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家用過「易施美」這個牌子的防水

時間 2022-07-17 03:00:09

1樓:九度一閣

樓主,我是做裝修的,一直在北京給客戶用易施美的防水,這個防水我用了差不多有5年了吧,也沒有發現出現個問題,當時主要是看介紹,後來仔細的對比了一下,雨虹、漢高、德高、西卡等品牌,覺得還是易施美的配比要比他們都高。就是東方家園超市賣得貴,市場也沒有賣的,主要是為了質量,我都在東方家園或者百安居買,我覺得貴點沒事,只要客戶家不出問題了就可以了,這個牌子在北京不出名,但質量說實話還不錯。雨虹我也用過,那個白的防水還害得我賠了3000多塊,鬱悶呀!

就是名氣比較大!你放心用吧,應該沒問題的。我查了一下資料,易施美是做砂漿的專業企業。

你要是還不放心就到我的工地看看吧!不知道對你有沒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易施美的粘接力,強度很好,粉料做的很特別,乳液固含量也確實有點少,當然成本也是很低的。廚衛防水對業主來說是很重要的,漏了水很麻煩,但從技術上講,還是很簡單的,但絕對別用單組份的材料,單組份一般是丙烯酸脂的,特別是市場上的水性聚氨酯,一般是白色的,黑色的,彈性雖然很好,是醋酸乙烯的乳液,不耐水泡。所以易施寶,雨虹,美施樂,牛元這些防水塗料都可以,只要別賣上假貨就行。

在太原市場,易施美,雨虹,理工大的水不漏的都出現了假貨,而且還挺多,特別是理工大的水不漏。

3樓:匿名使用者

易施美防水,質量很不錯。我用過。很多都是德國進口的原材料,雨虹主要是卷材防水更有名氣,在太原雨虹銷量比易施美差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雨虹的挺好的,我家瓦工師傅說好,我看就是幹的很快,強度大,密度大

5樓:哈巴半個月

js 就環保 可是效果沒有聚氨酯好

誰可以告訴我中國十大防水品牌?

6樓:匿名使用者

德高,(,國內最早做防水塗料企業之一,主做幹砂漿。 )

雷邦仕,(國內最早防水塗料企業之一,家庭防水概念的制定者及倡導者,家庭防水領軍品牌。)

東方雨虹, (工程防水較好,家庭防水屬一線品牌,北京東方雨虹防水技術股份****。)

西卡, (瑞士西卡sika創始自2023年,世界領先的建築化工材料**商)

漢高 ,(源於2023年,世界應用化學領域知名品牌,)

龍馬,(中國馳名商標,大型建材化學企業,廣東龍馬化學****。) .

依萊德,(集建築防水材料研發/製造於一體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廣東科順化工實業****) 馬貝 ,( 世界建築膠生產領域最大的生產商,馬貝卓能建築材料****)

黑豹 ,(,深圳名牌,深圳市金黑豹防水材料****)

卓寶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建築防水材料**商,深圳市卓寶科技股份****)

7樓:匿名使用者

防水是個很大的行業哦,不知道樓主要了解哪方面的防水十大品牌的,我自己前一陣剛好了解防水塗料的十大品牌,現在還能記得些牌子的,就跟你說說吧,我記得雨虹yuhon,禹王,大師,漢高•賽力特ceresit,歐倍克obec,美塗士maydos這些都是十大品牌的,如果你要了解十大品牌的資訊可以直接到中國十大品牌網查詢的,我自己就是在那了解到防水塗料十大品牌的資訊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品牌防水有:瑞士西卡,德國漢高,馬貝卓能等。

9樓:匿名使用者

東方雨虹

宜能德高

施而固建邦科技

希凱易施美

澳洲能高

波士膠賽力特

10樓:吳不才

家裝防水稱得上品牌的:1、東方雨虹(中國);2、德高(法國);3、西卡滲耐(瑞士);4、馬貝&麥克斯特(同屬於聖戈班,法國);5、漢高(德國)。

工程防水稱得上品牌的:1、東方雨虹(中國);2、西卡滲耐(瑞士);3、索普瑞瑪(法國);4、威達(德國);5、卡萊爾(美國)。

11樓:來自外灘勤懇  的荔枝

依萊德,雨虹,德高。都是一線品牌

12樓:ok雪山飛狐

1.龍馬 2.西卡 3.漢高 4.馬貝 5.格雷斯 6.雷邦仕 7.東方雨虹 8.卓寶 9.卡萊爾 10.沃斯盾

13樓:匿名使用者

雨虹、科順、卓寶、西卡、德高、禹王、百得、滴盾、巨集源、萬施博 其中合作過雨虹 卓寶和滴盾防水 感覺都不錯 看自己需求及預算吧 其實所謂十大品牌也都各有說法,我這個是在品牌網上看到的

14樓:欺鼓

雙虹防水塗料也是防水十大品牌怎麼沒看見呢?

易施美,偉伯防水那個好

15樓:

肯是偉伯的防水好,刷出來的效果看著都讓人放心,而且是大品牌,質量有保障。隱閉工程,不能省錢。

中國十大防水品牌有哪些呀

16樓:土巴兔裝修

防水的品牌依來德是防水塗料十大品牌之一,致力於建築防水材料的高新技術企業,是專業建築防水和裝飾材料的研發,在生產上銷售施工為一體的服務提供者,產品都符合環保標準、實惠和良好的效能。還有巨集源也是防水十大品牌之一。巨集源成立公司與2023年,規模比較大,的專業防水的**商。

在國內有良好的市場基礎。

17樓:匿名使用者

防水塗料包含室內防水塗料、室外防水塗料、屋面防水塗料、陽台衛生間防水塗料等。是建材裝修裝飾行業用得比較多的產品之一,防水塗料有塗刷型、噴塗型等多種多樣的產品。其中蒂貝貝爾防水塗料、固萊建材防水塗料、粵剛、西洛咖、固水寶、家彩等牌子防水塗料較為常見,適用於家裝工裝等大大小小的工程中!

18樓:匿名使用者

防水塗料十大品牌其實不怎麼準確的,不同**能選舉出不同的十大品牌。不過有幾個卻是各大**都會有的:固萊、雨虹、蒂貝貝爾、科順、西卡、晨光、家彩、龍馬、西洛咖等,這些有k11防水塗料,有js防水塗料,有聚氨酯防水塗料等等,有的專注於內牆防水,有的專注於外牆防水

19樓:雲帆浪

回答防水材料十大品牌有哪些 1、東方雨虹防水塗料 東方雨虹是一家集防水材料研發、製造、銷售及施工服務於一體的中國防水行業龍頭企業,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中國防水行業的上市公司。其產品分為工程類產品體系、特種專用材料和零售市場產品體系。 2、德高防水塗料 德高建材****建立於2023年,是全球著名的幹砂漿領導公司—法國parex集團在中國設立的全資企業。

致力於重組和發展parex集團的防水和外牆外保溫技術。 3、雷邦仕防水塗料 雷邦仕專業從事化工建材產品開發生產,以國際領先的專業技術和進口原材料為基礎,改良生產出包括「雷邦仕」防水、瓷磚膠、填縫料、堵漏王等適應中國複雜多變氣候環境的雷邦仕化工建材系列產品,其防水產品分為通用性和柔韌型兩個型別。 4、西卡防水塗料 瑞士西卡防水材料包括多種西卡防水剛性材料、西卡防水彈性材料以及西卡防水塗料,主要有sika top seal系列、sika waterbars系列pvc止水帶等產品。

5、漢高防水塗料 漢高專業生產粘合劑產品,其防水技術領先,以持續的創新和研發能力推動百得品牌的發展,保證其先進技術擁有者和主導者的地位 6、科順防水塗料 科順專業從事建築防水材料研發、製造、產品營銷、技術諮詢和防水施工,是高新技術企業。 7、卓寶防水塗料 卓寶是一家從事包括建築防水、裝飾保溫、虹吸雨水排放系統、同層排放系統等功能性建築材料研發、生產、銷售和施工的企業。 8、馬貝防水塗料 馬貝是成立於2023年的建築防水材料生產銷售一體的****,主營建築防水塗料,主要有js防水塗料,快速堵漏劑、有機矽防水塗料等產品**。

9、龍馬防水塗料 龍馬專業製造防水材料、膠粘劑、建築塗料的大型化工企業集團,化吸收國際同行先進技術,進行大膽的創新,從而開發具有國際競爭力的高品質綠色環保新一代水性粘膠及防水材料產品。 10、德安密防水塗料 德安密建材是集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高科技建築材料製造企業。生產各類效能優越的防水塗料、填縫劑、瓷磚膠、內外牆膩子、保溫材料、石材防護劑等系列建材產品。

產品具有質量穩定可靠、耐久性好、綠色環保、對人體健康無毒害作用,使用方便,貼上力強,提高工程質量、降低工程造價等優越性

以上資訊通過資料分析網進行採集。

20樓:ok雪山飛狐

防水品牌國內外知名度高 市場銷量前景廣闊的品牌是:

1.龍馬 (工程#零售)

2.東方雨虹(工程#零售)

3.西卡 (工程)

4.格雷斯 (工程)

5.威達 (工程)

6.卡萊爾 (工程)

7.漢高 (零售)

8.馬貝 (零售)

9.卓寶 (零售)

10.雷邦仕 (零售)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樂博士防水啦,在我們這邊賣的很好的。我家裡用的就是那個。

22樓:用心做事一定行

1、雨虹2、德高3、 安美盾4、 德易寶5 、科順6、 卓寶7、 黑豹8、 卡高9、 龍馬10、 雷邦仕

目前市面最具有影響力的十大防水品牌

23樓:吳不才

家裝防水稱得上品牌的:1、東方雨虹(中國);2、德高(法國);3、西卡滲耐(瑞士);4、馬貝&麥克斯特(同屬於聖戈班,法國);5、漢高(德國)。

工程防水稱得上品牌的:1、東方雨虹(中國);2、西卡滲耐(瑞士);3、索普瑞瑪(法國);4、威達(德國);5、卡萊爾(美國)。

24樓:

防水有好多種啊,效能、材料都不同的。很難用同乙個標準來分。

有個2023年十大防水排名的,主要是針對砂漿防水,也就是塗料類的。這十大品牌是:

東方雨虹

德高宜能

施而固建邦科技

希凱易施美

澳洲能高

波士膠賽力特

25樓:匿名使用者

德高,(,國內最早做防水塗料企業之一,主做幹砂漿。 )

雷邦仕,(國內最早防水塗料企業之一,家庭防水概念的制定者及倡導者,家庭防水領軍品牌。)

東方雨虹, (工程防水全國最牛,家庭防水屬一線品牌,北京東方雨虹防水技術股份****。)

西卡, (瑞士西卡sika創始自2023年,世界領先的建築化工材料**商)

漢高 ,(源於2023年,世界應用化學領域知名品牌,)

龍馬,(中國馳名商標,大型建材化學企業,廣東龍馬化學****。) .

依萊德,(集建築防水材料研發/製造於一體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廣東科順化工實業****) 馬貝 ,( 世界建築膠生產領域最大的生產商,馬貝卓能建築材料****)

黑豹 ,(,深圳名牌,深圳市金黑豹防水材料****)

卓寶 ,(中國建築防水材料**商,深圳市卓寶科技股份****)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防水塗料嗎?如果是的話雨虹yuhon,禹王,大師,漢高·賽力特ceresit就很不錯 其實對於這種排名的問題我給樓主乙個比較實用的辦法啊 上中國十大品牌網china-10參考最新一期的相關品牌的十大排行榜 一看就能找到自己想要的答案了 還準確 何必還來提問這麼麻煩啊 我就是這樣做的 感覺很不錯 值得你試試 啊

誰家用過開放式廚房,開放式廚房到底好不好

總體來說利大於弊的。開放式廚房的優點 1 開放式廚房使得室內空間更加地通透 寬敞,除了改善採光和通風條件之外,也讓廚房空間成為屋內景觀的一部分,經過設計與布置,顯得美觀。2 這種開放式廚房相比於傳統的廚房在省錢方面也是一把好手,可以不用再裝隔斷,這可是省了不少費用呢!3 開放式廚房可以邊做飯邊和家人...

立施棒美縫劑怎麼樣,有用過立邦美縫劑的感覺怎麼樣?

構成成分,比較好的是環氧樹脂 進口顏料。是雙組份還是單組份,單組分現在基本上被淘汰了。不能選擇貼牌的哦,他們沒有自己的生產廠房。美縫劑施工後的硬度,好的美縫劑固化後硬度基本上可以和瓷磚相媲美,有優異的自潔性,耐洗,硬度高,耐磨損,能與瓷磚進行完美融合。亮世 美縫劑這點效果很好。美縫劑打出來的稠度,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