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英語問題,求教,求教兩個關於英語的問題

時間 2022-03-23 21:43:14

1樓:匿名使用者

because of + 名詞、名詞從句、動名詞

because of 後面除了不能接that引導的名詞從句,其他疑問代詞、疑問副詞引導的名詞從句都可以接,why, whose相對少。見圖

過去時和現在完成時有共性,也有區別。共性是都表示已發生的行為活出現的狀態,區別是過去時只說明過去某時發生了某行為或出現了某狀態,而完成時更強調已發生的行為或出現的狀態對現在的影響。如:

he left yesterday. 他昨天離開了。(強調離開是時間)

he has left. (不可以有說明時間點的時間狀語) 他已經離開了(強調他不在這了)。

2樓:春天裡

because of實際上就是乙個短語介詞,後面只能跟賓語,但是能作賓語的詞或句子都可以。例如,because of that he is afraid of snakes , he does not walls in grass.

這種表達方式只能說語法正確,但是在實際交往中很少見,因為,可以直接用because引導原因狀語從句。

第二個句子是可以加has的,但是改變了說話人的意思,說話人想要說是「過去發生的」,改動之後是說包括現在在內發生的。意思不一樣了,但是沒毛病。

3樓:云云溪

because of後除了what引導的從句還能接什麼從句,以及為什麼能接從句,because of後不是一般接名詞的嗎?

英文語法中有一種從句叫名詞性從句,它的作用相當於乙個大名詞。because of 後面接名詞,你剛才提到的what從句,就是名詞性從句。

別的名詞性從句當然也可以,比如 why引導的名詞性從句,that引導的名詞性從句。

4樓:九方悠素

because of是介詞片語,介詞後面常跟名詞做賓語,跟what 引導的賓語從句很常見。其他的主語從句、狀語從句、定語從句等是不能跟的。

第二句話,加了has就是現在完成時,說明事情現在還有發生。沒加has,是一般過去時,過去發生的事情。

求教兩個關於英語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a only開頭的句子 要部分倒裝

第二題 are required

幾個英語問題,求教~

求教幾個英語的問題,**等 100

6樓:小樂

aadda ddbc

7樓:匿名使用者

bcbcd daac

8樓:匿名使用者

1.b2.b

3.c4.d

5.b6.d

7.d8.a

9.c有2、3個不很確定

求教幾個英語問題

9樓:

水果姐的roar

希望能幫到你。

----------------------------------------

1. i let you push me past the breaking point /是我讓你 把我逼到崩潰點

本句可理解為:是我太縱容你,你才會做出一些超越我容忍極限和原則的事情。

breaking point 可理解為 讓我崩潰的那個點(因為你做了一些無法原諒的事)

2. already brushing off the dust /早從挫敗中 撣塵前進

現在完成進行時-從過去的某個時間開始一直在做,做到現在。

可理解為:我從挫敗中站起又前進,一直在前進,

i went from zero, to my own hero /我從無到有 做自己的英雄

my own hero是說 自己的英雄(不用讓別人覺得我是英雄,只用作自己的英雄就夠了。

own 形容詞 自己的

10樓:夕玉蓉鈕妝

那對不起哈,第二個只能這樣理解了:one代詞代指前面的整個句子。不過這個我也不是太理解為什麼是b。

除非theasure.這個詞是不及物動詞。那樣就是one了。

反正a和c都在這個結構裡不行的。

11樓:叢嘉石王暎

1,在這個句子裡主語是

i,而不是work.當work作主語時用tobedone!

2,這是個固定的用法,英語中有的是需要特別記憶的,beto

blame

3,看看書,你啥時候看見過none

ofwhich這種用法的?

希望我的解答你能滿意

求教幾個英語問題~~~~~~~~~

12樓:巧手成媽媽

1. 當然有,只有那個謂語動詞是不及物動詞即可。

如:i listened carefully.

i work hard.

2. opinions are divided.並沒有錯誤,意思是「觀點有分歧」。

要麼是你老師說錯了,要麼是因為你文章裡面的時態可能是一般過去時吧:opinions were divided.

3. 兩個短語如果都做「拆毀」講時,沒有區別,不必去區分。

13樓:

第二個貌似是少了乙個s~ opinions

求教幾個英語小問題!

14樓:r5s9ozj4上海

唐詩宋詞4.江南好,風景舊曾諳。日出江花紅勝火,

求教兩個英語口語翻譯,並附帶幾個問題。不要用翻譯軟體!

15樓:

你的這段話應該是口語中的內容吧,所以裡面有很多口語中才會有的一些口頭語啦、習慣性重複的詞。個人認為maybe的含 義是與上一句連線起來理解的,她也在咖啡廳麼?和jun在一起,也許?

有點像自言自語。

後乙個good就是好的意思,因為她沒有生病所以說好。

而後面的now和well這些都是英語國家的人常見的類似於口頭禪的單詞,沒有實際含 義,就好像有些中國人在說話時總說「說實話」「你知道麼」

求教兩個英語句子分析,求教乙個英語句子分析

1 what reasons did karen marsh give for wanting to retire?主語 karen marsh 謂語 give 賓語 what reasons 狀語 for wanting to retire keren marsh給出的退休理由是什麼?2 he w...

兩個英語語法問題,兩個英語語法問題

1.he was very busy ysterday.he work on the farm all the day.是填 was working 還是worked?講下為什麼。答 was working,過去進行時不僅表示過去某個刻正在進行的動作,還可以表示過去某一段時間裡一直反覆進行的動作。譯...

兩個英語問題

monitor 適獨一無二的,這種情況下不用加the,比如美國 只有乙個,就不用加定冠詞了,這是一種固定用法。some 在疑問句中使用時,表示希望得到肯定回答。在這個句子中用some,表示我很歡迎你也品嚐一下,熱情好客嘛 1.be made monitor 意思是被推舉為班長.這是乙個被動語態的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