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怒刪與范瑋琪有關的微博,娛樂圈有哪些姐妹情堪稱模範

時間 2022-01-05 20:30:08

1樓:雪菲菲

娛樂圈裡趙麗穎和謝娜算得上是姐妹情模範,之前謝娜生孩子的時候,趙麗穎送了她兩個金鎖,後來趙麗穎懷孕後,兩人一直在微博上調侃要還鎖的事。

要說起兩人之間的感情,那可是撞衫撞出來的。趙麗穎和謝娜曾經穿了同乙個牌子同款的羽絨服,只是,趙麗穎的是銀白色,謝娜的為土豪金。自此後,網友們給她們起了「金角大哥」「銀角小弟」的外號。

除了撞衫羽絨服,某次活動中她們也一起穿了斑馬線裙裝,當時兩人的表情還是有些尷尬的。另外,趙麗穎在參加快本時也曾和謝娜撞過鞋,可見緣分確實不淺。

謝娜在談及和趙麗穎的友誼時說到過,或許是因為兩個人在娛樂圈的經歷相似,才能夠更加理解對方。

除此之外就是高圓圓和賈靜雯。

要論起這兩個人的閨蜜情,那真是要回到倚天屠龍的時期,雖然那時的賈靜雯已經火了,但是高圓圓作為新人來說跟她是有很大差距的,可就是這樣的兩個女孩,竟然在認識之後便成為了好朋友。讓我們印象深刻的是,在賈靜雯遭遇婚變時,高圓圓力挺好友。看似好像淡淡的友情,其實經歷一些大事的時候,能夠看出她們為對方的心意。

由此可見,雖然娛樂圈裡龍蛇混雜,但還是有不少真情在的。

不過也有翻船的,比如楊冪和唐嫣。當年楊冪結婚,唐嫣可是唯一的伴娘,可惜現在兩人冷漠的像路人。

2樓:m木原

我覺得除了大小s這種親姐妹,娛樂圈應該沒有什麼真正的姐妹情,一不小心就翻臉。

3樓:來自天寧寺舞態生風的叮噹貓

有很多真正的姐妹情是非常低調的,比如說唐嫣和呂一,兩個人私下裡關係很好

4樓:那就

其實謝娜和趙麗穎兩個人是特別好的姐妹,而且我們都知道孟美琪和cc也是很好的姐妹。

5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謝娜和趙麗穎就是一對很好的姐妹,關係和感情都是非常的深厚,應該不是假的。

6樓:小貓不吃醋

這個還真不清楚,但是感覺這兩個人是最明顯的,也希望兩個人能夠找回自己,做好自己

7樓:同享文化

娛樂圈的感情不好說,有的只是為了炒作。以前楊冪和唐嫣也是很好的朋友,真的假的就不知道了

8樓:北梔畏寒南葵思暖

楊丞琳和陳妍希,楊冪和唐嫣,還有好多,但是有的也可能只是表面關係好,娛樂圈水深,誰知道呢。

馬天宇秒刪悼念父親微博,微博的戾氣到底有多重

江歌媽媽為了給江歌討要乙個公道,將自己女兒的案情經過通過微博發到了網上,為的就是引起大家的關注,讓 得以重判。面對江歌的慘死很多人都特別同情江媽媽的遭遇,對江媽媽發的每條微博都積極 面對江歌的悲慘遭遇無數人為之淚目。可是儘管這樣居然還會有一些噴子站出來,說江媽媽為了騙錢,甚至還有人說劉新做的對!真的...

微博與部落格的區別是什麼,微博和部落格的區別是什麼

sunny柔石 區別一 字數不同 微博字數限制,必須在140字以內,這是為了手機發布閱讀方便。部落格沒有限制,因為它主要是讓人在電腦上發表和閱讀的。區別二 閱讀地點不同 看部落格被動閱讀,必須去對方的首頁看。而微博在自己的首頁上就能看到別人的微博。區別三 釋出方式不同 微博可以通過發簡訊的方式更新,...

新浪微博怎麼取消未分組的所有關注

0路見見 這個未分組 現的 隱身 關注 據查是因為這些關注來自殭屍粉等要刪除這些 隱身 的關注,在手機端可以操作我 設定 客服中心 自助服務 最下方 其他服務中 最下面 修正粉絲 關注 使用這個功能就可以了,會反饋需要3 5天,其實很快的 新浪微博怎麼能批量取消未分組的關注!莫名其妙關注的人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