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英語老師想轉行出去做外貿工作,如果是想再轉回來當老師會很困難嗎

時間 2022-07-21 18:3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學校的關係挺好,轉回來沒有什麼阻力的話也可以,但是要是沒把握那還是穩定些吧,要騎著馬找馬,扔了馬找馬·~~

2樓:

要是做老師還是一直做老師的好。轉來轉去的也不利於自身的發展。外貿主要需要的是業務能力,不是那麼好做的。

3樓:常州世明隧道照明專家

額 ……現在想進好的學校當老師蠻難的

4樓:

我也有英語教師資格證,但沒有做老師,去做外貿。個人經驗來說,勸你還是不要轉行,當老師還是好職業,隔行如隔山,你會要從頭學起實際操作經驗。何況你還要再回來做老師,太折騰,也沒必要這麼做。

當三年英語老師了。感覺老師一輩子過於平淡。想轉行做外貿,不知道能成功不?

5樓:y可樂豬

去年 面試了乙個老師轉行過來做外貿的女士,她一直在強調她做了六年的英語老師,一直在說口語多麼好,但她說的口語卻喜歡書面化。我的意思是,轉行後應該改變心態,放低姿態,這僅僅是最初的要求。

外貿流程必須掌握,了解每乙個環節可能出現的問題。

郵件往來不能太拘泥於我們書面上的教材,交流的目的就是用最簡單的語言去告訴對方你的想法。

乙個行業,做久了難免會出現瓶頸。我常說,人生就是圍牆,裡面的人想出來,外面的拼命往裡面擠。在你看來外貿也許不平淡,但做久了,也同樣會你現在的想法。

總之,想做,就要做好前期的準備

或者,在教書之餘,做你覺得感興趣的。

個人看法

6樓:不會肥的魚

我也是英語老師,我也想轉行,做外貿你得口語還,最好考給bec,能不能成功在於你有沒有決心去做一件事。祝你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現在外貿非常難做哦,出來也是打工!每單 自己都養不活。

8樓:匿名使用者

轉行外貿,你得深思,外貿有很多行業;外貿涉及的知識也跟教育行業截然不同,英語就變成只是乙個工具而已;薪水也是乙個問題,底薪都比較低,而現在的國際經濟環境也不是想像這麼好,這行的金不是這麼容易撈的,你至少得學習一到兩年;等單是個漫長而煎熬的過程,我有的朋友甚至一年都沒拿過單,這一行其實是個苦活.苦樂相兼吧.

當然,也有成長快的,成單多的人,正負兩方面都有,還得看你自己的實際情況:溝通能力,商務能力,個性,喜好等等

英語專業,做了8個月的外貿,想轉行當英語老師或者是翻譯,會不會很難啊?

9樓:職

我個人覺得當英語老師應該不會很難,做翻譯的話要看你的英語水平到哪個層次,建議你可以都試試看,最終選擇乙個適合自己的 來自職q使用者:諸女士

看你專業程度吧 你覺得自己英語沒問題也可以做啊 來自職q使用者:李女士

工作兩年,之前做外貿現在想轉行做英語教師,還來得及嗎?

10樓:職

個人想法 不對請大家批評指正。 首先看你是什麼學校畢業的 好學校同等條件還是擇優錄取 再就是看你想做學校的英語教師還是培訓班的英語教師 學校的英語教師更看中硬體比如師範研究生或者更高學歷 培訓班的教師更看重軟體 你的教學方式人格魅力帶動課堂氣氛活力

現在教師資格證這個東西不難拿到 不必擔心 來不來的及得及還得看你的英語專業能力丟沒丟 花多長時間撿回來 來自職q使用者:王鈺

我也是做了兩年多外貿 現在想做英文老師 真是同道中人 來自職q使用者:區女士

我是學英語教育的當了兩年英語教師了,想轉行外貿,請大家給些選擇上的建議

11樓:無法得到

外貿?你是教哪方面的?如果是商務英語那你直接就可以去**公司應聘了。

如果是大學英語或者專科,那就學點商務方面的東西再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原來做老師,現在正在自考國際**,如果你也想進這行,先看看你的數學能力咋樣,因為我要被會計學和高數二killing了....單純英語好是沒有用滴~如果沒外貿經驗就只能是外貿專業了.

p.s外貿英語和日常英語差距也不小涅~~ 不過我會堅持考完,希望你有時間也多學習,積累一下.祝好運!

#採購/**#英語專業 之前做過一年的英語老師 現在想轉行幹啊外貿 怎麼樣呢?

13樓:職

我也是!!!不清楚,但是如果是不喜歡的職業 繼續做下去也不快樂,轉行還是趁早轉比較好吧,過幾年再想轉也晚了,我這麼想的 所以決定轉 來自職q使用者:匿名使用者

外貿也不是很好幹了現在。而且外貿底薪普遍低。像我們這些又要養家的,暫時出不了業績的話,會很尷尬。

當老師有的地方薪水還是很高的。八千左右,而且很穩定。也不錯。

來自職q使用者:王女士

當小學的英語老師好嗎,當小學英語老師好嗎?

優點 有寒暑假帶薪休息 有週末 比較輕鬆即使休息時間上課也是有加班費的哦 而且小學老師在孩子們的眼裡很有威性的 學校正式簽定合同還有免費旅遊 目前國家對小學教師比較重視 待遇也還過的去 輕鬆.缺點小孩子自治能力比較差,遇到超級調皮的孩子很難管的說待遇的波動性小 要起早 工作時間稍微嚴格點 周度 月度...

我想考教師編制,當英語老師,我是非師範非英語專業的學生 ,考到了教師資格證,想考英語教師編制,怎麼考啊!?

考英語教師資格證跟你所學的統計學並不衝突,只是要加考 教育學 和 教育心理學 只要拿了這兩科的合格證,帶上你的學歷證書,身份證及普通話等級證到當地教育局人事股登記,審核通過後會告訴你到指定的醫院體檢,體檢合格後就會給你頒發相應等級相應專業的 教師資格證 每年辦理兩次,四月和十月,各地時間略有差異,以...

當老師普通話二級乙等可以當英語老師嗎

可以看一下考取教師資格證的普通話要求 普通話條件 普通話水平測試達到二級乙等及以上標準,取得相應等級證書 申請語文學科普通話等級要求為二級甲等及以上 如果報考老師的話具體的需要看用人單位的要求,各地報考條件,考試時間不一樣,考試內容也不一樣 我是師範英語專業的學生,以後當英語老師普通話二級乙等可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