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還有五百。我該怎麼辦。沒工作。也不好找。去問了家才給我300一月。其他家還不要我。說不養無用之

時間 2022-03-07 22:00:08

1樓:千戶王者之襪子

回家吧,過年以後好找。

2樓:華月

不要怕辛苦怕累,記住沒有付出是得不到回報的

3樓:我屋二哥喜歡花

其實工作很多,也很好找,但要找到自己誠心如意喜歡滿意的工作確實很難,即使不喜歡的工作都需要時間的磨合才知道自己在裡面的位置,要是為了生計沒住的話先隨便找乙個服務的工作,ktv,餐廳,基本都包吃住,先挺過去一段日子,等緩過來了日後慢慢找自己滿意的工作。要是用錢其他急用就看找朋友父母先借到起有了再還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入行再說,就說試用期管吃住就行。經驗混到手還怕跳槽沒人要嗎。

5樓:

我也覺得你可以去學個手藝。找學徒的地方都是包吃住的。你在那裡啊,我做事這裡就要學徒,年齡小的也可以,包吃住乙個月可能1000塊左右吧

6樓:清風拂華濃

沒有一技之長只能做力工或做熟練工種,但必須要找工作,自己養活自己,熟練工幹精通了就成專家了。

7樓:小w電影匯

真找不到工作做點路邊小活,像擺個地攤,手機貼膜(這個要學學),擦擦皮鞋之類

8樓:仙女來人間

現在沒有這麼低的工資,至少都是1000打低吧!你找的什麼工作啊

9樓:始祖十三天子**

去學個手藝 現在做什麼乙個月也不止300

10樓:愛咯五嗯裡楽

我暈! 殘疾? 年齡大!小? 啥年代了乙個月300

11樓:重機公社

你是牛人!難怪會給你300!

12樓:厚水苼

天啊!你不是在山溝找工作吧!真不信!

13樓:未央玉帝

這年代還有三百的月工資,我真是醉了

14樓:

身上沒錢!去餐飲行業上班!包吃住!

15樓:與愛無緣

努力改變自己,因為我們改變不了社會,讓自己有一技之長

16樓:利夜鑲

在什麼城市,怎麼可能還有這麼低的工資

17樓:歐憶丹

我和你也差不多不過人家沒那麼說

18樓:這個魚塘哥包了

我們公司前台需要客服人員,整天也沒啥事。月薪2700。

19樓:

找份工作吧,再怎麼工資也不會300元乙個月啊

20樓:

先安頓好再說,機遇可遇不可求

21樓:匿名使用者

會什麼工作。在什麼地方

男友不上進,成天就想玩遊戲.而且花我的錢,他父母也從不問他缺錢不,還打**讓我好好照顧他...什麼心理

22樓:_說了再見

看了你和你男朋友的情況 我不由得心寒了一下, 顯然如果讓我來幫你想想你該怎麼辦 我必須站在乙個中立者的角度去幫你想問題 而不是聽了你的話 就替你著想才說一些諷刺你你男朋友的話 所以咱們先來分析一下你的男朋友 乙個男人26了 還在痴迷於網路 而不是想著如何能夠努力的賺錢將來帶給你幸福 (冒昧的猜測 如果他是雙魚座的 勸您馬上跟他分手 否則與這樣的雙魚座在一起生活後患無窮) 或者 如果站在他的角度 是不是他學歷不夠 找到的工作不順心 或是根本找不到稱心的工作 才通過玩遊戲來舒緩壓力 這也不是沒有可能 但是不管怎麼樣 你們之間應該有乙個良好的溝通 最起碼你要知道他是怎麼想的 而不是你命令他說快去找工作 他應付的回答嗯。 然後我們再來分析一下他的家庭狀況 照你那麼說他不是獨生子 那麼他的家長顯然不會把心思都放在他的身上 那麼既然他在外面餓不著 家人也不會去問他他吃誰的住誰的 只要不給家裡造成負擔就行了 所以就這點來看 你說的給他弟弟妹妹的紅包之類的 他心裡知道 但是他家人估計不會這麼想 也不知道他回家了是怎麼說的 最後呢 再來談談你自己 工作穩定又不缺吃穿 卻苦惱於怎麼能讓男朋友上進的問題 我覺得您脾氣真好! 面對的這樣的男朋友 哪還有商量的餘地呢?

如果還是一味的妥協將來哪有幸福可言! 不管是為了你好還是為了他好 也不管是吵架還是分手 必須要讓他的心有一種緊迫感 而不是無所事事的 仗著你愛他 就如此懶惰 將來怎麼辦 最後 還是好好想一想 你們好好談一談 畢竟看樣子是奔著結婚去的 但就要讓他承擔起乙個男人的責任 他已經不是孩子 而是你的老公 就算不帶給你幸福 也不能帶給你苦惱吧!

23樓:

額、、、這種男人,只能說他很沒有出息!但凡有點兒出息的人都不會這樣,靠著自己女朋友養活,真夠窩囊的,可能這話說的有點難聽,不過只想勸你,離這種人遠點,別傻乎乎的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純把你當免費的保姆,供吃供穿,還供性。

25樓:惡魔天翔

電腦設密碼 定時關機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能只聽他說的,要去求證一下,他都26了,又不是16,什麼事情還讓你操心。他應該自己為自己考慮,如果他一直這樣下去,你就和他分手,你只關心他,如果你跟乙個不負責任的人在一起,那你父母又要怎樣關心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跟他分手吧,沒結婚前還來得及,不要追悔莫及。心理啥的,你就別研究了吧,這樣的人不會改正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噢 我的天 這麼多字 感覺你好像對他很不滿似的 那為什麼還要在一起呢 這種人分了算了

29樓:yue帥兒

絕對依賴心理,小時依賴父母,長大依賴女朋友,趕緊讓他改,不行就分吧。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裡,被他家條件驚呆了,住的地方很差,我現在心裡很亂,不知道該怎麼辦? 5

30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現實的話,貧窮夫妻百事衰,沒有錢有什麼資格談愛,姑娘一定要慎重,不要因為當下的愧疚,而耽誤了一輩子的幸福,永遠記住只有你過得好了,你父母才會放心

31樓:起個破名好煩銀

我覺得吧這兩點滿足了你就嫁他吧 1他是否真的對你好 2他以後是否有能力擺脫艱難的生活條件 這些也是可以通過現在的一些生活軌跡看出來的,如果你實在不知道怎麼看不妨問下周圍的朋友對他的評價,你父母的評價。你自己仔細斟酌吧,畢竟婚姻是一輩子的事。

32樓:神勇的阿喀琉斯

真的挺難的,這年頭還是門當戶對比較合適,戀愛的時候沒啥,結婚後各種生活習慣差異的矛盾都會出來。也要看你男友是否有改變現狀的能力,如果學習能力工作能力特強的,或許跟他苦幾年就出頭了,如果能力一般般,或許就永無出頭之日了。人生不說一味追求享受吧,但把自己推一坑里,要再爬起來就難了。

33樓:sky蜜語

你問問你自己的心,你真的愛他嗎??真愛是要付出的。你男朋友是個有上進心的人嗎?

如果是的話,他以後一定會很努力的給你更幸福的生活的。你不是說他對你很好嗎?有那麼一種男人,如果他有100塊,他願意為你花去99塊。

34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吧! 看你說了 這麼多沒一點好! 總是在挑剔從心裡厭惡你男朋友家!

從而反映出你心裡最深處的想法 有一句話很好!雖然我給你的不在乎 但是..........這已經是我能拿出最好的了, 結婚找物件一輩子的事情 你和你男朋友才是過一生的人!

男人不怕沒錢! 最重要的要看 頭腦 上進心 和責任感!一起奮鬥不好麼!

最後默默的問一句 你去他家難道不是把你當祖宗一樣供著!

35樓:9蛻變

會,老話說的門當戶對是有一定道理的。換句話來說戀愛和結婚他是兩回事兒。戀愛是兩個人的事兒,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還有一句話叫相愛容易相處難。自己好好考慮下吧姑娘

36樓:匿名使用者

會!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情,以後你還要養他爸媽,他工資高還不要緊,要是他工資不高,講難聽點父母有個什麼病的時候花錢的地方多了去了,到時你父母還要貼你們你願意麼?愛情不是必需品,結婚要找合適的,連家裡人都沒見過,家都不去過就準備結婚,我也是醉了

37樓:閃電

雖然男朋友家裡條件不好 但是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 條件的確不是問題 男生會為了自己心愛的女人努力 上進 相信自己的選擇 他會是乙隻潛力股 用自己的雙手創造屬於你們倆的幸福生活 祝你幸福哦(ᵒ̤̑₀̑ᵒ̤̑)

38樓:每當變幻時

男朋友有能力賺錢還可以,不然的話,感情再好,沒有物質的保障,也敵不過歲月的磨練

39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租房子唄。這麼簡單

40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是現實的,且行且珍惜

41樓:百度使用者

你要記住馬雲那時候說不定住的比你男友家都差 條件是次要的 消費觀和價值觀不會成為導火索。如果這個成了導火索 你們是怎麼走到一起還能走那麼久呢 多想了 好好在一起吧 起碼他愛你

42樓:丹鳳眼奮鬥青年

其實也簡單,重新造房子就嫁過去

43樓:徐

確實,生活環境不同,以後的消費觀也會吵架的,我覺得父母能不能幫忙是一回事,不能幫可以,但是不能拖後腿就可以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你對自己男友沒信心

45樓:陪你到天涯

你不是看好他的人才和他交往的嗎

4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男朋友是不是乙隻潛力股?

47樓:我愛禹哲

一起努力工作賺錢自己改變!

48樓:陳汪汪

談戀愛不結婚,也許?

我現在的心情很不穩定,工作壓力大,家裡人又不理解,心理沒有踏實的時候,我該怎麼辦?

49樓:海闊天空

首先你要明白家裡人士關心你和愛護你的,只是他們的方法欠妥。我想你的父母應該也都是有文化 知識水平比較高的,在他們身上體現瞭望女成鳳的心態。這個主要還是靠你和他們去溝通,你覺得你的爸爸媽媽哪位更能聽你說說話,就顯示著和他去撂下你的心裡 想法。

要是覺得當面聊會有衝突,可以採用手機簡訊方式和他們溝通一下。

50樓:匿名使用者

在父母身邊就是如此。只有等自己有家了,才能隨心所欲。

51樓:最初過往

家長都是一樣的,都想讓子女找個穩定的工作,尤其是女生,你因該把這些煩惱跟父母好好溝通一下,也適當的學些東西,找找別的工作,寬寬父母的心

我不再_________作文500字

52樓:帥噠橋

我不再懶惰

在過去的經歷中,懶惰像一條藤蔓,總是在纏繞著我。不過,我現在長大了,懂得了時間的寶貴,終於把這條煩人的藤蔓砍掉了。

我從小就十分懶惰,每當父母叫我去做什麼家務活,就十分不情願,或者假裝聽不見,平時也很少運動……這些都找來父母的一聲聲的責罵。但是在一次家長會中,我變得非常勤勞,在大家眼裡似乎來了個180度的大轉變。

記得有一次,爸爸出差,媽媽都出去一整天也不見回來,午飯就草草地煮麵吃。吃完飯後,看著亂得一團糟的飯桌,心想:唉!

還是自己來收拾吧,說不定還會被媽媽誇獎呢。於是,我就先把碗碟和筷子放進盤子裡,滴了幾滴洗潔精,還真油膩呢,像泥鰍一樣在我的手裡轉來轉去。過了很久,終於洗完了。

洗完碗後,我就想休息了,但我又想:做事怎能有始無終呢?就這樣,我順便把地也拖得乾乾淨淨。

看著自己的一番辛苦勞作後的一片整潔的景象,懂得了父母每天的辛苦,感受到了勞動的艱辛和快樂。

自從改掉了這個壞習慣後,除了積極勞動外,我還沒有浪費時間。

有一次,我約了乙個朋友去打羽毛球,但他遲遲沒有到來,我覺得等待的時間不能浪費,於是便在附近買了一本雜誌來看。過了好一會兒,朋友終於來到了,我卻增長了不少知識。我沒有浪費這段時間,心裡覺得很充實。

「不再懶惰」可不是一時半會就能改掉,貴在堅持,我堅信:上天會給勤奮的人乙個「成功」

53樓:匿名使用者

我再也不大意了

去年暑假發生了一件事,我至今都記憶猶新。

有一天,我做完作業覺得非常渴,便到冰箱裡找水喝,我東翻翻。西翻翻,卻是一瓶水也沒有找到,我心裡想著,水啊,水啊,你「跑」哪兒去了呢?都快渴死我了。

這是,我看到一瓶裝地滿滿的冰紅茶靜靜地「躺」在角落裡,我拿起瓶子看了一眼,裡面裝地可真滿呀,肯定是後來有裝了一些進去,我迫不及待地擰開了瓶蓋,「咕咚」喝了一口,一股股奇怪的味道在我的嘴巴裡瀰漫開來,我連忙跑到水池旁,「哇」的一聲吧嘴巴裡面的東西全部吐了出來,又用自來水漱了口,這才好了一些,既然我喝的不是冰紅茶,那這又是什麼東西呢?它的顏色好像也跟冰紅茶不一樣,要淺一些,我用鼻子聞了一下,一陣鹹鹹的,酸酸的味道撲鼻而來,這味道好熟悉啊,好像在哪兒聞過,啊!媽媽昨天不是買了包黃酒嗎,難不成這就是那包黃酒?

媽媽下班回來了,我連忙問道:「媽媽,你是不是把黃酒裝在了乙個飲料瓶裡?」「對啊,有事嗎?

」媽媽疑惑的問,我說:「沒事。」我實在是太粗心太大意了,竟然把黃酒當飲料喝了一口,下次可要小心點了。

通過那次的教訓,我以後每次辦事都很小心,也絕對不會重蹈覆轍。

身在廣州身上只有十塊錢 沒工作 該怎麼辦

要不就是找家裡人給你打錢,不然你後面吃飯都是問題了,要是聯絡不到家裡人的話,那就只能是去找警察了,要是你運氣不錯的話,那是可以由警察幫你送回家的,運氣不好就沒有轍了。找家飯店吃霸王餐,之後說你沒錢願望打工,記住點個一百左右的就行了。趕緊趁天沒黑找個包吃包住的工作吧。先穩住這乙個月在說,等有點錢了在想...

我高考沒考好該怎麼辦,我高考沒考好該怎麼辦

我去年也是 我選擇了復讀.i am sorry to hear 你是 的人?你們是老教材的最後一屆學生嗎?若是,可選個較差一些的學校的較好專業或是去高職高專學們好技術,這樣以後到社會上找個技術工作,比較容易 你也可以選擇復讀,擔風險較大。若你不是老教材的最後一屆學生,那仍有上面兩條路,但是復讀之路就...

我被5173騙五百,該怎麼辦,在5173受騙怎麼辦?

5173是正規的大型的交易平台,只是有部分 冒充5173工作人員進行詐騙.防騙關鍵 1 不要去點賣家發來的購買物品 那都是假的,竊取您帳號資訊用的。2 是利用5173的假客服身份進行欺騙,區分是否假客服所以非常重要.驗證真假客服請登陸輸入qq號碼 暱稱 銀行帳號便可核實。3 手機收到的驗證碼不可以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