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到底生的是男孩還是女孩,王菲和謝霆鋒生的是男孩還是女孩

時間 2022-07-17 03:05:07

1樓:阿桃的研究院

根據一些娛樂週刊上講,王菲在裝飾孩子屋子的時候選者的藍色,所以80%是男孩

2樓:狄子真

日前,網上有訊息稱,王菲已經在16日下午秘密入住北京協和醫

院,而王菲的經紀人陳家瑛則於16日上午到達北京,這也似乎印證了王菲的生產日期越來越近。

據悉,15日晚,王菲經紀人陳家瑛從香港飛到北京陪產,帶來好幾個紙箱的物品,王菲老公李亞鵬則到機場親自接機,幫陳家瑛安排好住宿後,又趕到超市採購,除了買水果,還買了大批零食,應該是為了滿足王菲的需求,但因他買得太多,最後還要請超市的員工幫他把東西搬上車。

之前傳出狗仔出5萬元搶寶寶的**,接著又有訊息稱李亞鵬要把bb的肖像版權賣給雜誌。對此,記者向李亞鵬的經紀人馬小姐求證,她表示之前的確有雜誌接觸過,不過還沒有談到細節,所以暫時不會考慮。馬小姐還透露王菲生產後,經紀公司會主動公布生bb的細節,但不會公布**。

王菲和前夫竇唯所生的竇靖童就是在北京****出生的。有訊息稱,王菲極有可能入住****外賓樓4~7層的特需病房,其中6、7層是專門給部級和副部級幹部入住的,入內探望病人必須患者同意,保安措施很嚴密。但有記者佯裝探病,在6、7層看了住院名單,發現並沒有與王菲或者李亞鵬相關的名字。

隨後有醫院內部人士告訴記者,王菲根本不夠級別住6、7層,只能在4、5層中挑選。記者發現4、5層雖然也有一道需要密碼才能入內的門,可是沒人看守,門也是虛掩著的,探病人員可以隨便進入。但記者在這兩層病房也沒有發現王菲的蹤跡。

記者還查探過病房,看到這裡的病房很小,配有電視、衛生間,條件一般。據粗略估算,如果住單人間,每天費用是800元;如果是套間,每天費用是1500元;如果需要特級護理,每天再加200元。普通人來剖宮產大概5000元,最多不超過10000元。

而在特需病房的病人收費會比一般貴3倍,也就是說,王菲此次生產滿打滿算不超過5萬元。

3樓:哀微浮柔婉

生了2個女兒

大女兒:竇靖童(王菲與竇唯所生)

小女兒:李嫣(王菲與李亞鵬所生)

4樓:豬貓

第一胎是女

第二胎快知道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走路姿勢來看是女的吧!

王菲和謝霆鋒生的是男孩還是女孩

6樓:

王菲和謝霆鋒沒有生孩子,男孩女孩自然不存在,而且王菲說過不會為謝霆鋒生孩子。

7樓:軍楚

王菲和謝霆鋒生的是兩個男孩。

8樓:春羨利

王菲和謝霆鋒雖然已經在一起很長一段時間了。但是他們並沒有結婚,也沒有生小孩。

王菲生的是男孩還是女孩(急)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女孩,而且有8斤半重,是在5月27日下午2點生的,各大新聞**都有刊登,網上訊息最快,我老媽在第二時間就知道了,我是第三了,^_^

10樓:世界我最乖

女孩,8斤半,很健康啊

11樓:快車手汽車中心

女孩,而且有8斤半重,是在5月27日下午2點生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又不是你生,你急啥.

13樓:

是乙個女孩,4公斤重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為中國的男女不平衡做出了很大的貢獻

15樓:

女孩,好像今天才生的!

報紙上登了,李亞鵬還特別高興!

王源是王菲的弟弟嗎,誰是王菲的弟弟

超級晨霧的光 王源不是王菲的弟弟。王源是重慶的,王菲是北京的。兩人年齡差31歲。王菲 faye wong 1969年8月8日出生於北京,中國流行樂女歌手 影視演員 中國國家一級演員。1980年,王菲就讀於北京市東直門中學。在讀中學期間,她加入了 電視臺銀河少兒藝術團。1983年,她在央視的六一晚會上...

為什麼說王菲是乙個傳說,王菲為什麼叫王菲

用任何語言形容她都俗氣 1.華語女歌手有兩座不可逾越的高峰,一座是鄧麗君,一座是菲姐。兩人是經常拿來比較的,較為明顯的是,鄧麗君的歌是街知巷聞傳唱度很高的那種,而菲姐是那種首先會被她的聲音吸引然後再關注其歌曲的。2.菲姐開創獨有的菲式唱腔,引領樂壇風潮。3.菲姐的嗓音很空靈清淨,唱功又了得,唱歌時投...

王菲好看嗎,王菲長的好看嗎?

王菲是比較好看的。喜歡王菲,不是因為她的容貌,不是因為她的歌。做為乙個明星,比她漂亮的有很多,在我的眼裡,她的嘴巴甚至長得有點不太好看。而做為一代歌壇天後,很明顯的,連許小鳳的殘留的輝煌,蔡琴徐娘半老的餘韻,逝去的鄧麗君,梅艷芳的風采,都超越了王菲一大截。但是,這還擋不住我喜歡她。只因了她率性的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