AN94我認為是最好的,而且效能的確不錯。可為什麼大家都說AN94比M16還不如

時間 2022-07-21 18:2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哎 你去看看那些玩an94玩的好的,再去看看那些菜鳥玩m16,你的心情就會好上一大截。其實an94是快速2發打人,所以要用點射,而m16滑鼠按住不動你會發現m16的子彈是往上飄的很容易爆頭,現在的高手都以能駕駛m16為榮,能控制m16的飄度的人才是高手,an94原來是禁槍,現在雖然解禁了但是在人們的心中的地位肯定沒mi6高啊,所以就看你的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穿越火線裡的an94吧!那是遊戲,顯示裡未必是這樣。世界名槍裡沒有收錄進去94

cfak47好還是an94好.我總覺得是ak。但別人都說an94

3樓:bu灬

看你那個順手。槍沒有任何好壞,每一把都有自己的優點。關鍵是看你如何把這個優點發揮到極致。至於別人怎麼說,只能做一下參考。

4樓:11葡萄汁

94 固然好,但真正被人稱為大手的 都是用ak 的~~94基本就是突突 個人覺得 沒什麼技術可言,我以前也是玩 94的 後來轉ak 了呵呵 望採納

5樓:區區小事

ak打爆頭的,an好,不多你喜歡點就用ak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壓槍就用阿卡,愛連發就an94

7樓:boy小夢

an94好啊,射速快

8樓:沈志堯

額 你自己的喜好啊 聽別人幹嘛 自己用什麼好就什麼好

9樓:he**en武尊

ak好,94感覺瞄不准

10樓:低調灬錦滸

an94會準點,但要玩點射就用ak

m16a4的可靠性有沒有明顯改善,比an94如何?

11樓:匿名使用者

m16可靠性其實一直不錯。早期故障率高一是使用了錯誤的發射藥,二是不適應越南的環境,m16a2後就沒有這些問題了。m16系列和其仿製型號有很多國家的正規軍使用,各種作戰環境都有。

比an94的效能強多了。

12樓:帳號已登出

主要是採用了皮卡丁尼導軌,仍然沿用三發點射。

總體來說,該步槍的可靠性只有在惡劣條件下才與an94有明顯差距。

13樓:元老院長老

您好!實話說,斯通納步槍的可靠性是高的,只是ss109槍彈不好,老卡彈。a4採用了平定機匣和皮卡汀尼導軌,方便安裝瞄準具。

比an94的話,m16佔優,m16更可靠,an94連列裝俄軍都實現不了,操控性差啊差!

14樓:鈦式戰機

比an94精度高多了

可靠性不是太高 原理擺那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ar系的可靠相對an94來說,好得多

搭配衣服最好看的明星你認為是誰呢?

身穿一襲白色連衣裙的鄭爽,清純可愛,兩件套的襯衫款式,歐根紗材質,那若隱若現的 流露,白色看上去就是純淨,腳下搭配一雙白色高跟鞋,迷人氣質展現。最會穿衣服的那一定是宋佳啊!白襯衣 牛仔褲是絕佳的搭配組合,想要把這樣的組合變得更好看,只需要在細節上下點功夫,一條撕邊闊腿牛仔褲,或者帶乙隻小巧精緻的腰間...

雅思口語考後我認為是最好的一次,以往都是5 5。這次我認為起碼也是6 5。可是成績出來時5。不知問題出在哪

你要是覺得成績不對的話 可以申請複查成績的 不過需要交一定的費用 雅思口語考試當時的考試情況和最後得分不一樣的情況經常發生,但是像你描述的差距那麼大的確實不多,你估計6.5結果成績是5,這個差的太多,我想這原因可能有很多方面,首先你得先描述一下你考試的情景和每個部分你的回答是怎麼樣的,然後還有可能是...

美國隊長怎麼被認為是冬兵最好的朋友

美國隊長 可以說是非常經典的英雄電影了,無數的粉絲為美國隊長著迷。出的這幾部電影都是大獲成功,隨著故事一點點在觀眾面前鋪,很多人也慢慢整理出了這其中的一些頭緒。劇中美國隊長並不是乙個人在戰鬥,雖然是個人英雄主義,但是他們也是有團隊的。劇中鋼鐵俠很美國隊長可以說是關係很好,是很好的搭檔但是兩個人並不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