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和張柏芝離婚,再次選擇和王菲在一起,為什麼還是沒能和王

時間 2022-01-04 01:25:05

1樓:紅塵遊戲趣說

謝霆鋒是乙個非常受到大家歡迎的明星,無論是在唱歌還是在演戲方面,他都有自己獨特的天賦,網上相傳他和王菲的關係很不錯,很多人都會覺得他們非常的般配,但其實並不是這樣的,現實有許多的因素不允許他們在一起。

就比如說他們曾經各自都有過自己的家庭,所以當然也有過愛情結晶,在孩子方面就很難解決這個問題了,要是讓這兩個孩子待在一起的話,肯定是會產生非常大的隔閡,誰也不願意希望自己的孩子受到委屈,所以在這一點上兩個人都是很難進行妥協的,還有乙個就是謝霆鋒的父親,因為他之前對張柏芝的印象是非常好的。

而且他也不願意謝霆鋒再去找另外乙個妻子,一直是希望能夠和張柏芝進行復婚的,所以在家庭原因上雙方也有很大的困難。要知道,沒有家人的陪伴是非常痛苦的,要是身邊的親朋好友都反對,那麼今後的日子也是會有些不好過的。其實我覺得這兩個人自己的心中也是有一點隔閡的,雖然他們各自離婚,然後走在了一起,但是卻沒有結婚。

從這一點可以看出他們心中有許多的憂慮,比如說對事業的追求,對孩子的愧疚,對父母的盼望,這些都成為了他們巨大的心理壓力,但是這兩個人的感情也只能靠著他們自己,別人是沒有辦法插入的。只希望他們最終都能有乙個好的歸宿,也能讓我們粉絲安心。

2樓:雙魚呂晶呀

謝霆鋒和張柏芝是因為各種原因才離婚,心裡還是有對方的,時間越長思念越重,復婚都是早晚的事,一點也不意外。

3樓:情感迷糊君

雖然他們現在都離婚了,但也許心中都有芥蒂,暫時不想開始下一段感情。

4樓:瑞瑞奇談影視

兩個人之前都各自擁有過家庭,就算感情很好,也很難再組建新的家庭。

5樓:小李講情感

並不是說在一起了就一定會結婚,結婚是受很多因素的影響的,重新在一起只能說還有感情。

6樓:小喵談考研

我覺得他們兩個人是有自己的打算的,所以我們沒必要操心。

謝霆鋒和張柏芝離婚之後,沒隔多久就宣布和王菲在一起,難道他不怕網上的**嗎?

7樓:

作為公眾人物肯定還是會有點害怕的,但是他可能不太在意或者是真愛。

8樓:不想取網名的然

謝霆鋒和王菲都是屬於娛樂圈的老人,經歷過大風大浪了還害怕這點毛毛雨?再說謝霆鋒在和張柏芝結婚前就和王菲有男女朋友關係,離婚後和前女友復合這事不奇怪。

9樓:黃昏雀色蒔

這些事情都是他們自己決定的,他們是很有主見和喜歡跟著自己內心走的人。

10樓:住在雲朵裡

這個看個人吧,他們可能也不太在意網友們的看法,畢竟現在的網友什麼都會議論,他們應該習慣了。

謝霆鋒與張柏芝離婚後,為什麼會與王菲復合?

11樓:我就是大公尺呀

這個是很多人都不理解的事情,明明跟張柏芝有了兩個可愛的兒子,卻要放棄,跟乙個離過兩次婚的,大他很多的人走到一起。

12樓:

我覺得可能本來就是雙方都還是心裡有著對方的,所以才會復合的。

13樓:

兩人分分合合這麼多年,最後還是選擇了對方,說明兩人真的是確定了彼此了,希望他們能好好走下去。

14樓:巧巧愛生活

確定兩個人是真愛無疑了,分分合合這麼多年,彼此孩子都有了還能復合。

15樓:

我覺得可能謝霆鋒和王菲本來就是還有感情得,而且王菲是謝霆鋒得偶像。

16樓:浮生歇菜

然而,我真的認為他們的愛是殘酷。王菲一直都很酷很自由,跟著自己的心走,無論在愛情、婚姻還是事業上,王菲總是那麼的獨立和有個性,她是多麼的愛自我啊!因為王菲有信心,什麼都不缺,所以會選擇真正打動自己的愛情。

謝霆鋒的母親曾經說過,謝霆鋒已經成為了乙個好孩子,他會努力學習各種中國菜來取悅黃菲。他還改掉了一些玩遊戲和喝咖啡的壞習慣,讓他覺得自己是從乙個叛逆的少年,變成乙個暖男,在愛人面前。乙個人到最後總會找到那個他真正愛的人的,這也可能是大部分大多數人們慢慢接受謝霆鋒與王菲愛情的原因吧。

還是很羨慕他們的愛情,他們在最年輕的時候錯過了愛情,讓人遺憾、心痛。但這不是他們的錯,只是年輕的你和我會經歷這個過程,也許如果你和我他,可能會是同樣的結局。誰都願意保留自己的個性和淡,不知道相互是需要付出和耐心的。

不管怎樣,希望遇到自己喜歡的人。

17樓:愛小熊

我覺得他們之間肯定糾纏過感情,希望他們以後每乙個人都找到自己的歸宿。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是因為兩個人真的還愛著對方,沒有愛為什麼要在一起呢,兩個人都不要依靠別人,可能是因為愛情吧。

19樓:

在我看來,他可能覺得王菲更加適合他吧,同時也說明了他們兩個是真的相愛。

20樓:

或許因為兩個人有著共同的愛好吧,所以也可以很好的去相處了啊。

怎麼看謝霆鋒張柏芝離婚,為什麼張柏芝和謝霆鋒離婚?

唉,謝霆鋒也忍受了很多,誰會希望自己的媳婦和別的男人那樣,而且還有很多 所以謝不容易,張柏芝也不錯了,照顧孩子什麼的。不過今天看新聞張柏芝是被冤枉的,沒有那件事,都是陳冠希乙個人在炒作,其實沒有。現在他倆的事情已經備受關注了。看這兩天報道似乎真的離了。結合著兩天 做一下感慨 這個年代結婚就如同 一樣...

張柏芝和王菲都喜歡謝霆鋒,她們私底下見面會不會開撕

應該會互不打擾吧,當做陌生人吧。都是成年人,愛和不愛都是男女雙方兩個人的事情,不關另外乙個人的事情,所以即使喜歡上同乙個人,作為很優秀的女人,她們不會開撕。她們在公眾情況下見面肯定不會開司,但是私下就不一定了,畢竟女人在愛情方面都是自私的。我覺得不會,他們的分開是比較平和的,情侶做不成朋友還是能做的...

可以原諒和張柏芝糾纏的謝霆鋒,為何卻不原諒竇唯

小真侃話 那時候的竇唯有一個交往多年的女友,王菲根本不顧及竇唯當時的現女友姜昕的感受,一個勁兒的給竇唯寄自己的信件,還有禮物,竇唯當時為了表明自己的決心,把王菲寄給自己的所有東西都拿給姜昕,讓她自行處理,王菲是一個行動派,她從來沒有停止過自己的步伐,即使是在美國,王菲還是從未停止過聯絡竇唯。2 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