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牙齒不好怎麼辦,孩子牙齒不好怎麼辦

時間 2022-01-14 04:20:1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寶寶牙齒不好,證明你平時給它沒有刷牙或者是吃甜食腐蝕性的食物,過多,你可以每天堅持給他刷牙。慢慢他的牙齒就會好,或者不會繼續發展下去了。望採納

2樓:只想躺著有錯嗎

孩子牙齒不好,也有可能是父母遺傳哦,還要注意不要讓孩子總吸大拇指,已經用筆的孩子,一定要看住別養成咬筆的壞習慣。乳牙出現問題要即使處理,等乳牙換新牙的時候一定要多加注意。

2 糖塊,飲料,冰點,甜奶棚化食品這些食物都是對孩子牙齒傷害非常大的,常時間的吃就會腐蝕牙齒,使牙齒發暗變黑。你再不堅持給孩子刷牙,那麼細菌就在留在牙齒表面,就出現了蛀牙。

小朋友們可別學家長喝茶,特別是濃茶,喝了晚上興奮睡不著覺,而且也會使牙齒變黑的,不要總吃巧克力,家長做菜的時候也少放醬油,這些的食物總喝總吃時間久了就會使牙齒變得黑黃。

注意事項

培養孩子養成餐後勤刷牙和漱口的好習慣,臨睡前就不要吃食物了。要根據兒童的年齡,選擇適合孩子用的牙刷,這樣才不會因選擇不當而傷到牙齒。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牙齒大部分都是乳牙,雖然最終能夠被替換,但是還是需要盡早進行**。乳牙能夠咀嚼食物,減輕胃腸道的負擔,也能刺激頜骨的發育,好的乳牙對兒童的心理和發育有重要的作用。

牙齒壞了,如果是距離替牙期比較近,可以保守**,如果距離替牙期比較遠,不能短時間替換的,可以進行牙齒的**。首先需要去除齲壞的牙體硬組織,牙神經沒有感染的直接補牙就可以,牙神經發炎的需要進行牙齒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的牙齒不好,那就要想辦法保護好,最起碼不要給寶寶吃太甜的東西,比如糖果,含糖比較高的食物哦!

5樓:冬去春來百花賽

寶寶牙齒不是太好,應該多吃含鈣的時候促進牙齒堅固

6樓:區元思

只是乳牙,他還要換牙齒不是嗎?

7樓:小熊軟糖

不用擔心,還有二次牙呢,

孩子牙齒不好怎麼辦?

8樓:欒梓維銳書

你小孩現在還比較小,沒有保護好牙齒會換掉乳牙,建議:建議現在開始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睡前不要甜食、刷牙等,換了恆壓後請要保護好,注意口腔清潔衛生,

9樓:斂恭巨風

您好,您的孩子是否愛吃糖?建議:糖吃多了會出現這種狀況,有的時候牙齒會脫落有的人不會推落,需要拔除。

牙齒不好看,影響拍婚紗照怎麼辦,拍婚紗照牙齒難看怎麼辦

如果你覺得後期來弄比較麻煩 那你就叫攝影師傅給你設計個不用露牙的姿勢和笑容哦 祝你愛情甜蜜 守望夢境 不知道你的牙齒不好看到什麼程度,如果比較嚴重,最好是你去醫院修復,因為牙齒的問題後期很難修,我左上門齒有1 3的缺失,拍過好幾次藝術照,每家影樓都說沒辦法修得完美,即使加錢也不行,修倒是能修,但修過...

牙齒怕冷怎麼辦,牙齒怕冷怎麼辦?

來自某地 你的牙釉質較薄,輕微刺激都容易導致牙齒敏感,最快的解決方法是去口腔科找醫生脫敏,但要好多次才有效果。較經濟的方法是用舒適達牙膏 金色盒那種較好 每天刷牙兩次以上,記得在敏感痠軟的地方多刷,每次至少十分鐘才有效,堅持使用吧。牙齒敏感的人平時應注意不要啃太硬的食物,兩邊牙齒盡量均衡咀嚼。 零零...

牙齒碎了怎麼辦,牙齒碎了怎麼辦? 100

重慶韓佳牙博士 你好,那為了儘快恢復牙列的完整度以及咀嚼能力,我們一般建議患者及時進行牙列修復。如今臨床上較為常見的牙齒缺失修複方法,主要有兩種 其一是傳統的烤瓷橋修復,其二是種植牙。 檸檬愛美 您需要到醫院口腔科做牙齒修補術。牙齒開裂,主要是由於外傷或者因為自身內在的原因導致的,首先因為來自外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