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現問題怎麼辦?跪謝

時間 2021-06-30 02:54:26

1樓:七彩虹科技****

電腦反應慢,沒有反應過來卡在那邊了,重新整理下可以關閉重新再進入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安全模式下能開啟檔案說明該word應該還沒有損壞,可能是由於模板檔案出現問題造成,可如下修復:

如果還是不行的話,那麼建議你重灌下office 2003。

3樓:

??什麼問題,你能描述清楚嗎?或者螢幕硬拷貝也可以。

到開始----搜尋-----找到normal.dot檔案-----刪除normal.dot-----重新開啟word 如果搜尋不到normal.dot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退出再重啟,試試自行修復是否解決問題

方法二:電腦重啟,電腦自行修復系統試試

如上述方法仍不能解決問題,對電腦查防毒後,重新安裝或修復word軟體

5樓:冷風雲系

重灌office,或者裝個wps2007

建議裝個wps,因為我也遇到過你的情況,重灌office不管用換成wps能湊合用的

最後是我有空之後整個系統重灌才解決問題

6樓:

具體是什麼問題,還請描述清楚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word卸掉,再重新安裝,要實在不行的話,你就從網上下一個比這個版本更高的word就可以了。

8樓:dear_雅婷

在安全模式下文件還是打不開怎麼辦?

9樓:正通小燒

什麼問題,說,我給你處理。

word裡 英文字型是宋體 怎麼也沒辦法變成times new roman字型 望高人相助 跪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你要變字型的字選上然後點字型更改就行了,就是打完之後再設定字型,也可以在打完中文字之後直接改變字型輸入英文然後要打中文時候再改回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全選.設定一下字型不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times new roman 是數字的字型。只能更改數字為那種字型,它是沒有文字的字型的。

13樓:天空飄落的塵土

如果你選中後無法改格式,那你可以試試:全選——在“格式窗體”中選擇:清除格式——然後再設定文字的格式、大小、段落等。

面板出現問題怎麼辦,面板出現問題,該怎麼辦

是油性 吧?那些黑黑的東西不是雀斑,像是黑頭粉刺 是不是鼻頭兩端很多呀?用一些粉刺貼吧! 上完網己後用溫水海洗下臉 一定要洗 過兩天就會發現好一點了 杭竹疏柔潔 你多用一點水果來保養 比如黃瓜,西瓜皮之類的東西 試著用一下 帖倫繆布凡 多吃水果,用適合自己的護膚產品,適當的時候也可以做保溼 加以滋潤...

感情出現問題,感情出現問題了怎麼辦

你是夠傻,一方面這麼相信他,一方面這麼相信星座。星座也是人發明的,星相更是人發明了為了騙人的 我認得乙個叫蠍子的班竹,原來是婉轉it的,她可是乙個超級好人,對人超負責。所以就憑你跟她同名的關係,我幫你。我建議你還是跟他保持一定距離,跟他那個,他只不過找個安慰吧!作普通朋友得啦!不管你是不是班竹,還是...

感情出現問題怎麼處理,感情出現問題了怎麼辦

你知不知道喜歡是什麼東西 這一招 或 許在 熱戀 期好 用,但這 樣的方式 卻 很 少能 維 系 感情。希 望 樓 主明 白 感情出現問題了怎麼辦 才子情感課堂 感情出現問題,挽回只是最終目的,更重要的是如何讓他重新愛上你 山人老施 1 自我反思 當夫妻感情出現問題的時候,雙方都要冷靜下來,對自己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