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割槽出問題了,怎麼辦 未能解除安裝磁碟

時間 2022-12-03 18:00:06

1樓:匿名使用者

熱心問友2009-05-291:以管理員身份執行cmd,回車 ,並輸入「不含引號,下同),敲回車2:

diskpart執行以後,會轉入diskpart提示符,輸入「rescan」命令敲回車,掃瞄硬碟配置 3:輸入「list disk」敲回車,顯示磁碟列表 4:輸入「select disk 磁碟號」(例「selectdisk 0」) 敲回車,將選擇隱藏分割槽所在的磁碟。

5:輸入「list partition」命令,敲回車,顯示所選擇磁碟的分割槽6:輸入select partition 分割槽號 (例select partition 2)敲回車,選擇隱藏分割槽的分割槽號。

7:輸入delete partition override 刪除隱藏分割槽。 再開啟的磁碟管理即可對此分割槽進行分配碟符和格式化,然後就可以使用或併入其他分割槽。

2樓:小林答

1.當出現「您的磁碟未能分割槽」錯誤提示時,這時需要我們重新啟動 mac 電腦。在電腦重啟時請。

2.隨後在 os x 實用工具列表中,點選開啟「磁碟工具」選項,3.接著在磁碟工具視窗中,先在左側的列表中選中的 macintosh hd 分割槽,4.

隨後再點選「修復磁碟」選項,等待系統修復磁碟以後,再重啟動電腦。5.重新進入 mac 系統以後,我們再次用 boot camp 來分割槽就可以了。

無法刪除硬碟分割槽怎麼辦

3樓:華碩服務

可能這個分割槽是系統分割槽,或者不是連續分出的區。可以先試試其他分割槽。

重做系統的時候分割槽失敗,硬碟讀不出來了,,,,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所有磁碟分割槽,重新建立主分割槽和擴充套件分割槽。

u盤出問題了無法磁碟檢查怎麼辦?

5樓:羽凌子

開始--執行。

開啟磁碟管理器 看能不能操作處理,不行的話就下乙個磁碟管理工具吧 比如diskgenius

希望能幫到你。

祝你愉快!

蘋果223系統抹不掉 提示「磁碟抹掉失敗,發生錯誤 未能解除安裝磁碟 ?? 請高手請教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能進入mac系統後對磁碟操作,只能用引導光碟或優盤引導,之後再執行磁碟工具就可以了。

感覺自己心裡出問題了我該怎麼辦呢

心理疏導 情緒調節的6個小方法 1。哭 適當的哭一場。在悲痛欲絕時大哭一場,可使情緒平靜。哭是解除緊張 煩惱 痛苦的好方法。美國心理專家威費雷認為,眼淚能把有機體在應激反應過程中產生的某種毒素排出去。從這個角度來講,遇到該哭的事情忍住不哭就意味著慢性中毒。2 62 喊 痛快地喊一回。當受到不良情緒困...

我和老公的問題,老公出問題了,我怎麼辦?

女人天生是感覺很靈的,你的懷疑在我看來對方確實是存在問題,但是什麼問題在沒有搞清楚之前千萬不要胡亂猜測,這樣的話就向你自己說的那樣 多疑。你現在可能感覺很辛苦,沒有得到足夠的關懷,所以有點出現心理不平衡。但你想想如果你的男人即使真有問題想瞞你,那你現在能怎麼辦呢?何不把心放寬了,看一切問題都會輕鬆點...

兩個感情很好的朋友出問題了怎麼辦?

如果對方不珍惜這段友誼,只有你一方努力是無濟於事的,先要找出問題所在,再跟對方好好談談,對方願意談的話說明她也有和好的意願,如果不願意你也沒必要努力了。首先要自然一點,不是無所謂愛怎麼辦就怎麼辦,你要想,你們是朋友。交流的時候保持好心態與距離,自然的面對。暗示自己,表現的很平靜。不用刻意去想如何恢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