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考全a對以後有什麼影響,會考全A對以後有什麼影響

時間 2021-05-04 12:00:30

1樓:翰林學庫

近日,高中會考結束後,桃李幫的幾位高二優秀學生來問桃李情深,數學沒得a怎麼辦,會有什麼影響。

對於北京市高中會考來說,它本身存在的意義是高中畢業的質量檢測,與高中畢業證直接相關。只有取得高中或同等學力的畢業證才能報考上一級高等院校。最後學生會得到一張會考成績單,寫著自己的各科成績認定,作為收藏留念。

d影響到畢業證和公升學,abc對高考沒有直接影響。

而對於我來說,會考在一定程度上對我的高考有著某種間接影響,我的一次轉折,就在那一刻。

在數學、語文、英語、物理、化學、生物、政治、歷史、地理、美術、**、通用技術、資訊科技、體育等眾多會考科目中,桃李情深的數學是b。我的很多好朋友們都得了a,甚至平時數學成績略低於我的也得了a。我找數學老師交流時,江老師拿著成績冊,看到我的平時成績和會考成績的巨大差距分析說:

「你的基礎不是很好。」這句話有如晴天霹靂刺激到我。除了pku數學天才鄧楊老師嫌我不聰明以外,還從來沒有數學老師說過我基礎不好。

數學成績一路下滑,用這些資料斷言我數學「基礎不好」似乎沒有什麼不妥。我找不到自己的學習節奏,考試時小錯不斷令我懊惱不已。看著自己一次不如一次的數學成績,高一第一學期期末數學區統考的142分,似乎成為永遠的回憶。

那還是在文科實驗班的時候,也是唯一一次參加區統考。隨著時間的流逝,它夾帶著我對文科實驗班的感情,像一張逐漸發黃的老**,每次想起時,總會有些留戀,卻再也無法回到當年。

這一次刺激讓我產生了巨大的內在動力。巧合的是,數學江老師後來被調動到2013屆,我們欣喜地迎來了陳龍清老師帶我們的高三。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長處得到認同,我也不例外,要讓新接手的老師認識到我們數學實力!

除了蘇大的複習課講義(圖)和配套作業以及一部分西城區xtz練習冊上的題,我和時任數學課代表劉jc私下約定刷《五年高考三年模擬》。按順序每天5道題,第二天互相檢查。這本書只有理科實驗班要求每天幾頁的做,我們這些班都沒有統一布置。

一開始做選擇填空,我們堅持得都很好。但是到了後邊大題,由於時間很緊,經常沒有時間再做。我們引入經濟槓桿,約定對方少做一道罰1元作為懲罰,就這樣,我們堅持,正確率也逐漸提公升……這段過程沒有《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那樣浪漫,沒有原子筆的印痕,沒有「愛心考卷」,更多的是堅忍和不屈。

2樓:慄闌改淩青

你是**的考生?各省有細微差別。我所在省份是不影響高考,自主招生一般是看你所報的大學,一般都不會有你所指的限制。

但是,會考不是全a就不能參加省三好學生,文明學生,優秀學生幹部的評選。

會考成績全a對學生有什麼好處嗎?

3樓:free電燈泡

對於普通生來說沒有用處,但對於那些學習非常好的將來高考前要參加好大學自主招生的學生來說,這是必備條件。

4樓:牟芷藍

自主招生的話可能還有點好印象什麼的,但是只是普通招生~~60就好了,只要求幾個,呵呵呵,沒啥用處

會考成績對高考有影響嗎,我會考的成績如果全考a的話對高考有什麼好處嗎?

5樓:機皛原平松

會考全拿a能申請優秀班幹部,有加分,大學不會根據這個成績考慮是否優先錄取!

會考全拿a有什麼好處?

6樓:仙女的彩綢

要保送的話,必須符合國家指定的標準,具體是什麼可以網上看http://www.maths456.

不過好象對會考沒有硬性要求。達到國家定的標準後,在通過學校推薦,參加各大學自己組織的保送生測試(大都分為資格審查,筆試,面試三個步驟)。

通過的就可以保送。

7樓:陳以墨

會考題那麼簡單

拿全a多容易啊

別想了還是老老實實去高考吧

8樓:

我這個地方不是拿到全a就保送,但是要想保送必須全a。

9樓:匿名使用者

會考的a就保送?你什麼地方的啊..鬱悶.還有這說法

保送是看你高中三年的表現和成績.,看你每天大考成績.你學校老師會根據你的綜合實力評價決定是否保送的!

而且還要看那些名校是否給你學校保送指標的..有的話也肯定不多的!

高中會考沒過會對以後有什麼影響嗎

10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會考的結果直接關係到你的高中畢業證的,會考成績都在你的畢業檔案上寫著,不過也沒什麼軟用啦,過不過的就這麼回事。

應該有補考,學校說的是不過沒畢業證,反正第二次補考就全過了,不會不讓過的。

安心考試,別擔心。

會考全a有什麼用

11樓:天蠍綠色花草

會考全a說明成績好,對高考會有好處的。有的學校會要至少兩個a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點,會考沒多大用處,只要能過就可以畢業

13樓:匿名使用者

會考也就是高考前隊自己的摸底

請問成為黑戶對以後有什麼影響

現在一般辦業務都是要身份證呢,如果是黑戶的話,也就是沒有身份登記的,也就是沒有身份證,所以比如銀行卡,買火車票,去網咖等等都去不了或者辦不了,而且你結婚的話,黑戶就沒有戶口本,以後小孩子也是黑戶,上學什麼的估計都很難,90年代的時候黑戶還很多呢,那時候黑戶的不方便還沒怎麼體現的那麼明顯,現在不一樣了...

求助,在大學裡受到警告處分會對以後有什麼影響嗎

雷千兒侍周 在大學裡受到警告處分會對以後就業肯定有不良影響,等於不是好學生,畢業後就業是不受歡迎的。如果已經受到處分,應當加倍努力,洗清自己的汙點。 公冶新煙庾山 在校大學生受到警告處分的,學校一般會6到12個月期限,到期按學校規定程式予以解除。解除處分後,學生獲得表彰 獎勵及其他權益,不再受原處分...

學鋼琴對自己以後有什麼好處,學鋼琴以後可以找與鋼琴有關的什麼工作

樂人樂器 學鋼琴的好處,父母的態度決定孩子學琴的質量 琴 學鋼琴的好處,父母的態度決定孩子學琴的質量,今天我們迎來了一個安靜乖巧的小姑娘,如她的名字一樣 善美 爸爸媽媽陪她一起來上課,下課後爸爸遞給我一張記錄密密麻麻的紙,上面詳細描述了寶貝的性格特點,所掌握的文化知識,上課的表現情況以及對老師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