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感情很好的朋友出問題了怎麼辦?

時間 2023-04-19 15:21:0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方不珍惜這段友誼,只有你一方努力是無濟於事的,先要找出問題所在,再跟對方好好談談,對方願意談的話說明她也有和好的意願,如果不願意你也沒必要努力了。

2樓:【李智霖

首先要自然一點,不是無所謂愛怎麼辦就怎麼辦,你要想,你們是朋友。交流的時候保持好心態與距離,自然的面對。暗示自己,表現的很平靜。

不用刻意去想如何恢復友情。

不要在意結局,是朋友終究是朋友。

3樓:匿名使用者

友情的蛻變 其實總是經常發生 尤其在女性居多。

不要刻意去追求說明結果。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你們習慣了分開的友誼,兩個人太近了,朝夕相處,彼此的缺點就會暴露,而這正是彼此從未發現過的。不要以為很好的朋友就要天天黏在一起,不是有句話距離產生美嗎?你可以試著不跟她同座,不要總粘著她。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並沒什麼,如果你們友情夠深厚,時間是斷不了你們的,或許現在你不明白她在想什麼,那是因為你們溝通少了,等某一天她需要你的時候你還在身邊,那才顯得出你們的友情·~

6樓:

放不下感情,就放下所謂的公平不公平,主動一點,繼續幫助她,關心她;

也許適當的平靜會起到距離產生美的效果,但是要謹防距離有了,美卻不見了;

剛開始和其他人接觸總會有新鮮感,但是請相信時間會證明一切;

相處很好的朋友,友誼出現問題,我該怎麼做呢?

7樓:陳遠紅紅紅

這個時候就應該要分析一下兩個人出現矛盾的問題,如果是自己做錯了的話就應該要主動的和朋友道歉,要放下自己的面子主動和對方求和,這樣兩個人的友誼才會重歸於好。

8樓:巨集盛

那麼就應該主動和對方道歉,因為我感覺失去一段友誼就像失戀一樣,非常難過也非常的痛心,所以不要讓這樣的事情發生。

9樓:帳號已登出

你應該去和他溝通一些事情的,溝通還是可以很好的解釋一些誤會的,而且是可以增進兩個人的感情的。

如何看待朋友之間的感情問題??

10樓:善良的人在紐約

面對乙個曾經傷害過你的朋友,在他向你道歉的時候,我認為,不應該輕易地去原諒。因為人只有尊重自己,愛自己,才能換來別人對我們的尊重。

對於傷害過我們的人,就算是我們想要原諒他,也要讓你的寬容和大度有分量,值錢。這樣的話,別人才會吸取教訓,改過自己,也才會把你當回事。

人生中,總是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人,但是,也總是避免不了被朋友傷害的時候,有的是精神傷害,有的是身體傷害,總之這些傷害都會帶給我們痛苦。在我們面對傷害的時候,每個人也會採取不同的方式去應對。

有的人默默忍受,有的人奮起反擊,也同樣透露出各自的性格和處世方式。

有句話說的很好,別人怎麼對你,都是你怎麼對別人的。別人傷害了你,你輕易就原諒了,對於知道感恩的人,他也能感知到你的寬容以及大度,對於沒心沒肺的人,他只會覺得你好說話、好欺負,甚至在心裡嘲笑你傻,懦弱。

對於你的善良,以及你的大度,這樣的人也會毫不在意,用更大的傷害去傷害你。

電影《英雄本色》有句經典台詞,那就是:出來混總是要還的。每個成年人都應該學會為自己的行為買單。

做錯了事,傷害到了別人就應該勇於承擔,用真誠的態度和實際的行動,向別人致歉,取得別人的諒解,也應該知道感恩,珍惜別人給你的機會,給你的信任,千萬不能把自己變成那條咬了農夫的蛇。

對於傷害我們的人,不要輕易的去原諒,因為我們的大度,我們設身處地的為別人著想,都會減少別人的愧疚感,最後,很可能會感覺自己根本沒有做錯什麼,根本不會珍惜你們之間的感情。

11樓:風集亭

朋友之間的感情很複雜,如果他足夠真誠,只會純粹化;男女之間的感情很廣泛,如果他足夠愛你,只會單一化。

朋友的感情是相互的,不是一廂情願的。你覺得他們是你的朋友,他們未必覺得你是他們的朋友,甚至一些品德低劣的人,會利用你對他們的信任而出賣你。

朋友之間,抱著一種無所求的心理,彼此的關係自然和諧而純粹;愛人之間,保持著一種適度的尊重,彼此的情感自然持久而甜蜜。

感情出問題了,感情出現問題怎麼處理

發現他在我們這下午2點多的時候到我校內看了 他從網上來看?還是親身來到?他以前的女朋友總是到他校內看 不是去看他吧?你男友現人在公尺國?如果人在公尺國,因中公尺兩國地處東西半球,時差顛倒,相互聯絡是困難一點的,這你要理解。發現他在我們這下午2點多的時候到我校內看了。這明擺著是躲我呢,撒謊被我抓到了 ...

我的電腦出問題了,我的電腦怎麼出問題了

開機按delete,進bios設定一下。電腦軟碟機引導被開啟了 開機按del 進bios 第一項 下面有個什麼drive a 的那項 進去選擇none f10 y ok 你那個不是問題 只是設定了。我的電腦怎麼出問題了 一 qq等即時通軟體可以登入,網頁打不開,一般都是dns沒設定好,請根據當地的公...

曾經喜歡我的兩個男現在和我兩個很好的朋友在一起了 其中是

額。能搶得走的愛人不叫愛人呀。你冷靜下來想想,這兩個曾經表示過喜歡你的人,說跟別人搭上了就搭上了,這是不是有點太容易了?相信我,他們的感情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牢固。而至於你,本來就失戀,我是建議你放下心事,週末就跟他們出去玩好了,好好的散散心,調整一下自己。什麼叫一轉眼好像什麼都沒有?你要想只有做好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