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 policy client服務未能登入,拒絕訪問怎麼辦,急急急

時間 2022-07-21 18:20:07

1樓:微雨浮嵐

最簡單解決方法,首先重啟機器,連續按f8選擇進入-安全模式,在安全模式下進入-控制面板,新建乙個「管理員」使用者「123」(名稱隨便),然後再重新啟動,選擇剛才建的賬戶123,點選進入(電腦會重新配置桌面,不用管),進入後在開始選單關機按鈕處單擊小箭頭選擇「切換使用者」,選擇那個剛才無法進入的使用者賬戶,點選應該可以進入了,進入後在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管理-處刪除剛才新建的管理員賬戶,重新啟動後,問題解決。

如果無法進入安全模式,那重灌系統或者一鍵恢復,網上的方法應該都沒辦法。

如果原賬戶不是管理員賬戶,那麼簡單了,新建的管理員賬戶123也不用刪了,或者新建乙個標準賬戶,到c盤user中把原來賬戶名裡的東西複製出來(複製到d盤等),用安全模式登陸原賬戶再把d盤拷出的東西複製回c盤user(把名字改成新建那個賬戶的名字)覆蓋掉。然後登陸管理員賬戶刪除原賬戶就行,留著新建的。不過,應該第一段就解決問題了。

2樓:_雪小貓

我剛剛用這個方法解決的,win7系統。

3樓:帳號已登出

這是一項什麼型別的服務呢

磁碟顯示拒絕訪問該怎麼辦,磁碟拒絕訪問怎麼辦

你試試刪除分割槽後從建立分割槽一下,推薦用分割槽助手!不要資料,直接換硬碟 要資料推薦西安軍王資料恢復中心,同行最低,可以諮詢下是硬碟有壞的區域了,資料是可以完整恢復的 不要在通電嘗試了,以免資料二次破壞 磁碟拒絕訪問怎麼辦 1 右鍵點選磁碟g 在右鍵選單中左鍵點選 屬性 2 在開啟的磁碟g 屬性視...

win10無法訪問c拒絕訪問怎麼辦

win10無法訪問c 拒絕訪問。怎麼辦 你的滑鼠右鍵有沒有 管理員取得所有權 這個項呀,有的話就在資料夾上取得所有權。沒有的話可以新增乙個嗎,方法如下 把下面的內容複製到txt中,然後儲存為reg格式,雙擊執行後,右鍵就多乙個管理員取得所有權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

資料夾拒絕訪問也無法刪除怎麼辦

win7愛恨 資料夾屬性 安全 高階 所有者 選擇當前管理員使用者 替換子容器及物件的所有者 2.確認後.即可以直接刪除update資料夾.資料夾的屬性裡邊一般有常規 共享 安全 自定義項。但我現在的機子裡沒有安全項怎麼解決?因為你的磁碟格式是fat32,所以沒有。必須把磁碟格式轉換成ntfs才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