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力不好,視力也不好,怎麼辦?還能做什麼工作?我現在19歲

時間 2021-05-06 04:17:51

1樓:匿名使用者

聽力不好,視力不好,這都沒關係的,依然可以做很多任務作。

你上面所說的聽力、視力問題,都已經是既定事實了,所以你能做的是先好好學習,高中畢業考上乙個好點的大學,你會發現未來還有很多選擇的,只要你願意努力。

19歲高中畢業,剛出來找工作總覺得自己不行,很多任務作都看不上眼,怕做不好,現在都找不到怎麼辦啊?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做什麼事都要堅持,要有好的心態,不然什麼事都做不好

3樓:半夜起來笑

目標別太高,你還年輕,有的是時間,邊做邊找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去上個大專,現在沒上過大學真的不好,雖然大專不是本科,但大部分本科有的專業都會有的!差的只是學風而已,你要是真心想學,沒問題的!學好之後出來肯定能找到好工作,

5樓:開翠嵐

人都是苦出來的。你現在不做,以後也做不成

6樓:虛空子

你只能走技工這條路,踏實肯幹。

7樓:來自龍泉山辛勤的清風

什麼工作都有適應過程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既不想上學,又不願幹太累的工作,倒不如去部隊鍛鍊一下。

9樓:小冷丶

趕緊上大專或本科,要不很難找現在這社會

我現在已經19歲了 高中還沒畢業 現在在餐廳當個小服務員 我不知道以後該幹什麼 以後該怎樣生存 ... 40

10樓:laoxia蝦

努力考個好大學吧,你是一邊上學一邊打工的嗎?

現在可以多學學知識,確定好自己的目標

可以給你推薦一本書看看,或許對你有幫助的《誰的青春不迷茫》劉同的其實現在每個人對生活都是很迷茫的,我也是乙個剛剛大學畢業的人,我也看不到希望,自己學的專業工作也不好找,我現在隨便找了乙個工作先乾著,慢慢的經過時間和經歷的堆積我想我某一天或許也就豁然開朗了

所以不要擔心太多

迷茫時肯定的,等某一天自己明白自己想要的事什麼生活了就好了,慢慢來,不過我介意你不要去做服務員,可以找文員一類的工作先乾著,再慢慢思考人生

11樓:和風小糖豆道長

在你不知道幹什麼的時候,先把眼前的東西做好;

如果朋友不是很多,那就一月買一本書看;

不會開車的話,去學駕照;

還想上學,趕緊去學校;

如果有錢,那就到外面旅遊轉轉。

12樓:小玉公尺

像你一樣高中沒畢業就開始工作並且對未來一片迷茫的孩子有很多,其實輟學不是每個孩子都想做的事,也許是受不了那個環境,覺得自己實在不是那個料。其實,迷茫的時候可以想一下自己到底喜歡什麼,是那塊料,這就是要認識自己,了解自己。然後給自己確立目標。

就像現在是服務員,如果你喜歡餐廳,會想著以後擁有自己的餐廳,朝著這個目標,在現有的崗位上好好學習,仔細觀察,朝著經營管理層發展。當然在此過程中你會發現自己知識的匱乏,這就要有方向的去學習了。年輕人一定要懂得虛心求教,善於觀察,多跟別人接觸,並且是跟能學到東西的人接觸。

我今年19歲了高中畢業想進富士康就是視力不過有沒有啥辦法可以讓我進?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張視力檢測表都是完全一樣的`可以背下來去測視力`我進去的時候有個朋友就是近視`我站他背後都看的很清楚`我就偷偷告訴他`他才過的`(順便說下本人視力`雙眼均為5.1)

而且foxconn事業群之多`事業處`部門`那更是多的數不過來`總有適合你的工作``對視力眼球不是很嚴格`對於中介什麼的`不要去信`尤其是那種路邊的`都是騙錢的!

可以把視力表背下來`

foxconn裡帶眼鏡的也是大把的`

我不知道自己以後該做什麼?今年我19歲了,我高中沒有念完,就等著畢業證,現在在國外,書念的很差

14樓:可可西里6號

英語到什麼時候也不能放下,另外你可以去讀技校,技校分配率高比大學什麼的都好找工作,選擇個喜歡的就業率好的專業。沒看到你寫的在國外,在國外的話,英語水平自然而然的就能提高,即使你不會寫,你也會用,其他的看看你的愛好了,我覺的現在就是學本事的階段。

15樓:

我覺得你可以做小朋友的家教

我是乙個女生19歲高中畢業,對以後很迷茫不知道幹什麼工作,也沒有什麼特長就是很能說!希望能給大家給點建議

16樓:華雲物理

我個人覺得是學乙個技術。比如學設計培訓班。不用很長時間,然後就可以工作了,設計若不是很高要求的話。還是很輕鬆的。在辦公室裡。 去學乙個技術。

還有就是營銷。可以開**(這個很容易學,關鍵是需要時間,有教程很容易學會,學精或許還需要時間),可以去市場上擺地攤買東西。

17樓:義昀欣

會做什麼,會上網,在家有電腦,可以和我私聊下。

18樓:春春暈了

去賣東西啦 營銷啦 這行吧

高中沒畢業,又沒有一技之長的男生能做什麼工作啊?19歲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說的沒錯!

我也高中畢業的爺們,畢業後又不能再讀,怎麼辦?

首先給自己乙個簡單的終極目標,比如我要坐辦公室,拿月薪。多少不要想,坐上了還怕沒薪水?

當初我第乙份工作是進家小工廠,才十幾個人。我一心想做服務生,但是最終還是做另外乙個想要的工作營業員。一年後,就進了電腦學校(依我十八歲時定的人生規劃行的事)。

有一技之長,就是三五年沒用上,也不防礙你今後用它生存。因為學了,就是丟的再久,再接觸時也會很容易上手的。這就是學習技術好處。

看你有沒有心好好規劃自己了。

20樓:朝成功狂奔

你可以學習平面設計呀!以後自己開乙個廣告公司!呵呵 我就是這樣的 我原來在哈師大現代藝術設計教研中心學的,這裡教學質量過硬, 建議你也問問 嘿嘿 希望能幫助你

我現在才19歲,高中未畢業就出來工作了現在想讀書還來的及嗎?如果可以應該學什麼專業好呢

21樓:咩咩葫蘆娃

你要是真的想讀書還真來得急,

真我高中同學就是高三畢業去打工了

工作了一年後,從高二學起。後來

考了個二本,真的,

不過學技術也不錯了你要自己看看,

兩條路你比較喜歡那條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讀書還來得及 但是你補之前的東西很辛苦

女孩的話,不讀書能幹的工作選擇不多啊

23樓:貝殼風鈴

才19歲,來的及 ,女孩子可以學計算機、導遊、會計、都還比較合適啦

當然選擇的時候要選擇乙個自己感興趣的,適合自己的哦

24樓:

可以啊,可議學裝修什麼的

推薦幾個適合我的職業,本人男的,19歲高中畢業,因為學習不好想學技術,苦我吃的了以前經常打工

25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你的職業,必須符合你的專業技能。

那麼,你的專業技能到底是什麼呢?哪方面才是你的強項呢?

如果可以確定,那麼,那就是最適合你的方向。

如果不能確定,那麼,好好學習吧!學成了,再去琢磨職業的問題吧……

26樓:和你分享it世界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2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ui設計 軟體開發 電子商務 都是可以的哦

28樓:育兒營養顧問

那你可以去讀技術學校啊!好好去學一門技術,你還這麼年輕,畢竟現在做什麼都要看文憑,有了文憑做什麼都多乙個選擇。

29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學電腦,現在比較熱門的電子商務,建築裝飾設計

30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31樓:安徽萬通

對於男生來說,可以學習的技術就很多了,重要的是根據自身的興趣來選擇學習。如果實在不知道學什麼的話,可以考慮學習汽修,門檻低,上手快,工資待遇什麼的都非常不錯,學汽修技術的話,建議到專業的汽修學校去學習!

32樓:安徽萬通小哥

學技術推薦汽修專業。汽修是現在最熱門的專業之一,前景好,就業容易,很吃香的。專業多(汽車維修,汽車銷售,汽車美容,新能源等等)都可以學到

33樓:北冥

你可以學汽修,學汽修對學歷沒什麼要求的,汽修學習其實並沒有想象中的難,汽修學習對文化課的要求並不高。主要還是你是否對汽修感興趣以及動手操作能力。現在汽修是決對的朝陽行業,看現在路上除了車多就是人多就知道了。

而且中國汽修專業人才是短缺的,學好了,以後的發展會很不錯的。我自己也在學,非常不錯的。希望能幫到你。

34樓: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的同學在選擇專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具體選擇哪乙個專業,學生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的更好。

35樓:晉鴻禎

現在學一門技術確實很不錯,我建議你去學一門關於汽車方面的知識,現在汽車越來越大眾化,前景還是很好的,你可以多考慮考慮! 現在汽修挺不錯的 汽車越來越多 對汽車方面的技術性人才的需求也越來越大 所以不怕找不到工作 再說現在汽修的薪資福利都挺不錯的

我的英語聽力特別不好怎麼辦啊,我的英語聽力很差,怎麼辦

只能多聽多唸了。不能光聽不念,其實準確的發音對聽力很有幫助的。每天晚上入睡前聽英語也是很好的辦法,既可以幫助快速入睡有可以聽那麼幾分鐘,反正我睡不著就會聽英語。不過如果你聽英語反而會睡不著那就不建議這麼做。這個英文 很好裡面的東西很多也很有趣,看看吧,希望對你有幫助。 直截了當吧,一是每天都要聽,哪...

英語怎麼辦?我不會讀,頭疼,看不懂,我拼音也不好

98姆巴佩 不要著急,慢慢來。每次聽到乙個讀音的時候,你就用中文寫乙個差不多的意思。反正聽力佔比也不是很高的,所以捲麵分如果提高了的話,對你一幫助也是挺大的。你只要記住這個單詞,記住這個意思。慢慢來,一步一步提高自己。 我覺得英語不會很正常。但是如果你真的有心學,沒有什麼可以難倒你的!人的大腦是有潛...

我該怎麼辦?我初中畢業了 因為成績不好也不想讀書我以後是不是就沒前途了

初中畢業成績不好不想讀書,尋前途 三百六十行行行有狀元,條條道路通羅馬,只要在選擇的時候能夠有乙個正確的認識.外出打工學一門很搶手的技術。去職業學校學習專業技能,如電腦,汽修,廚師等等。憑自己的一腔熱血,努力打拼出一番事業。這個世界沒有人能判定誰成不成功,只有自己怒不努力。乙個人的前途不在於學歷高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