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朋友的英語臨別贈言,英文版的離別贈言,給好朋友的,謝!

時間 2021-05-08 13:16:23

1樓:h喜歡看你笑

我會想你的!英語:i will miss you!

祝你一路順風英語:wish you a pleasant journey!

the time passed by, yet our true friendship remains in my heart.

歲月流逝,你我真摯的友情卻常存我心。

although the distance between will space out us, may we remember our true friendship and blessing.

雖然時空會將我們分開,我們卻依然記憶彼此最真誠的友情和祝福。

為了年輕,為了歡樂,讓我們彼此祝福,彼此珍惜。

no matter how fast time flies, our friendship stands for ever.

縱然時光飛逝,你我的友情天長地久!

with a true friend, the world is but a little place, after all.

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

what has gone is that beautiful period; which remains is the precious friendship between us.

逝去的是那段美好的時光,留下的卻是你我那份最珍貴的友誼。

don't let time dilute the wine of friendship. don't let distance space out missing. blessing you, forever!

不要讓時間沖淡了友情的酒,不要讓距離拉開思念的手,祝福你----永遠!

讓我們彼此祝福,願未來美好,直到永遠。

真捨不得你即將離別,輕輕說一聲"再見",願你一切順利,身體健康,永遠幸福如意!

no matter where you go, my warm wishes are always with you.

無論你走向何方,溫馨的祝福將永遠伴隨著你。

for the way we will go, for the future that will come to us, let's bless each other.

為我們就要踏上的路,為我們就要面對的將來,讓我們彼此祝福。

2樓:龔又兒竹馨

1、although

thedistance

between

will

space

outus,

maywe

remember

ourtrue

friendship

andblessing.雖然時空會將我們分開,我們卻依然記憶彼此最真誠的友情和祝福。

3樓:匿名使用者

i hope everything goes well with you.願一切順利!

good luck!好運!

enjoy uoruself.生活愉快

i wish you success in your work.祝你工作上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祝你節日快樂!,幸福伴你歡笑

謹祝你平安夜快樂!,雪花飄飄覆蓋大地

請繫上幸福安全帶!,飛機票我都買好了

出去轉轉心情好,大魚大肉別忘吃素

映照滿面紅光,扔進五湖四海

祝你元旦快樂!,溫暖就是餃子餡

5樓:我來自冥王星

i miss you forever。話說是對異性說還是同性,是喜歡的還是朋友,問一個問題都問的這麼簡單,你認真對待過麼。

6樓:曲亭幽軒

wish you best

7樓:匿名使用者

take care.

god bless you.

8樓:匿名使用者

take care. farewell my friend.

給同學的臨別贈言(英文版)

寫給領導的臨別贈言

9樓:匿名使用者

1、謝復

謝領導這些日子對制我的教誨和幫助!我會bai在以後的日子裡牢記領導的教du誨的!zhi

2、永遠都不會忘記您

dao曾經的教誨,祝您天天開心,工作順利!

3、領導啊,您走了,您終於要走了,您的心海是否依舊泛起波浪。

4、是您給了我努力前進的動力,是您教會了我拼搏的目標,我的教誨讓我認識了自己奮鬥的目標,謝謝您!祝您永遠幸福!

5、在二十多天裡您讓我茅塞頓開,俗話說的好,一日為師,終生為父,在您離去後我會記住你的教誨,做一名合格的解放軍戰士,來報答您的知遇之恩,一路平安啊,我的領導!

6、你的步伐總是走得那麼輕盈矯健,希望你在新的崗位上有更多的成就,祝您事業順心,步步高昇!

7、感謝這段日子以來領導對我的循循誘導!祝前程錦繡!

8、就這樣就可以了。不要太花俏,讓人覺得不誠懇。

9、最簡單的話才最打動人:您多保重!祝領導全家幸福!

10、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經過領導的指導,我們邊防派出所的戰士真是大大長了知識,領導果然是有大將之風,來日必將大展巨集圖。

10樓:老巫婆你送後

1、謝謝bai領導這些日子對我du的教誨和幫助!我會zhi在以後的dao日子裡牢記領版導的教誨的!權

2、永遠都不會忘記您曾經的教誨,祝您天天開心,工作順利!

3、領導啊,您走了,您終於要走了,您的心海是否依舊泛起波浪。

4、是您給了我努力前進的動力,是您教會了我拼搏的目標,我的教誨讓我認識了自己奮鬥的目標,謝謝您!祝您永遠幸福!

5、在二十多天裡您讓我茅塞頓開,俗話說得好,一日為師,終身為父,在您離去後我會記住你的教誨,做一名合格的解放軍戰士,來報答您的知遇之恩,一路平安啊,我的領導!

6、你的步伐總是走得那麼輕盈矯健,希望你在新的崗位上有更多的成就,祝您事業順心,步步高昇!

7、感謝這段日子以來領導對我的循循誘導!祝前程錦繡!

8、就這樣就可以了。不要太花俏,讓人覺得不誠懇。

9、最簡單的話才最打動人:您多保重!祝領導全家幸福!

10、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經過領導的指導,我們邊防派出所的戰士真是大大長了知識,領導果然是有大將之風,來日必將大展巨集圖。

11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1、在二十多bai天裡您讓我茅塞頓開,du俗話說zhi的好,一日為師,終生dao為父,在版您離去後我會記住權

你的教誨,做一名合格的解放軍戰士,來報答您的知遇之恩,一路平安啊,我的領導!

2、領導,您放心的走吧!邊防的工作就交給我們了,我們一定不會辜負x和人民的信任,為人民服務,我為人民,人民為我,我愛人民,人民愛我。

3、在這短短的時間裡我在你身上學到了很多東西,雖然現在不能在你身邊學習了,可是我會把你的教導永遠記在心裡,謝謝你我敬愛的領導!

4、 是您給了我努力前進的動力,是您教會了我拼搏的目標,我的教誨讓我認識了自己奮鬥的目標,謝謝您!祝您永遠幸福!

5、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經過領導的指導,我們邊防派出所的戰士真是大大長了知識,領導果然是有大將之風,來日必將大展巨集圖。

12樓:七零后王大姐

寫給領導的臨別贈言就是謝謝領導的關心。和支援。

13樓:匿名使用者

1、“一點浩然氣,千里快哉風”,祝你一帆風順!

{前引-蘇軾-水調歌頭-版黃州快哉亭贈張渥佺}權2、感謝領導多年來的提攜與照顧,我終生難忘,祝領導在新的工作崗位上再創輝煌!一生幸福! 3、雨露滋潤了禾苗,您就是我心中永遠的雨露,我將永遠感謝和尊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