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聽力不好怎麼辦啊,孩子聽力不好怎麼辦?會影響說話嗎?

時間 2021-05-08 13:16:23

1樓:海之聲阜陽驗配中心

孩子聽力不好要做聽力檢測,明確聽力損失程度和聽力損失性質,若無法通過醫療手段**,要緊早到專業的助聽器驗配中心選配助聽器改善。

2樓:海之聲聽力

儘早做全面的聽力檢查,確定聽力情況儘早干預,幫助孩子的語言發育

3樓:海之聲沿江聽力中心

小孩聽力不好要立即到醫院檢查,如果是確實有聽力損失就要配助聽器,讓孩子儘早迴歸有聲世界。兒童儘量選擇兒童助聽器。建議到專業的驗配中心去檢測。

4樓:海之聲蘇州旗艦

可以去檢查一下看什麼原因引起,如果聽力不好需要儘早干預

5樓:

多大的孩子呢,有沒有完整的聽力檢查報告,有了報告可以看出傳導性還是神經性耳聾,可以**的情況下及早**

確診的話儘早驗配助聽器(真耳分析檢查),助聽器無效的情況下考慮人工耳蝸

如果孩子比較小,那麼後期還要注意後期語訓(語訓學校和家族語訓)

6樓:海之聲宜昌

小孩聽力不好需要重視,以免影響他的一生。

首先要去三甲醫院檢查確診,看看除了聽力不好之外有沒有其他的問題。然後根據聽力下降的程度來配助聽器。小孩配助聽器必須要謹慎,最好去專門的兒童助聽器驗配中心。

配好助聽器之後還需根據每個孩子不同的聽力情況,看後期需不需要進行語訓。助聽器配的合適,語訓的效果好,才不會耽誤孩子開口講話。

孩子聽力不好怎麼辦?會影響說話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要去醫院檢查,尋找聽力不好的原因,看是否可以**或矯正,需要的話還可能植入人版工耳蝸。聽權力不好的孩子會影響說話的,因為他(她)不能聽到別人說話,因此無法模仿。聾啞人大多是因為耳聾造成的,一旦聽力改善,就可以學著說話了。

8樓:茂名

小孩聽力不好、建議先去醫院做一下各項檢查、看看具體什麼情況。然後根據小孩的聽力情況選配適合的助聽器輔助其去聽。

聽力不好怎麼辦,聽力不好怎麼辦小妙招

聽力不好原因有很多,比如自己單詞的發音不對,聽不懂正確的發音,或是自己單詞量太少,聽不懂句子的連貫意思,或是單詞的音與義之間的聯絡不強,反映慢,聽不全全文。從自己的原因下手對症下藥練習聽力。如果自己單詞的單個意思都不明白,就算再好的聽力練習材料對你也是沒用的。你好,你是屬於弱聽。弱聽的成因弱聽有不同...

聽力不好怎麼辦

來自鹿門山喜滋滋的紅瑞木 1.保持低音量 在我們平常聽歌的時候建議大家講陰涼保持到低音量,而且持續時間不要超過8個小時。如果聽者無法理解離自己一臂距離遠的人的說話,或者如果聽者耳內疼痛或者耳鳴,那麼聲音可能就太大了。2.戴耳塞 在 迪廳 酒吧 體育賽場和其他噪音巨大的場所,使用耳塞來保護聽力。如果使...

聽力不好要及時治療嗎?耳朵聽力不好怎麼辦?

聽力出現問題要明確 根據 進行相應 常見原因以及 如下 1 傳導性聽力下降 多數是外耳和中耳的疾病導致,可以通過藥物或者手術進行 進而改善聽力 2 感應神經性聽力下降 多數是由於內耳或者聽神經,以及聽覺中樞疾病引起。短期內發生感應神經性聽力下降,可以通過藥物 比如3天或者1 2週內發生感應神經性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