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麥博FC550公升級版的問題(今天剛買)

時間 2023-05-25 21:42:05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怎麼說呢,2點建議:

1、更新音效卡驅動。

2、換位元速率高的***,或ape,或flac等等。

完畢~補充:

怎麼個嗡聲?如果是低音炮音量大的時候有瞬間短時嗡的一聲,可以判斷是以下幾個問題:

1 音箱沒有褒好的情況下使用高低音動態的**試音,造成低音炮音圈受損,或者音圈本身質量問題。

2 箱體設計不合理,密度過低引起共振或者擺放不當影響倒向管擴音,引起箱體共振。

如果是一直存在嗡聲,一般稱為底噪,有如下幾點可能:

1 音箱電路設計問題,或器件損壞,低噪本身就很高。

2 音效卡問題,音效卡輸出訊號的底噪明顯。

3 輸入訊號的問題。請將麥克風\line in\cdrom靜音。

可以通過在別人機器上試音來檢測是否是音箱或音效卡的問題。若仍有嗡聲,說明音箱存在問題。若嗡聲消除,請檢查音效卡與輸入訊號設定。

擺放方面,注意絕對不要放置在電腦桌等易活動的物體表面,請直接放置於地面並在墊腳處加裝緩衝膠墊。同時低音炮也不要擺放在屋角,離牆面要有10厘公尺左右的距離。

2樓:葬花詩人

音效卡驅動是一方面,歌曲的位元速率也是一方面。

但,剛買的音箱要煲一段時間之後才能到達最佳狀態。

你的應該是這個原因。

至於,fc550s公升級版與fc550有什麼不同,請參考:

3樓:癸天源

這與音箱沒關係,主要是音效卡,既然樓主說聲音不是很好,證明音效卡真的是該退休了,建議買塊好的音效卡,根據音效卡品牌到。

4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好一點的音效卡吧。

錯不了。

麥博fc530u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音箱很一般,大多採用2030做功放,要求不是太高,但聽聽**還是可以的。

6樓:源科枝

麥博fc530u音箱是一款價效比較高的音箱。

一、麥博fc530u音箱外觀:

二、麥博fc530u音箱引數:

三、綜合評價:

1、優點:帶u盤和sd卡,帶遙控很方便,沒有音染,聲音很清澈,金屬份量很足,下潛比較到位,是款價效比不錯的音箱。

2、缺點:高音部分略為不足,sd功能無法記憶,如果遙控器丟了,就沒法調節高音、低音了。

3、總結:價效比高,綜合性能不錯,外觀很經典。

有關去世博的路線和世博場館推薦。

建議在c區遊玩,看的館可以很多。我主要是在c區看的館。推薦 比利時 歐盟館 贈送焦糖餅乾。法國館 可能會排很久的隊,但是很精彩很漂亮波蘭館 也不錯,裡面有很多可以休息的地方o o捷克館 其實捷克館也很好看的,而且會隨機贈送紀念小扇子挪威館和烏克蘭館 美女帥哥很多 注意 1。最好去之前仔細看一下地圖,...

與「博喻」有關的句子有哪些?關於「博喻」的句子大全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我是心靈之音,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會在五分鐘之內給您回覆。遼闊無邊的天空,掠過乙隻飛雁,是單純的底色上一點靈動的色彩,是山川美景中的一點生氣,一點情調。兩岸都是懸崖峭壁,累累垂垂的石乳一直浸到江水裡去,像蓮花巷,海棠葉,像一掛一掛的葡萄,也像仙人騎鶴。一株巨大的白丁香,把花開在...

新浪微博怎麼取消未分組的所有關注

0路見見 這個未分組 現的 隱身 關注 據查是因為這些關注來自殭屍粉等要刪除這些 隱身 的關注,在手機端可以操作我 設定 客服中心 自助服務 最下方 其他服務中 最下面 修正粉絲 關注 使用這個功能就可以了,會反饋需要3 5天,其實很快的 新浪微博怎麼能批量取消未分組的關注!莫名其妙關注的人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