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全包出現問題怎麼辦

時間 2023-01-16 19:00:09

1樓:家居工程專家

看你當時的合同上怎麼籤的,看有沒有按實際發生量計算,或者合同時簽定包死價的話,就不要和那個裝修公司商量,說明他們故意漏報的,你可以要求他們按合同施工。如果你不清楚當時的具體面積,可以低價協商將這個專案做完。但要講清楚以後的施工專案面積數量和**,以備後期出現更多的麻煩。

實在有困難就找工商局或裝飾協會。

2樓:飛揚飛揚

自己實際測量一下,看看是不是瓷磚真的少了那麼多平公尺,如果是真的少了那只能加錢了,因為裝修公司一般都按工程的實際發生量計算的,多退少補。如果裝修質量沒有問題,最好不要換裝修公司,那樣麻煩不說,而且沒有裝修公司願意接剩下的工程,就算願意結也會把預算加高。除非你有認識的熟人。

3樓:暴洛藩飛馳

甭管他、你和裝修公司應該有合同書,一切按合同辦、難道裝修公司做預算連房間面積都量不准麼?是他自已的事,你反正是全包,到時打官司輸的是他。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預算和實際的磚數量不會少這麼多個平方的。你們先要弄清楚,是你們的要求把地板換成地磚了?還是增加項了?還是裝修公司在做預算的時候,少算了?

然後根據這個和裝修公司交涉。

5樓:維樂樂

全包應該地磚都包的,怎麼會讓業主補呢。是不是預算中少算了20個平方的磚。

可以好好溝通下。如果別的沒什麼問題的話(例:施工\圖紙等)..

現在終止合同,你肯定有一定的損失。

面板出現問題怎麼辦,面板出現問題,該怎麼辦

是油性 吧?那些黑黑的東西不是雀斑,像是黑頭粉刺 是不是鼻頭兩端很多呀?用一些粉刺貼吧! 上完網己後用溫水海洗下臉 一定要洗 過兩天就會發現好一點了 杭竹疏柔潔 你多用一點水果來保養 比如黃瓜,西瓜皮之類的東西 試著用一下 帖倫繆布凡 多吃水果,用適合自己的護膚產品,適當的時候也可以做保溼 加以滋潤...

感情出現問題,感情出現問題了怎麼辦

你是夠傻,一方面這麼相信他,一方面這麼相信星座。星座也是人發明的,星相更是人發明了為了騙人的 我認得乙個叫蠍子的班竹,原來是婉轉it的,她可是乙個超級好人,對人超負責。所以就憑你跟她同名的關係,我幫你。我建議你還是跟他保持一定距離,跟他那個,他只不過找個安慰吧!作普通朋友得啦!不管你是不是班竹,還是...

感情出現問題怎麼處理,感情出現問題了怎麼辦

你知不知道喜歡是什麼東西 這一招 或 許在 熱戀 期好 用,但這 樣的方式 卻 很 少能 維 系 感情。希 望 樓 主明 白 感情出現問題了怎麼辦 才子情感課堂 感情出現問題,挽回只是最終目的,更重要的是如何讓他重新愛上你 山人老施 1 自我反思 當夫妻感情出現問題的時候,雙方都要冷靜下來,對自己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