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十八歲,卻看上去很老,面板也不好,怎麼辦

時間 2021-10-19 10:30:34

1樓:匿名使用者

先做做**補補水什麼的,等**底子好起來了再美白。一定要記得日常的護理。然後注意修眉,再有還可以畫個清爽的淡妝。

女人沒有不美的,只有還不會打扮的。小mm才18歲,花樣年華啊,一定要有自信哦。

2樓:700元租車

建議:1、自我調理, 比如煲湯-女士湯-花生豬腳湯、銀耳蓮子羹等

2、簡單的化化妝提公升臉色和氣質

3、保持一顆平常心,開心最重要

3樓:金槍槍

**時靠養的我以前**也不是很好,現在用日本產的極潤(不是做廣告哦),一瓶大概七八十吧,在**應該有賣的吧,不過不知道保不保真!用的時候用化裝棉,比較衛生!現在我的**還好,朋友都誇我**好!

4樓:

網路上都有很多有效的**保養方法,你可以仔細去分類看,針對你自己的**來進行長時間的調理。

**的調理是不能追求高速度的。而且要求你細心加堅持。

你年紀還小,我個人建議你少用化妝品,用自然的方法

5樓:知者

你晚上睡的好嗎?要想**好早睡只有必要的。還再弄一下**的日常護理就行了啊~

6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上網或長期手淫,熬夜等都會引起**發黃長痘等,建議你改善生活規律

7樓:良迪的

**看起來很老是因為**缺水,做好**保濕最重要

8樓:789笑哈哈

多喝水不要熬夜,少玩電腦。保持好睡眠,不要喝碳酸飲料

9樓:

你平時有保養嗎,不是說化妝,其實保養還是有必要的啊

10樓:江山依舊俊

多吃點水果什麼的,多運動,多出汗,少刺激,少熬夜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溫碧泉的保濕霜改善一下膚質很好用,試試噢,就是林心如代言的品牌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內外一起調理才有效,對外用一些化妝品,比如美白又帶保濕的。對內要從飲食上進行調理,多吃含維生素多的食品,多吃水果,平時吃清淡一點,少吃醬油,不要吃得太鹹,另外,隔一天吃顆排毒養顏膠囊,很有效

13樓:

是不是用了很多牌子的化妝品?或者是護膚品之類的?如果是的話,就暫時停用,專門買好一點的牌子的化妝品和護膚品,歐萊雅的產品挺不錯的,就是有點貴。

露得清的也還好,看你個人的膚質來用。有便宜的也有貴的

14樓:偉華化工

多吃點含有膠原蛋白的食物 ,食療是最好的無***而且實惠 ,比如豬蹄子啊,自己煮點肉皮凍啊等

15樓:佐尹藤月

多喝牛奶,出門最好塗點防曬霜,多吃花生,多對**有好處!

16樓:無奈的薰子阿

每晚洗完臉,用海藻加天山雪純奶敷臉,又能消炎又能美白、又不貴

17樓:申宵蓋致萱

說明孩子的抵禦能力較差!建議帶孩子去趟**病專科做個檢查!同時注意衛生,洗澡後可用點爽身粉以保持身體乾燥,免受因身體潮濕所感染的濕疹和其他**疾病!!!

別人化妝**看上去很細膩.怎麼做到的啊?

18樓:懂我

1、就像刷牆一樣的原理,如果牆體有凹凸的坑就需要用填充劑填滿。

2、當然現在市面上這類的東西很多,例如benefit的豬油膏,嬌韵詩的蘋果光柔焦啊之類的,價位差很多但原理是一樣的,利用矽填平毛孔坑洞,而且會締造肌膚滑膩的「假象」呵呵。此時粉底就很容易上很容易推,妝也能保持得久,但是會看上起不生動,因為整張臉的自然光澤就沒有了。

3、所以需要備乙隻高光液,把它以一比五的比例與粉底調和,在鼻樑,眉骨,顴骨等處抹勻,隔離的效果沒那麼神奇哦,我覺得連修飾膚色的作用都差強人意。

4、要氣色好的話在上完粉底和高光後用粉紅色紫色蜜粉掃一下就可以了,隨身帶塊粉餅,出油出汗了摁一下,這樣的妝是越補越自然的。

下面簡單講一下基本妝容:

底妝完成後,先畫眉毛,再畫眼線、眼影,再貼假睫毛,接下來是高光、修容、腮紅,最後是口紅。

19樓:要永遠疼我哦

首先在開始化妝前你的護膚步驟一定要做好。

1、選對適合的清潔產品清潔面部。

2、取適量的爽膚水輕拍面部至吸收,起到乙個收縮毛孔的用處。

3、取適量的hza 塗抹式水光針,按摩至吸收,給肌膚補充 充足的水份。

4、取適量的精華液,按摩至吸收,鎖住肌膚裡的水份。

5、雖然現在已經是秋天了,但是紫外線一樣不能忽視。防曬工作一定要做好。

6、選擇適合自己的隔離霜,給肌膚隔離掉化妝品和髒空氣帶來的影響。

7、選擇適合自己的粉底產品,一般常用的底妝產品有bb霜、cc霜、dd霜、氣墊bb霜、粉底液、粉底霜等。一定要根據自己的**,選擇對的產品,不要盲目的去跟風。貴的也不一定就那麼合適你!

8、根據面部不同的瑕疵問題,選擇對應的遮瑕產品。

到這裡乙個精緻的底妝就已經完成了!下面簡單講一下基本妝容:

底妝完成後,先畫眉毛,再畫眼線、眼影,再貼假睫毛,接下來是高光、修容、腮紅,最後是口紅。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那種有點像影樓那樣,很給你打上遮瑕霜,類似於濕粉的東西,然後再給你打上粉,其實這種裝很不自然的,而且常期使用會堵塞毛孔,並且這個裝保持時間不久,大概半天的時間就會出現溶裝及出現你的笑紋,不建議平時用這種裝。

21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用去黃的雞蛋清洗臉,大概2-3分鐘,洗完之後保持15分鐘不要笑,此法可以美容去皺紋,純天然無***,可以試一下,希望適合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先拿妝前底霜,然後再用粉底液,再用遮瑕膏,再用粉底,在擦腮紅.

23樓:【寂尛戀

這跟個人的**也是有關係的..

隔離霜是改善**的膚色的.不能起到很好的遮蓋效果...

如果生活妝的話,用完隔離後,可以再用粉底液...粉底液的遮蓋力也不是很強..但是比較自然.

我才18歲。為什麼看上去很老?

24樓:手機使用者

原因很多,南方跟北方是有差異滴,二,遺傳的關係,三,可能營養不良,四,經歷的多顯得成熟,家庭關係也有影響,五,**不夠好嘍,六,臉型也有關係…很多時候長個長的早的孩子比晚發育的人要成熟的多

記得採納啊

三十八歲白頭髮正常嗎,我三十八歲怎麼會有很多白頭髮

不正常啊 一種可能,樹梢上的那枚果子,是你真心想得到的。還有另外一種可能,就是樹梢上的那枚果子,並不是你必須得到和最想得到的,可是別人都有,你就想擁有,所以想盡辦法,哪怕被折磨得精疲力竭,哪怕被碰撞得頭破血流,得到是你唯一的選擇和目的。這種時候,往往還有另外一種可能,不知道你想過沒有,很多事情並不是...

為什麼我看上去臉上很憔悴

遊子逸 臉色不好根據臉色情形也不同 1 臉色蒼白 蒼白 煞白 慘白,這些白色沒有光澤 不夾雜血色,都是人們用來形容臉部病態的白色。中醫認為,這種白色多跟氣虛 血虛關係密切。血液不足 不能營養面部,就會出現蒼白色 血液的執行和生成又是靠氣的,中醫說氣能生血,氣虛了,生血的功能就減退了,血就不能夠營養面...

我才十八歲,覺得活著好累啊,越長大越有壓力,我只想做個孩子

心香暗湧 只要你對人真誠友愛,就不需要帶什麼面具了。一棟樓有10層,你走到第一層只能看一樓的風景,當你走到10層,中間雖然辛苦,但你收穫到的和你見識到的世界更加精彩! 深海潛艇 不想長大,是美一個人的理想,永遠都想。躲在父母的懷抱裡鷹終究要飛翔,成功了就是萬里河山3000英尺失敗了大不了回孃胎再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