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幸福》中為什麼沒有開頭講清朋友關係為什麼疏遠

時間 2022-01-05 20:30:08

1樓:我就是大公尺呀

《遇見幸福》這部電視劇集中開頭的時候並沒有講清楚,三個發小他們的關係為什麼會疏遠?其實這也是很多編劇寫劇的手法之一,他就是為了給觀眾乙個懸念,吸引觀眾繼續往下看,增加收視率,然後再逐步的,為什麼疏遠。

其實小的時候大家都只是乙個小屁孩,整天就知道無憂無慮的上學和玩,這個社會的壓力跟他們都沒有關係,後來由於家庭因素,他們都分開了,二十多年後他們再次在一場葬禮上面相遇,都只是簡單的打了個招呼就分開了,因為這個時候他們都已經長大了,正是他們人生重要的關口,而且境況窘迫,比如甄開放,當天剛好遭遇了跟她老公離婚,乙個人趴在車上面哭,原本是沒有心情去參加葬禮的,被他父親**再三催促,她戴了乙個大墨鏡,並不是為了扮酷,只是為了遮擋她哭過的眼睛。

但是後來他們三個朋友,因為生活的突變,又漸漸的聚集在了一起,互相幫助,就這樣三位發小,又重拾了兒時的溫馨,經過了各種生活的交織,他們一起回望過去,生活有的時候真的是一團麻,但是理過了之後,卻真的還是挺美好的,比如我們的女主,甄開放,她遭遇了第一次的婚姻失敗,其實就像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由於第一次婚姻的失敗,讓她遇到了真愛,三歲多的女兒也特別喜歡新爸爸,一家過上了讓人羨慕的幸福生活。

2樓:木子李

設定懸念給觀眾留有想象的空間,而且開頭的話沒必要講的太清楚他們三個人的關係吧

3樓:巧巧愛生活

設定懸念,給觀眾一些想象的空間,引發大家的好奇心。

4樓:歷史天天見

因為沒有必要講清楚,大家可以自己看,來感覺這三個人的關係吧。

5樓:可晨情感說

這就是劇情啊,這樣才有可能讓人慢慢的想看啊。

6樓:杜先生的星河

因為這樣可以吸引觀眾的眼球,讓觀眾有了繼續看下去追根究底的想法,增加收視率。

7樓:流雲映海棠

這是為了保持懸念,而且三個人疏遠的原因是沒辦法一下子講清楚的。

8樓:銘自愁

因為這樣可以設定懸念,然後讓人們更有看的慾望,吸引觀眾的興趣。

9樓:baby壞小孩

這樣會引發人的猜想,更加會吸引人的眼球,而且三個人的關係也不是一下子就能將清楚地。

10樓:喜歡毛絨絨的

設定懸念呀,這是在語文作文中常用的手段,在電視劇集裡也不例外。

《遇見幸福》講述的是乙個什麼樣的故事?

11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我覺得《遇見幸福》是一部家庭暖心**題材的電視劇集,由蔣欣、李光潔、郭京飛、劉孜等人領銜主演。該劇主要講述的是甄開放、歐陽嚴嚴、蕭晴三人的家庭生活的故事。多年未見,三人因為家庭矛盾再次凝聚在一起,開放遇到前夫出軌,蕭晴家庭不和睦,嚴嚴被指劈腿,這樣的悲慘故事讓人很難聯想到幸福二字。

但是他們也在《遇見幸福》中傳遞著生活中的正能量,裡面有著不同的家庭,呈現出風格迥異的模樣。劇中的他們曾因為父輩們的關係相識是很好的朋友,多年過去後他們已經好長一段時間沒有聯絡,重聚在一起後變得陌生起來,又因父親們的到來,漸漸變得熟悉起來。

出生於2023年的甄開放、蕭晴、歐陽嚴嚴,小時候由於父親們的相互交好而成為好朋友,然而時光荏苒,三十多年後的再聚竟如此陌生。之後,隨著父親們的到來,三位兒時的夥伴重新有了更多聯絡。此時,甄開放離婚又失業,成了單身媽媽;蕭晴與剛讀大學的女兒面臨著前所未有的「戰爭」。

人生贏家歐陽嚴嚴卻突然辭職,給家庭帶來了莫大衝擊。三個面臨婚姻、教育、事業問題的兒時玩伴,面對突如其來的中年危機,他們選擇彼此溫暖和依靠,尋找人生的突破——歐陽嚴嚴開啟了新的職業生涯,蕭晴發現女兒已為她撐起了一片天,而甄開放也找尋到了愛情的歸宿。在城市的喧囂中,三個中年人終於找回了久違的初心,重拾對美好生活的信念及希望。

12樓:一邊兒去

80後」發小跨越時光的重逢,展現了三個人雖然生活家庭不同,但是在面對生活困頓時依舊初心不改,彼此溫暖,努力追尋幸福生活的人生故事。

13樓:

該劇圍繞三位「80後」發小跨越時光的重逢,展現了三個人雖然生活家庭不同,但是在面對生活困頓時依舊初心不改,彼此溫暖,努力追尋幸福生活的人生故事。《遇見幸福》緊扣時代脈搏,以生活化的姿態描寫當下,將乙個個典型的職場與家庭人物生動呈現,力求以「最真實生活觀察劇」的氣質傳遞強烈的共鳴感,讓廣大觀眾能夠自然地在其中找到自己或「身邊人」的影子。

14樓:甜小妞娛樂

以生活化的姿態描寫當下,將乙個個典型的職場與家庭人物生動呈現,力求以「最真實生活觀察劇」的氣質傳遞強烈的共鳴感,

15樓:活寶然然小童鞋

《遇見幸福》緊扣時代脈搏,以生活化的姿態描寫當下,將乙個個典型的職場與家庭人物生動呈現,力求以「最真實生活觀察劇」的氣質傳遞強烈的共鳴感,讓廣大觀眾能夠自然地在其中找到自己或「身邊人」的影子。

16樓:奧特曼會跳舞

《遇見幸福》沒有看過。

17樓:陽陽陽

目前沒有看過這部劇,不是很清楚

18樓:玩_火_自_焚

不太清楚,只看過開頭

了自己為什麼沒有男朋友,我為什麼還沒有男朋友?

給是你眼光太高啊,男朋友是要和你,白頭偕老啊,共度一生一世的人啊 說不定你的未來男朋友此時也在想 自己為什麼沒有女朋友,那個親愛的未來女朋友怎麼還不出現。以前的先人由於壽命不夠長,所以他們在風華正茂 豆蔻年華之際便開始了愛情生活,但是現在的醫療技術生活水平有了超級大的提高,人們的平均壽命在80左右,...

沒有女朋友的都進來 10,為什麼我還沒有女朋友?

你對她說了嘛!真的喜歡她的話就不要放棄!但你應該用平常心去對待她!讓自己的個性徹底展現如果有可能就讓別人跟著自己的節奏走呀!但是你要充分在一定程度上表現出你對她的在乎!性格和我查不多 有時候明明我很在乎,但不願意放在嘴上 如果不合適就放棄吧 他需要的是乙個懂他的人 怎麼想就做吧,別人的只是意見,實際...

車子在行駛過程中遇見坑窪為什麼會發出咔嚓的聲?

車輛走坑窪路面底盤異響?懸掛部分異響,懸掛系統排查起來比較簡單,無非就那個幾個球頭連線件。只要大家能找一家幹活仔細 認真 不怕麻煩的修理廠,哪怕是路邊小店都能輕鬆搞定。舉例車型 2008款現代悅動,前懸掛為麥佛遜式獨立懸掛。麥佛遜懸掛簡單成本低,占用空間少,發動機倉好布局。缺點抗側向支撐能力差,缺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