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對以後人生影響幾何

時間 2022-07-17 03:05:06

1樓:桌球跳豆

大二準備考研並不晚,很多人大三才有此打算的都能夠考上,何況你的學習成績很優秀,就更加不會有什麼問題了。

經過了沉淪與奮起,你應該明白了人一生所有的事分成三類,第一類是可做的,比如讀書;第二類是不可做的,比如說犯罪;第三類是可做可不做的,比如說上網。乙個人可做可不做的事做得越少,可做的事做得就越多,他也就會變得越成功。電腦是一種工具,是給我們用的,而不是玩的;學會用的人是聰明人,只會玩的人則是愚蠢的。

什麼是聰明人?聰明人一會認識錯誤,二會改正錯誤,三會不重複犯錯,最聰明的人還會不犯別人犯過的錯誤。人難免不會犯錯誤的,你是乙個聰明的人,能在關鍵的時候醒悟過來,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也知道自己應該怎樣做,所以你最終還是邁進了大學的校門,有過這樣一段經歷,在今後的人生路上就沒有什麼困難能夠阻擋你了,因為你有了自己明確的目標,也有了克制自己的能力,相信你會成為乙個生活的強者的!

2樓:洛陽劍俠

不遲,在你走出校園之前你的一切決定都不會很遲的.

你從遊戲中體驗到了快樂了麼?

如果有的話,那麼就好.

現在知道你最需要做的事情是什麼麼?如果知道了,就要努力.

高考,僅僅是那麼幾天考試,其實高三的生活,那才是你需要記憶的.

痛苦並快樂著的高三,呵呵~我曾過的很開心.

雖然沒有考上滿意的大學,但是我並不後悔.

因為我從這段經歷中明白了很多道理!

只要不迷茫,那麼就有希望~

呵呵~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之前為此而倍感傷痛,乙個曾經在市裡前幾名的優秀生,曾經有許多同窗羨慕的你,由於貪玩而高考失利,你的悔恨檫拭不掉那殘酷的事實,你的心情我很了解.我曾經也體會過這滋味,不過高考只不過是平常的測驗而已,好與不好不代表什麼,以後的路還長著呢,高考失利對你不會有影響的.你在大學努力學習是正確的至少彌補你心靈曾經留下的洞口.

**跌倒就在**站起來!!人生就需要不斷的總結,對過去你想想你怎樣做好了,為什麼做錯了.至於大二考研不算晚,憑你的聰明智慧型沒問題.

夥計好好幹吧!!!人生充滿希望,設立目標,艱苦奮鬥,你一定行!!!!!

4樓:陽陽

沒什麼影響的!~

其實高考只是為了你的大學開個門!你進了大學,高考的價值就為零了!努力應該在大學開始的!其實大學學的專業知識和高中基本掛不上鉤了!

總比大學畢業之後再頓悟的好呀!呵呵~沒關係!一點也不遲!考研吧!你是第一呀!你要是不考`考不了~那其他的人還活不了?呵呵!

加油!希望你能成功!

5樓:九叔

我恨高考啊!要不然,我的wow早70了.現在玩的很不快樂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沒影響的

象你這種型別的在大學裡應該是最有潛力發揮的,考研應該是不成問題的,加油啊~~

高考對人生的影響大嗎

職場餘老師 你參加高考是多少年前?高考對你的人生影響大嗎?高考是為了什麼?為什麼那麼多人說,對我們的影響大?我高中的時候,在一所一中念書。大部分的同學,成績還是不錯的。他們為了考得好,海量的刷題,表情都是冷漠的。在那樣乙個群體,我是乙個異類。上大學後,大部分的同學還在繼續深造。有的留學,有的考研。他...

對酒當歌 人生幾何 是什麼意思,人生幾何,對酒當歌是什麼意思 30

意思是對著美酒,伴隨著歌舞,人生時間有限。這裡講 人生幾何 意是人生時間有限,不是叫人 及時行樂 而是要及時地建功立業。後也用來指及時行樂。對酒當歌,漢語成語,讀音為du ji d ng g 意思是指人生時間有限,應該有所作為。後也用來指及時行樂。短歌行 對酒當歌,人生幾何!譬如朝露,去日苦多。慨當...

高考體檢缺席對以後公升學有什麼影響

高考體檢是作為檔案的一部分,供予高校作為錄取參考的,沒有參加高考體檢會影響到考生錄取。凡參加高考的考生必須參加體檢。通過體檢,一方面,考生可以了解自己的身體健康狀況 另一方面,體檢結果將作為考生檔案的一部分,供高校錄取時參考。考生要經過眼科 外科 內科 耳鼻喉科 口腔科 放射 檢驗等科室系統的體格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