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狗狗一直很能吃但是不胖,狗狗拉稀,但是很能吃,是為什麼?

時間 2021-05-08 13:16:23

1樓:我是有意地懟你

狗狗的飲食是處理妥善的,而且飲食方面狗狗也表現不錯。但是狗狗為什麼沒能胖起來,生病還是沒胃口等,都可能是關鍵性的原因。狗狗不能通過語言來表達自己的感受,作為狗主人也是很無奈。

所以更多的只能找醫生來處理這方面的工作,長不胖也是有原因的。

第一個點就是生理需求,畢竟狗狗也是存在成長階段的。在適當的期間,我們還是需要給狗狗加餐。畢竟有部分人已經覺得給狗狗適當處理飲食很重要,所以限制**也成為常識。

在狗的身上,我們還是需要它的成長。吃不飽自然就成為一個關鍵性原因,營養問題也很重要。營養跟不上光吃一些沒用的也不會長肉,按照獸醫的處理方式。

我們可以常識性的給自己的狗加餐,例如一些肉或者是藥品補充。

好的狗狗從毛色、步伐就能體現出來。我們必須要關注狗狗的身體表現,才能更好的判斷狗狗的狀態。有時候內部原因很重要,體記憶體在的蟲子或許是一個問題。

我們可以通過醫院的打針或者買驅蟲藥來阻止問題發生,畢竟這些藥物還是要正版的才有用。驅蟲也是需要定期處理的,我們在處理一次驅蟲後,要注意一段時間就檢查一次。另外蟲子是從什麼地方來也是一個問題,不要錯誤的使用那些容易引起病症的食物。

驅蟲雖然簡單,但是也別太過於讓蟲子進入狗狗的肚子了,會影響狗的身體發育的。

2樓:時光火車不停留

因為狗狗它的運動量每天都是很大的。而且的話他的消化系統也是非常好的。

3樓:百家小能手

只要保證狗狗的進食合理,身體健康就好,可能和人的一樣,有易胖體質和易瘦體質!

4樓:肖說

狗的運動量太大了吧,要不然就是狗肚子裡有蟲子,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吧。

5樓:指南針指北針

可能由於他們的消化系統比較強大,才導致了狗狗只吃不胖吧。

6樓:自渡

也許是消化系統不好吧,也有可能天生就是易瘦體型,所以吃多少也不會長胖

7樓:杞繪槗魯

特別能跑,狗狗肚子超級大的,不是說吃多少就能吃飽,每次都是半飽吧

8樓:琪琪琪琪琪

吃不飽自然就成為一個關鍵性原因,營養問題也很重要。營養跟不上光吃一些沒用的也不會長肉,按照獸醫的處理方式。

9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考慮下是不是驅蟲沒做好,狗狗如果體內有蟲就容易吃不胖。

10樓:

因為狗狗消化的快,並且運動量大,但是有一些狗狗也會很胖

11樓:天晴花開

狗的消化系統發達,運動量大。這樣才會覺得它吃不胖

12樓:

我覺得狗狗運動量大,所以能吃還不胖

13樓:鄒佳

因為狗的消化系統比較發達,而且狗比較喜歡運動,到處跑

14樓:52hz鯨

那你是沒碰上那種胖的狗,有的狗胖的走不動道。

15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可能狗狗肚子裡有蟲,就是再怎麼吃都長不胖。

16樓:

狗狗喜歡運動啊 所以能吃不胖

17樓:九九九

體質問題吧 不是應該和人一樣嗎,都是有易胖易瘦體質

18樓:庚歌韻

合理飲食,而且狗狗比較喜歡運動,所以呢,就不容易長胖。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狗狗呢,比較喜歡運動,所以呢,就不容易長胖。

狗狗拉稀,但是很能吃,是為什麼?

狗狗怎麼喂都不胖怎麼回事?

20樓:愛萌寵之家

排除寄生蟲問題,只能是腸胃消化不好,或者食物營養不夠。消化不好可以喂益生菌或者少食多餐。**沒營養,推薦吃高蛋白質的**,我家狗子喂得是饞不膩天然**,長肉的效果也還可以,推薦一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