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齊溪與宋寧峰也宣布離婚了!為什麼明星們的婚姻如此脆弱

時間 2022-01-04 01:25:05

1樓:戲精姑娘五花

那是因為你沒有了解目前社會上的離婚率有多高。可能是因為他們是明星,所以你覺得明星的婚姻不堪脆弱。

去年杭州結婚率在500萬以上對數,離婚率在150萬以上對數,上海結婚率比前年低了四個點。

2樓:靜好

也許明星的婚姻大部分因為利益而結合,沒有太多的感情。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的婚姻當中涉及到太多的利益吧。

4樓:那些繁花落幕

夫妻雙方長期異地拍戲,很少有時間坐下來聊聊對方的近況。所以如此脆弱。

5樓:星期一中年

婚姻中摻雜了太多其他因素,很容易會導致各種矛盾。

6樓:zpfly飛

明星因為工作的原因聚少離多,所以婚姻關係會很脆弱。

7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娛樂圈都是非常亂的,婚姻中也摻雜了許多因素。

8樓:

現在不光除了娛樂圈的婚姻脆弱,全社會都一樣。

梁靜茹宣布離婚!明星們的婚姻顯得如此脆弱,是不是「錢」多惹的禍?

9樓:唯我毒美

錢是一方面的原因,關鍵在於兩個人有多想經營好這段感情。

10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我覺得更多的是因為錢,畢竟他們本身就是爭奪利益。

11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錢多並不是主要原因,離婚是因為感情變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錢是一部分的原因,也有其他的原因了,可能是矛盾沒有處理好了。

13樓:你說過

我覺得還是聚少離多吧,畢竟他們真的非常的忙呀。

14樓:qiao趙

明星們都是高顏值,自身的實力太強了。

15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可能是吧,錢多了,男的就想找小三的啊。

更無山與齊是什麼意思,“更無山與齊”中“齊”是什麼意思?

再沒有比此山更高的了。這是寇準的 詠華山 中的第二句,這要聯絡前一句來理解,只有天在上,更無山與齊 意思是說只有天的高度在華山之上,除此之外就沒有別的山可以與它一樣高了.這裡的 與齊 可以解釋為 與 一樣高 所以 齊 應該是 高聳 的意思. 朝代 宋代 原文 只有天在上,更無山與齊。舉頭紅日近,回首...

一階齊次線性微分方程中的齊次與齊次方程中的齊次一樣嗎

相沁懷 齊次方程把dy dx放等號一邊,xy放等號另一邊,然後你能把xy那邊全變成y x。一階線性無法把xy全變成y x 這兩個齊次的含義是不同的。一階齊次線性微分方程指的是微分方程y f x y g x 中等號右邊的g x 0 而齊次微分方程指的是微分形式中x與y的總冪次相同 如 x 2 dy 2...

溪黃草的作用與攻郊

還好我反應快 溪黃草具有清熱利濕 退黃祛濕 涼血散瘀的功效,用於 急性黃疸型肝炎 急性膽囊炎 痢疾 腸炎 跌打瘀痛等病症。溪黃草是中國民間的習用抗肝炎草藥,中國國內已開發出10多種溪黃草製劑,但尚未有乙隻單一成分溪黃草製劑獲得國家藥品批文。估計溪黃草製劑的銷量約在1億 2億元。國內已有企業利用溪黃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