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公升級版哈弗h6 空調制熱,怎麼調啊

時間 2023-01-29 18:10:08

1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水溫起來後,將空調溫度調到紅色那邊,開啟鼓風機就ok了,如果是自動空調,則調節到所需溫度,開啟鼓風機就行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哈弗h6空調制熱和製冷怎麼開?

2樓:三叔的寶寶

哈弗h6空調制熱和製冷開啟方法如下:

1、啟動車子,扣好安全帶,在車子中控台位置找到哈弗h6空調控制面板開關所在位置。

3、在開啟空調的開關這個按鈕上旋轉這個阻尼開關。往藍色方向旋轉,主駕駛空調出風口溫度越低,此時為製冷狀態。往紅色線條方向位置旋轉開關,越往右主駕駛空調出風口溫度越高,此時則為制熱狀態。

4、在圖中所示開關這個按鈕上旋轉這個阻尼開關。往藍色方向旋轉,副駕駛空調出風口溫度越低,此時為製冷狀態。往紅色線條方向位置旋轉開關,越往右副駕駛空調出風口溫度越高,此時則為制熱狀態。

5、在圖中的開關這個按鈕上旋轉這個阻尼開關。往主駕駛方向旋轉,主駕駛空調出風口風量越大。往副駕駛方向位置旋轉開關,越往右空調出風口風量越大,調整到合適的溫度和風量。

3樓:ff酒後少女的夢

汽車空調製冷ac開關接通。

是通過空調操縱器控制面板上的ac開關來控制的,開啟空調,壓縮機電磁離合器吸和,壓縮機開始工作。壓縮機壓縮冷媒,變成高溫高壓的氣體,到車前面的冷凝器 散熱給空氣,冷凝成高壓液體,通過儲液器和過濾和乾燥,到膨脹閥,節流降壓變成低壓液體,最後到車室內的蒸發器,在蒸發器內蒸發吸熱,從而實現製冷。

而制熱是ac開關關閉。

從發動機水箱出來的熱水,到暖風機裡的散熱器,鼓風機出出風來,從散熱器上經過,出來的就是熱風了,從而實現制熱。

汽車空調是指安裝在汽車上的空氣調節裝置,能對車廂內空氣進行製冷、加熱、換氣和空氣淨化,為乘車人員提供舒適的乘車環境,降低駕駛員的疲勞強度,提高行車安全。空調裝置已成為衡量汽車功能是否齊全的標誌之一。

一般包括製冷裝置、取暖裝置和通風換氣裝置,這種聯合裝置充分利用了汽車內部有限的空間,結構簡單,便於操作,是國際上流行的現代化汽車空調系統。

4樓:傅瀅渟

空調嗯哈弗h6的話,炙熱的話,直接是發動機的啊,不需要開ac開關,如果是製冷的話,需要開ac開關。

哈弗h6空調溫度怎麼設定

5樓:紅色獵人

哈弗h6空調溫度設定和系統按鍵**如下,高配使用的是自動空調,在「auto」模式下,空調會自動運作,將車內溫度保持在設定值範圍內。有些車改變風量,有些改變制熱/冷程度,兩者都可以實現保持溫度的效果,使用者別管它用哪種,總之能恆溫就是。近年還流行變頻壓縮機,可以更精密地調節製冷量變化,自動恆溫的效能更好,也更節能。

a/c按鍵:壓縮機開關,啟動後壓縮機開始製冷。

fr0nt按鍵:是前窗除霜開關,開啟後出風口向前風擋吹風。

rear按鍵:是後窗除霜開關,開啟後後風擋電熱絲加熱。

內外迴圈的使用:汽車空調的內迴圈調節是非常重要的,千萬不要忽視。目前國內大部分地區都是霧霾天氣,pm2.

5數值高的讓人對自己的身體健康嚴重擔憂。所以在汙染嚴重的天氣駕車時,一定注意要調整為內迴圈狀態。

自動空調的風量、出風模式、溫度等一切均為自動調節。如果手動設定溫度,那麼其他全部根據設定溫度自動調節。一般來說多數車型的頂配型號都會將這項配置納入配置表中,它已經被預設為豪華版的標配。

**:車主指南。

哈弗h6(紅標)空調系統如何製冷/制熱?

6樓:哈弗汽車官方

哈弗h6(紅標)空調系統製冷/制熱啟動車輛後:

選擇auto模式,相應指示燈點亮。此時,壓縮機將根據溫度和環境不同,自動開啟或關閉。

將溫度設定到希望的溫度,空調系統將自動調節出風模式和風量,達到設定溫度。

選擇內迴圈模式可以加快製冷或制熱,有利於提高燃油經濟性和駕駛舒適。

自動空調。雙溫區自動空調。

此問題適用於2018款車型。

哈弗h6空調使用方法空調開啟沒有冷風是熱風

7樓:home想想還可以

有沒有開ac啊,還有就是溫度你是不是調到最低了?不會是把風量調到最低,溫度調到最高了吧?溫度條就像訊號格,越長的地方就是紅色,代表高溫,越短溫度越低!

哈弗h6空調怎麼用

8樓:網友

開空調按那個ac鍵,關的時候還是按ac鍵。

哈弗h6汽車空調不制熱是怎麼回事?

9樓:鹹高

關閉ac關閉外迴圈,還有你熱車了嗎?冷車肯定不制熱。

10樓:欽州汽車空調

把溫度調高後,踩踩油門試試。記得開暖氣時關ac開關。

全新哈佛h6紅標1.5t空調怎麼調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車子的空調應該在車子的中控位置可以進行調節的你可以參考一下。

12樓:恒遠盛世拼接屏

如果你是在農村,經常有爛路,還是可以考慮。在城市代步,倒不推薦。 1.

10個油你能接受嗎?起步動力一般 產品力的確可以,博越質感卓越 3.

vv7其實非常不錯,不介意雙離合的話 vv5值得期待 望採納。

哈弗h6空調冷凝器多少錢,哈弗H6空調冷凝器多少錢

在800到1000塊錢左右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嗯哈弗h6空調冷凝器 在300到400之間。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長城哈弗h6冷凝器是不是有不同款呢? 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哈弗h6冷凝器和散熱器清洗 第一步,開啟機蓋,擰下冷凝器前面的...

哈弗h6運動版還有變速箱異響嗎,哈弗H6變速箱異響問題能解決麼

殷佳佑 聽這車主一說都不敢買了,也不知道真假的 哈弗h6變速箱異響問題能解決麼 途虎話養車 您好!這個問題建議您可以在4s店內尋找同款的新車或者試駕車,與您的車輛進行比較。看兩輛車的聲音是否相同,是否存在異響。 你好,哈弗h6這款車的變速箱出現異響的話後期是可以進行解決的,更換變速箱油看看的。 變速...

哈弗h6精英版怎麼樣

你好,當前的國產車已經不像幾年前,質量問題突出,反而也追求著品質,尤其是哈弗廠商,絕對是國產車的典範。況且,哈弗現在使用的配件,都是國際一流的配件商綜合相比,哈弗作為國產suv領導者的地位,價效比超 h6這款車整體非常不錯,在c ncap 的測試中,以45.8分的成績獲得5星級評價,其正面100 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