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頸上會有哪些問題,女人的宮頸一般有哪些問題

時間 2022-01-05 20:30:09

1樓:秦豐晨

女性的宮頸在有炎症的情況下,會有宮頸糜爛,女性要每年做宮頸篩查,因為宮頸癌是可以被早期發現的。

2樓:東園姐姐說情感

宮頸除了炎症就是糜爛旁的不會有問題,然後糜爛嚴重的可能就是宮頸癌

3樓:百小度

宮頸癌,宮頸瘤,可能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宮頸息肉宮頸癌宮頸糜爛

5樓:蘭州仁和醫院

子宮又名胞宮,是產生月經和孕育胎兒的器官,位於骨盆腔**,在膀胱與直腸之間。

其大小與年齡及是否生育有關,可分為底、體與頸三個部分。宮腔呈倒置三角形,上方兩角為「子宮角」,通向輸卵管,下端狹窄,為「峽部」,峽部在妊娠期逐漸擴充套件,臨產時形成子宮下段。

女人的宮頸一般有哪些問題

6樓:建工界圖大大

1• 宮頸糜爛:

根據糜爛表面可分為單純型、顆粒型、乳突型幾種型別。

根據糜爛面積可分為三度:

①輕度糜爛:糜爛面積佔整個宮頸面積的1/3以內;

②中度糜爛:糜爛面積佔整個宮頸面積的1/3~2/3;

③重度糜爛:糜爛面積佔整個宮頸面積的2/3以上。主要症狀為白帶增多,常呈膿性。

可伴有下腹部及腰骶部墜痛及膀胱刺激症狀;糜爛面較重病人可伴不同程度膿血性分泌物,典型者在性生活後流鮮血分泌物。

2• .宮頸息肉

炎症的長期刺激,使宮頸管區域性粘膜增生,形成乙個或多個宮頸息肉,色紅,質軟而脆,血管豐富易出血。

3• .宮頸粘膜炎

又稱宮頸管炎,病變侷限於子宮頸管粘膜及粘膜下組織4• .宮頸腺囊腫

宮頸表面突出多個白色或青白色小囊腫,內含無色粘液。

5• .宮頸肥大

慢性炎症的長期刺激,使宮頸呈不同程度的肥大。

7樓:匿名使用者

宮頸炎,宮頸糜爛,宮頸癌,宮頸分泌物,宮頸炎

但是因為宮頸引起的疾病也有很多,不知道你具體藥了解哪些~~~~

關於宮頸有哪些常見問題

8樓:蘭州仁和醫院

一般來講女性的子宮有病變後,會出現以下幾種症狀。第一,可能會出現月經的紊亂。這是因為女性月經的來潮就是子宮內膜的脫落,若子宮存在病變,會影響子宮內膜的生長以及脫落的規律,所以會出現月經紊亂的情況。

子宮有問題會有什麼症狀

9樓:茉莉說生活

一般來說,女性在月經期間有一些表現是可以反映子宮的健康狀況的,如果在月經期間身體表現很好,沒有不良症狀,說明你的子宮保養的不錯,如果你想知道你的子宮是否健康,可以自查一下這4個症狀,如果都沒有,那你的子宮很健康。

10樓:慧瑩養生情報

子宮對女性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子宮好的女性外貌更年紀,而子宮不好的女性,有點像黃臉婆。 其實子宮不好時,身體有2處會發黑。 一處是嘴唇,一處是臀股溝,這兩處地方是最容易殘留淤血的,當你發現自己有黑嘴唇和黑臀股溝時,可能就是子宮發出的提示。

11樓:蘭州仁和醫院

子宮有問題很可能會導致女性的身體出現一定的不舒服的症狀。比如會有小腹部的疼痛,甚至會影響到女性的月經週期,導致非經期出血,也可能會導致白帶的異常,分泌物明顯的增多,異味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炎症,一直未**,現在分泌物是濃狀,有異味。每天早上小肚子就特別不舒服,像是往裡收縮一樣,請問應該做那些檢查?怎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不止,提前或晚來,痛經……白帶異常……我是南京醫科大學主修**的,有什麼不明白的問我……

宮頸糜爛的具體症狀,宮頸糜爛有哪些症狀

黔南麗人婦產醫院 宮頸糜爛的症狀包括以下幾點 一 疼痛,一般宮頸糜爛,疼痛並不多見,如果病原體累及較深部位時,會導致形成慢性宮旁結締組織炎,引起腰骶部疼痛。二 白帶增多,輕度宮頸糜爛症狀,此症狀為主,若糜爛伴有明顯的炎症感染,白帶呈黃色膿性粘稠狀。三 膀胱症狀,宮頸炎症向外播散,蔓延到膀胱三角區,從...

宮頸糜爛是怎麼引起的,宮頸糜爛原因有哪些?

宮頸糜爛是指柱狀上皮細胞,以不同的形式,侵犯了鱗狀上皮細胞,宮頸表面的原有鱗狀上皮細胞,被宮頸管內的柱狀上皮所取代,外觀呈紅色顆粒狀 大部分宮頸糜爛是生理性的,多由月經週期雌孕激素不斷變化而引起的。宮頸糜爛原因有哪些?女性得了宮頸糜爛,離不開這三大原因,日常預防要當心 宮頸糜爛是怎樣產生的。宮頸糜爛...

宮頸癌的病因有哪些,宮頸癌的病因有哪些?

宮頸癌是迄今為止唯一一個 明確的腫瘤疾病,其 主要有 1.病毒感染 高危型hpv持續感染是宮頸癌的主要危險因素。90 以上的宮頸癌伴有高危型hpv感染。2.性行為及分娩次數 多個性伴侶 初次性生活 16歲 初產年齡小 多孕多產等與宮頸癌發生密切相關。3.其他生物學因素 沙眼衣原體 單純皰疹病毒ii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