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和謝霆鋒這麼多年一直沒有結婚生子,其真正的原因是什麼

時間 2022-01-05 20:25:07

1樓:愛笑的快樂有約

人家不想要孩子吧,畢竟都有自己的孩子

2樓:田野春色美

都不想要孩子唄,又不是生不了,只能說明他們之間沒有為對方著想吧。

其它的不會有什麼原因吧!

3樓:鬧騰嘿

精神伴侶了,兩個人在一起的核心訴求是陪伴,而且各自都有孩子了,沒必要追求孩子啊~過自己的生活

4樓:可愛的宋仙女

他們都有各自的孩子了,沒有必要非要再生

5樓:來自老舍茶館謙遜的鳶尾花

都是有原因的,因為兩人都有孩子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應該是真的相愛吧,但是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就沒有在一起。

7樓:不動如山

避免很多人以負面的形式炒作去詆毀他們

8樓:玩耍耍的佩奇

觀念不一樣罷了。有些人不會在意那一紙婚約。其實也是,冷暖自知,沒理由或必要大家要一樣。

9樓:奧小雪

2023年6月25日傍晚,奧特萊斯·濟可夯斯被朴槿惠們綁架了,他們裝了起爆裝置。她被丟向皮爾戈斯炸碎,享年19歲。2023年6月25日傍晚,奧特萊斯·濟可夯斯被朴槿惠們綁架了,他們裝了起爆裝置。

她被丟向皮爾戈斯炸得粉碎,享年19歲。 謝霆鋒的妻子奧特萊斯·濟可夯斯是希臘人,順便祭奠奧特萊斯·濟可夯斯,可是奧特萊斯·濟可夯斯未到孕期,他十分的悲傷。

10樓:

幹嘛非要去扒人家的隱私啊

11樓:敏敏

分分合合,怎麼生孩子啊?

12樓:洪**

再生就要罰款了,應該是怕了吧

你覺得謝霆鋒和王菲會結婚嗎?為什麼?

13樓:金鄉單超

我覺得不會。這中間關於他們分手的傳聞也是有的,總結起來一共有兩種情況:第一種,謝霆鋒和張柏芝舊情復燃。

那麼謠言是怎麼傳出的呢?謝霆鋒的回答是:我真的不知道。

好了,既然戀上楊冪是謠言,那麼跟王菲的感情狀況現在又是怎麼樣的呢?謝霆鋒說:我們關係很好。

戀上楊冪的傳言不會影響感情?回答又是:神經病。

恰好最近王菲和謝霆鋒合體外出也被拍到了,復合至今也已有將近5年。

他給出了擲地有聲的兩個字:痴線。翻譯成普通話,就是神經病。

最近,謝霆鋒與王菲分手後戀上楊冪的傳聞再次甚囂塵上,吃瓜群眾們天天搬著小板凳等著天降大瓜,這架勢,連謝霆鋒都坐不住了——日前在被一群港媒團團圍住不停追問時,謝霆鋒親口回應了與楊冪的緋聞。

對於自己在親密關係中需要什麼,也都有了足夠的認知。如今的相處淡然而舒服,並不需要以某一種制度來約束彼此。他們也曾經轟轟烈烈過。

2023年6月,兩人在《花樣年華》慶功宴後牽手離場,這段相差11歲的姐弟戀正式公開。

2023年9月,鋒菲復合,有圖有真相,實錘。後來謝霆鋒被傳劈腿,而後兩人分手,後來又復合,然後再分手。如此分分合合,反反覆覆,都在世人的見證中發生。

直到後來王菲嫁作他人婦,謝霆鋒也娶妻生子,人們以為這段情緣也大抵就此了斷了。沒想到,二人分手11年後竟又再起波瀾。這個回答並不令我感到意外。

王菲和謝霆鋒都各自經歷過婚姻,尤其王菲,還經歷了兩段婚姻,對於婚姻的實質究竟是什麼,他們都早已經了然於心。

兩個人看起來很融洽恩愛,王菲還心情很好地跟路人打招呼,也就證實了謝霆鋒所言非虛。既然感情那麼好,連沸沸揚揚的傳言也影響不了,那麼鋒菲二人對於未來是什麼打算?有沒有可能結婚?

對於這個問題,謝霆鋒的回答也很乾脆:不會。比如前陣子張柏芝生下第三胎,就有傳謝霆鋒是孩子的生父。

那時謝霆鋒也出來澄清了。

14樓:半杯紅酒

王菲和謝霆鋒復合後,兩人一直高調秀恩愛,屢次被傳婚訊。但是謝霆鋒經紀人霍汶希最近再被問及「鋒菲」結婚話題,霍汶希連忙否認,表示兩人絕無結婚打算,「沒有,這個絕對沒有。」那麼為什麼王菲和謝霆鋒復合,但不和謝霆鋒結婚?

下面我們來揭秘王菲不和謝霆鋒結婚的真正原因:

首先王菲結過兩次婚,二次婚姻失敗不亞於是要了女人整條命,所以王菲再也不敢輕易走進婚姻,甚至不打算再結婚。謝霆鋒年輕、帥氣,這是他的資本,加上謝霆鋒不定性,反覆無常,兩人還相差11歲—姐弟戀相愛容易相守就難,所以就更加不敢結婚。今年36歲的霆鋒,再過10年,還會有大把大把年輕漂亮的女人圍著他轉,而再過10年的王菲,57歲了,連老男人都很難找了,這是現實,看清了,才叫理智。

如今的兩人生活狀態,更適合目前兩人情況。王菲有兩個女兒,謝霆鋒有兩個兒子,他們的孩子都需要他們。當兩個離異者走到一起時,自然不同於未婚者,身後沒有那麼多問題。

只有將身後問題解決好了,兩人才有可能真正走到一起。否則,還是只同居不結婚的好。

15樓:網際網路時代

應該不會,兩人都經歷過婚姻的背叛,早已經把婚姻看得風輕雲淡。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有沒有那結婚證又有什麼關係呢?

1.兩個人在受過傷害之後,把人性看得很清楚,誰都不能保證會一輩子只愛對方,不結婚同樣也是為對方考慮。如果有任何一方以後不愛了,或者不想在一起了,完全可以和平分手,不需要拖泥帶水。

2.而一旦結婚了,就要揹負很多責任,而且兩個人就怕走著走著走不下去了,到時候結婚證就成了束縛了,可能會有一方就會因為結婚了而選擇妥協,到了嚴重的時候還是要離婚,最後甚至連朋友都做不成。

3.這事也完全看王菲,女方經歷了兩段失敗的婚姻,又有了兩個孩子,結婚對於他來說已經不重要了,有比結婚更重要的事,愛情、親情、友情都是這輩子做美好的事。但只要王菲想結婚,我想謝霆鋒也一定願意給她乙個幸福的家。

總之如果真的愛對方,真的為對方負責的話,有時候享受愛情的美好,比起結婚的束縛更有意義。

16樓:小馬

可能會吧,這誰也說不好,王菲以前和謝霆鋒有過一段感情,後來謝霆鋒娶了張柏芝,並且生了三個孩子,雖然說後來離婚了,但他們為了孩子的成長,經常會在一起陪伴孩子。謝霆鋒離婚後和王菲還傳過一段復合的訊息。

至於謝霆鋒是和張柏芝為了孩子復婚呢,還是和王菲舊情復燃,這個誰也說不好,可能只有他自己知道吧。

17樓:娃娃

感覺婚姻已經對他們來說不是那麼重要了,注不註冊結婚對他們來說只是一種形式罷了。

兩個人從之前相愛在一起,到因為種種原因分手,然後各自成家,並且都有了孩子,再然後到各自離婚,到後來有重新在一起,經過這種種之後,婚姻對他們來說只是多不多那張紙罷了,遠遠沒有真心相愛相守來得重要。

18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我覺得謝霆鋒和王菲不會再結婚,因為兩個人已經沒有感情而且各自有自己的家庭。

19樓:心扉寄語

我覺得謝霆鋒和王菲是不會結婚的,雖然他們有緋聞,但是各自有各自的需求。

20樓:加油小寶

那麼久都沒有結果的話,再結婚也變得不太現實了,兩個人年紀大了,而且都是曾經有過家庭的人,又都是公眾人物,估計他們是不會在意結婚這個形式了

21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不會結婚,他們兩個人都比較滿意現在的狀態,不會再給自己套上婚姻的枷鎖,所以他們不會結婚,會保持現狀的

22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我覺得他倆不會結婚,如果要是想結婚在一起,第二次復合,已經這麼久了,想結婚早結了不會等到現在既然這麼久都沒有結婚那,年齡,已經這樣了,應該兩個人,又都有各自的孩子,就在一起搭伙過日子吧應該算是,不過,這樣的話也是相對比較自由的。

23樓:

我覺得謝霆鋒和王菲會結婚,因為這次是他們好不容易爭取來的在一起的機會。皇妃一定會希望交給謝霆鋒,而謝霆鋒也一定會想要給王菲乙個正式的婚禮,所以他們一定會結婚。

24樓:六月梅

那是人家的私事呀,我覺得也許會,也許不會,都是猜測。他們兩個屬於靈魂伴侶,結婚對於他們來說意義並不是很大。

25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我看他們倆結婚不結婚沒有什麼兩樣 結婚反而是多一條繩索而已 現在這樣多自由呀 自己自由玩 兩人的生活比結婚還要舒服 可能是不考慮結婚了吧

26樓:牧馬人

最近又盛傳出謝霆鋒和王菲倆人又和好了,感覺他們現在結婚還為時尚早,看看倆人在一起的時候,還和諧不和諧,有的時候,雖然還有感情,但是一些生活習慣和生活的細節,就是不合拍,所以無法結婚,他們倆可能也有這樣的煩惱。

27樓:

我覺得她們不會再結婚,因為他們這麼多年來分分合合又各自經歷了多次的婚姻生活。早就厭倦了,激情燃盡了,心也冷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應該不會結婚,因為謝霆鋒和王菲都是很有個性的人,他們生活非常灑脫,結婚對他們來說就是一張紙,沒有實際的意義,他們現在的狀態和結婚也沒有什麼區別,所以他們應該是不會選擇結婚的。

29樓:老天爺會飛

我覺得謝霆鋒和王菲不會結婚了,因為他們兩個都經歷過二婚,特別王菲是三婚四婚對他傷害太大了,他也害怕,所以說就這會兒在一起混搭著就行了,也沒必要結婚,大夥過日子都中

30樓:來自檀幹園深情的夏侯惇

我覺得謝霆鋒跟王菲不會結婚,因為王菲跟謝霆鋒結過一次婚,然後不可能再在一起了,再怎麼可能也只是朋友?

31樓:傻子歡兒

我覺得應該是不會的,因為他們都結過婚,也都有各自的孩子,婚姻對於他們來說已經不是最重要的,他們之間的快樂的沒有壓力的在一起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32樓:12345申紅

謝霆鋒與王菲不會結婚,自由,奔放是王菲的性格,結婚還得受拘束。

3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能性不高。他們兩個人給人的感覺,都是有些高冷,不是說高冷不能在一起,而是他們給人的感覺是把高冷當成了自己身上的保護,就好像冬天的刺蝟一樣。兩個刺蝟靠的太近會扎疼彼此,靠的太遠有感覺冷。

夫妻應該是緊密在一起的,他們做不到。

謝霆鋒和王菲為什麼至今不結婚呢?

34樓:沐之璃第一眼的世界

謝霆鋒王菲復合已經有些年頭,兩人感情一直甜蜜整天膩歪。只是兩人為什麼至今不結婚呢?

7月8日,有網友發微博稱,朋友在飛機上偶遇王菲和謝霆鋒,目擊二人全程手牽手+呢喃,十分恩愛!

鋒菲」復合後,兩人一直高調秀恩愛,屢次被傳婚訊。但是謝霆鋒經紀人霍汶希最近再被問及「鋒菲」結婚話題,霍汶希連忙否認,表示兩人絕無結婚打算,「沒有,這個絕對沒有。

霍汶希的一席話立即遭到網友們的「圍剿」,謝霆鋒不打算和王菲結婚,就不應該和王菲復合,這樣對王菲很不公平。

那麼謝霆鋒和王菲為什麼至今不結婚呢?

顧及王菲感受。謝霆鋒與王菲再次復合,既是緣分,也是命運。王菲謝霆鋒再次在一起,之所以不結婚,估計是顧及王菲姐姐面子,畢竟她已經和竇唯、李亞鵬等結婚過,而且還有兩個不同姓小孩,而且歲數也比較大了,作為弟弟,自然會考慮到這一點。

顧及謝霆鋒感受。謝霆鋒也是過來人,張柏芝即使有錯,但給他生下了兩個兒子。王菲也會考慮到這一點的,雖然性格我行我素,但好歹愛郎也有苦衷。

顧及彼此感受。謝霆鋒曾三次求婚王菲,但三次求婚均被拒絕。眾所周知,天後王菲在經歷了幾段坎坷的婚姻後,對感情的事非常小心翼翼,因此即使謝霆鋒如此愛她,也沒有立刻答應求婚。

王菲表示自己已經結過兩次婚了,也不想再嫁人。而且王菲向來不喜歡拘束,所以覺得她現在和謝霆鋒自由戀愛就很好。

35樓:

具體的原因只有當事人知道,不過不外乎

於乙個就是感情問題,乙個就是外部壓力問題

還有可能就是財產問題導致的。

武藝在娛樂圈中這麼多年為什麼一直不溫不火?

任何人在娛樂圈都不會一直火,武藝不溫不火也很正常吧。個人感覺他可能沒有遇到那麼好的機遇還有就是能力有限。我個人感覺他可能沒有遇到那麼好的機遇,沒有發展起來。我覺得可能是武藝沒有遇到更適合自己的作品吧。因為選的劇本不好吧,又或者沒有演過主角,很多因素吧。武藝為何一直不溫不火?我家那小子 本週繼續開播,...

回顧自己這麼多年來為什麼一直不能成功,就是因為自己想得太多而做得太少

情感諮詢員 做一件事情,如果只是去想而不付諸於行動,這件事情肯定是不會成功的,你不成功的原因就是因為不努力做得太少。 南宮柏 一般都是這個原因,只想不做就是紙上談兵而已,什麼用也沒有,當然只做不想也一樣,有想法,有機遇,有能力成功可能性才比較大的 晚霞夕照 找到原因啦!下一步繼續努力,成功就在眼前!...

謝霆鋒和張柏芝離婚,再次選擇和王菲在一起,為什麼還是沒能和王

謝霆鋒是乙個非常受到大家歡迎的明星,無論是在唱歌還是在演戲方面,他都有自己獨特的天賦,網上相傳他和王菲的關係很不錯,很多人都會覺得他們非常的般配,但其實並不是這樣的,現實有許多的因素不允許他們在一起。就比如說他們曾經各自都有過自己的家庭,所以當然也有過愛情結晶,在孩子方面就很難解決這個問題了,要是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