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力有問題怎麼辦呢,聽力出現問題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2-24 08:50:13

1樓:一葉知秋

病情分析:引起聽力下降的原因很多,可能是中耳炎、噪音的損害,耳毒性藥物,聽神經的損傷等。首先需要到醫院耳鼻喉科做個電耳鏡檢查一下。

先做聽力、電耳鏡檢查,看看是否能聽見。結合初步的檢查結果,進一步做乳突ct等檢查,根據****。

2樓:鎏光燃顏

耳朵聽力有問題去醫院看醫生呀,看能不能**,吃什麼藥可以治好,**不好的話在給買乙個助聽器幫助一下,改善一下聽力。

3樓:熱情的我愛問問

目前針對聽力損失主要有兩種方法,一種是佩戴助聽器,另一種是手術植入人工耳蝸。佩戴助聽器是指助聽器將外界聲音進行放大,利用的殘餘聽力進行聆聽。人工耳蝸是在沒有殘餘聽力的情況下,用人工耳蝸代替原有的耳蝸功能對聽力進行重建。

兩者最大的區別是,助聽器是聽力補償,人工耳蝸是聽力重建。一般來說,有殘餘聽力選擇助聽器進行聽力補償,聽力損失極重度佩戴助聽器效果很差或者無效者選擇人工耳蝸進行聽力重建。

4樓:luck的來福

最好去看醫生,根據醫囑就醫

5樓:健耳聽力寧遠店

查明原因

聽力損失的原因有多種多樣,需查明原因,切勿盲目處理,傳導性聽力損失大部分可以**的,如盯聹栓塞導致的聽力下降,只需取出耵聹即可,如果無法自行取出,請到醫院進行處理。感應神經性聽力損失或混合性聽力損失大部分無法恢復,應盡早選配助聽器以延緩聽力下降速度需注意突發性聽力下降,請在72小時內及時就醫。

聽力出現問題了怎麼辦

6樓:阜陽海之聲旗艦

首先你要去醫院檢查聽力具體情況,了解聽力後就要及時把聽力保護起來 平時少接觸噪音場所,必要的話要及時干預起來。

7樓:ada晴

可以到聽力中心做個檢查,看下聽力的程度是多少,在根據程度干預

8樓:

聽力下降了還是其他什麼問題

9樓:健耳聽力寧遠店

及時去醫院檢查看看原因,突發性要72小時就進行干預。聽醫生的建議。

耳朵聽力有問題怎麼辦

10樓:

耳朵聽力有問題去醫院看醫生呀,看能不能**,吃什麼藥可以治好,**不好的話在給買乙個助聽器幫助一下,改善一下聽力。

11樓:光長運

你為什麼不去醫院檢查一下呢!在這裡問有用嗎?

12樓:櫻墨花雨

到醫院掛耳科找醫生看。

1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聽力下降首先要找到**,可能是由於外耳道堵塞,鼓膜穿孔,內耳病變等。建議您及時就醫,做耳內窺鏡檢查耳朵,同時行電測聽檢視耳朵聽力下降程度,要根據檢查結果才能給您做出正確的**方案。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聽力不好,聽力不好,聽力不好怎麼辦?

14樓:悉秀華

首先,你可以在平時多聽一些英文歌曲,甚至有些時候跟唱更好的。其次,每一次聽聽力的時候,尤其是語段的時候,可以不看著題目聽,抬頭聽,把握整篇文章的意思,這樣的話,心會更靜,因而會聽的更好。再者,聽不懂的地方,不要去糾結,去思考,趕緊跟著往下聽,否則,錯過的會更多。

最後,其實,聽力好不好,還是跟基礎知識掌握得牢不牢固有著很大的關係,所以,平時多記憶一些單詞,多讀,並且是朗讀,會對聽力非常有幫助的,採取聽―讀―聽的模式,反覆聽。這樣堅持下去,相信你的聽力一定會有所提高的。

15樓:大小王高考幫

如果考完了,也就沒辦法了。如天津。如果還沒考,就多聽多練。

16樓:召雅懿

到醫院耳科去檢查一下什麼原因造成的。

17樓:

聽力不好的原因通常有:1潔耳過度,破壞鼓膜所致。2五官疾病所致如中耳炎,鼻炎等。

3心腦血管疾病所致,如高血壓等。4工作壓力過大所致,如疲勞過度,休息不好等。5工作或生活周邊噪音較大所致。

6藥物不良反應,需要及時到正規的耳鼻喉科醫院檢查,並對症**。

18樓:仉漠

**聽力下降的方法,首先要明確聽力下降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如專外耳道炎症導致的腫脹、耵屬聹栓塞等,需要解除堵塞外耳道的因素,聽力即可恢復。如果是中耳炎、鼓膜穿孔、乳突炎等導致的傳導性耳聾,需要抗炎、抗感染**將炎症控制住,炎症控制不佳時考慮手術**,聽力可恢復或者恢復一部分。如果是內耳神經性導致的聽力下降,即感音神經性耳聾,如果是在突發時期,可以應用營養神經的藥物甲鈷胺片、銀杏葉片等,**效果不佳時可以考慮配助聽器。

面板出現問題怎麼辦,面板出現問題,該怎麼辦

是油性 吧?那些黑黑的東西不是雀斑,像是黑頭粉刺 是不是鼻頭兩端很多呀?用一些粉刺貼吧! 上完網己後用溫水海洗下臉 一定要洗 過兩天就會發現好一點了 杭竹疏柔潔 你多用一點水果來保養 比如黃瓜,西瓜皮之類的東西 試著用一下 帖倫繆布凡 多吃水果,用適合自己的護膚產品,適當的時候也可以做保溼 加以滋潤...

感情出現問題,感情出現問題了怎麼辦

你是夠傻,一方面這麼相信他,一方面這麼相信星座。星座也是人發明的,星相更是人發明了為了騙人的 我認得乙個叫蠍子的班竹,原來是婉轉it的,她可是乙個超級好人,對人超負責。所以就憑你跟她同名的關係,我幫你。我建議你還是跟他保持一定距離,跟他那個,他只不過找個安慰吧!作普通朋友得啦!不管你是不是班竹,還是...

感情出現問題怎麼處理,感情出現問題了怎麼辦

你知不知道喜歡是什麼東西 這一招 或 許在 熱戀 期好 用,但這 樣的方式 卻 很 少能 維 系 感情。希 望 樓 主明 白 感情出現問題了怎麼辦 才子情感課堂 感情出現問題,挽回只是最終目的,更重要的是如何讓他重新愛上你 山人老施 1 自我反思 當夫妻感情出現問題的時候,雙方都要冷靜下來,對自己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