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什麼技術,對以後有前途?好迷茫啊

時間 2021-07-18 20:52:57

1樓:斛亭晚莫己

技術行業其實很多都可以學的,現在社會上到處都很缺高技術人員,不管什麼行業都一樣,看你自己比較偏愛哪個行業咯! 所謂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嘛!36行,行行出狀元呢!

我個人認為化妝攝影等時尚行業發展前景都挺好的啊!我自己本身做化妝師也有幾年了,因為你要知道時尚界的東西是永遠不會被社會淘汰的,隨著社會的發展化妝行業也不斷在發展,其實不一定是學化妝啦!還有很多專業啊···比如說:

化妝、形象設計、攝影、美容、美髮、美甲、數碼設計等等,都可以學的,不過你在選專業的時候選擇學校的時候就自己多注意點,選一個好的學校對你的發展會更好的,我之前是冰山名人彩妝班畢業的,那裡的教學質量師資都還不錯的,你可以去諮詢一下,他們會跟你介紹或者給你一些建議什麼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個人建議學習it方面的專業,未來是網際網路時代,很多東西和電腦是息息相關的,所以現在學it方面的專業前景很不錯的。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目前餐飲行業前景還是相當不錯的,像中餐、西餐、西點、酒店管理等等,學技術拿文憑,畢業以後不僅可以就業,也可以自己開店

4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可以學習的技術很多,最重要的是跟隨時代發展的步伐,選擇在未來依然有前景的專業,建議考慮學習it技術,一方面技術性崗位很難被替代,而且發展空間較大,各方面工作條件、環境都不錯,另一方面,it行業是公認的高薪行業,無論是就業機會還是就業薪資都普遍高於其他行業。

5樓:素可欣城醜

做你該做的事,學你感興趣的技術,才能專一而精。做任何一行不是包掙錢,得看機遇、時機、天時、人和。

6樓:米秀英緒鵑

首先你喜歡什麼,愛好什麼,

對什麼感興趣,根據這些來給自己下定義

在這基礎上為自己指定一個職業生涯規劃,

規劃自己的人生,為自己的人生定位,這樣才能有更好的發展,否則漫無目的的去問別人自己自己能做什麼,

誰也說不了好你做什麼,大家都是站在自己的專業立場上來說的,最終的決定還是自己下,別人幫不了你,

好好規劃下自己的人生吧

7樓:邴蕊汝賦

我也認為是修車行業比較吃香。

因為現在車越來越多,

車載***、貼防暴膜、汽車空調。

反正關於汽車的,去到哪都不怕沒飯吃,

就算不能做個全能的氣修師傅,

上面三樣技術只要你學好其中一樣,你捱餓了,請找我!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廚師自古以來都存在,隨著社會經濟的迅猛發展,餐飲行業發展更是如日中天,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而如今廚師人才越來越稀缺,各餐飲企業出現招工難的狀況,廚師待遇也是水漲船高。

現在廚師算得上是高薪職業了,尤其是對於有技術有經驗的廚師來說,薪資水平確實和以前不一樣了,大城市的中等廚師現在一般薪資也都在快上萬的水平了,現在社會餐飲發展,人們對於廚師觀念的改變,廚師已經成為越來越受歡迎的職業。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9樓:公西國英蟻夏

學電腦很有前途,找個靠譜的電腦學校學成高階電腦技術,將來做一位it精英,像白領一樣坐在辦公室裡上班,是非常有臉面而且令人羨慕的工作。我是資深電腦教育專家,還有不懂的地方儘管問我。

10樓:萬來福俞甲

沒有什麼好不好的問題

只有你學不學的進去或是做不做的下去的問題

確立你的方向

專注你的理想

即使現在說什麼什麼行業好

你去學了還挺累的

但是最後做不下去

那不就白扯了嗎

所以要確立你自己的方向

任何一個行業只要好好做都能有一定的發展

你想做什麼才是重要的

11樓:山東新華電腦

1、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去選擇一個技術學習,畢竟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2、對於初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年齡偏小的,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直接走入社會顯然並不現實,因為他們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或 技能

3、現在學計算機算是這個時代比較熱門的行業 人手也缺少 專業有:平面設計,軟體開發,電子商務,動漫設計,遊戲設計等方面,出也有很大機會找到工作。

12樓:範培勝念庚

汽車修理大有錢途喲

因我國汽車剛剛起步

簡稱汽修

現在學什麼技術以後有前途還工資高?

13樓:巴巴拉小白兔

以後有前途工資高的行業:新**運營、it工程師、ui設計、電商運營、人工智慧專業

1、新**運營

未來企業想謀求發展,一定是在新**運營方面取得突破。所以,一個新**運營專員,對於企業來說就是衝鋒在前的一個職務。

對於一些想拿高薪的人來說,目前學習新**運營技術,做企業新**運營專員,就是一個非常有前景的工作。目前在深圳,一個新**運營員工,剛入職的月薪都在8000以上,稍微努力一下就是月薪過萬。

2、it工程師

這也是一個高薪職位,特別是隨著5g時代的到來,一個it技術人員隨便謀求一個職位都是月薪過萬。所以說,學習it技術,做一名it工程師。

在未來一段時期內,就是一個非常具備發展前景的工作。目前在一些網際網路公司,it工程師都是寶貝,一般都是專案合夥人或者是企業高管團隊成員,月薪過萬都是非常簡單的事情。

3、ui設計

這個在世界範圍內都是公認的高薪職業,對於一些年輕人來說,學習起來並不是很難。目前國內,一般ui設計工作者,普遍月薪都一萬以上,經驗豐富一點年薪都在20萬以上。

如果是資深ui設計人員,那年薪就更高了。對於當今的一些it企業來說,ui專業人才是稀缺資源,人才資源爭奪也是相當激烈,在就業市場,ui設計人員就是香餑餑。

4、電商運營

電商現在很多人都在做,但想做好那是需要非常專業的知識沉澱,不是說隨便一個人就可以做得風生水起。所以,學習網際網路電商運營技術。

在目前來說,就是一門非常有前途的職業。現在很多企業都有電商部門,一般的電商部門工作人員底薪加提成,基本都可以達到月薪過萬,一些電商部門主管,那年薪就更高了。

5、人工智慧專業

提到當前最熱門的專業,當屬人工智慧專業。很多人都把人工智慧稱之為“下一個風口”,雖然說,當前,我國在人工智慧領域的研究和人工智慧技術的應用,都還顯得非常的初級,但是,國家對於發展人工智慧的重視程度卻越來越大。

14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我覺得汽修維修工是很有前途、很有錢途的啊!

工作無貴賤,只要自己覺得合適即可,如今學汽修確實是很多沒有接受高等教育孩子的良好選擇,下面我就簡單的分析下,究竟汽修為什麼值得學習:

第一,當下特殊工種需求旺盛,供不應求;技術工人工資高一直是大家公認的,確實如此因為遍地大學生的當下,熟練的技術操作工真的太少,技術工人不僅工資高而且也很搶手,假如你學習汽修,一段時間學有所成,掌握一定的技術,那麼找到一個高薪好工作是不成問題的;

第二,伴隨著家庭轎車概念的普及,中國城鄉的汽車保有量一直不斷增加,以我家鄉所在的小縣城為例,青年男女結婚幾乎都是要買車的,這已經成為一種流行趨勢,這就意味著大量的汽車需要保養和維修,所以從這個層面上來說你從事汽修行業也是很有前景的;

第三,其實國家對於技術工人也有補貼和扶持措施的,如果你選擇進入某職業技術學校學習汽修,可能還有國家資金補助的,很多高職高專學校也都是免學費而且還有補助;即使你去維修店做學徒也是會有基本工資和補助的,所以你可以放心的學習啊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國家六部委聯合釋出的《緊缺人才報告》顯示,高階廚師底薪都在6000元以上,月收入高的能達到1.2萬元-1.5萬元。

在烹飪行業,由於人才緊缺,多家企業爭搶一個高階人才的現象十分常見,普通一點的五六千.

學廚師在學校學習做廚師的技術更為合適。

第一:在學校可以接受到比較正規的基本功訓練,有經驗豐富的烹調大師手把手的指導,錯了沒關係,可以再來。飯店就不行了。而且飯店忙的時候師傅一般也沒有充足的時間拿出來單獨教學員。

第二:在學校可以學到中國烹飪中常用的烹調方法,如燒、炒、溜等以及汁黃糊漿等基本原理,並加以實踐,學員在學校可以學到比較紮實的基礎知識,和大量的動手操作實踐的時間,畢業工作後,可以更好的看清師傅工作,眼裡更能出活,技術進步的速度更快。

第三:學校的教材是全國通用的規範的,在各地工作的適應能力更強,另外,好廚師不等於好教師,會“教”才是關鍵,飯店裡技術好的師傅很多,但學校老師不僅有技術,更受過教育學、心理學培訓,更懂怎麼“教”。學校有比較好的教研活動,不斷增加改進教學內容,使學員更符合社會要求。

第四:一般來講,廚師學校同社會上的飯店聯絡更多,更密切,以便學員畢業後,更容易找到適合自己型別的酒店,不合適,也比較容易更換。

16樓: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bai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du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zhi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dao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回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答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

17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現在網際網路發展如火如荼,學習程式設計正是好時候,而且技術性崗位含金量高,不易被替代,無論從薪資還是就業機會上來說普遍高於其他行業,是普通人逆襲的好機會。

1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選it/網際網路,沒有基礎也能學習。如果學得紮實,成功成為it人才,那未來幾年甚至幾十年都不用考慮轉行。

19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學技術的話,第一是看自己的興趣,第二就是選擇比較熱門的技術。看看是想學習什麼技術,現在的汽車方面的技術就是很不錯的,可以考慮下。可以學汽修啊,汽修行業市場需求量非常大,汽修技能人才已成為市場緊缺型人才,就業非常好。

2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選擇專業確實是一件挺糾結的事情,我以前也這樣,後來我選擇了到專業的學校去學習,建議你學it吧,我就學這個專業,因為現在是高速發展中的資訊時代,努力把他學好了,那麼以後的前途就不可限量啦。

現在學什麼技術最有前途

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我覺得汽修維修工是很有前途 很有錢途的啊!工作無貴賤,只要自己覺得合適即可,如今學汽修確實是很多沒有接受高等教育孩子的良好選擇,下面我就簡單的分析下,究竟汽修為什麼值得學習 第一,當下特殊工種需求旺盛,供不應求 技術工人工資高一直是大家公認的,確實如此因為遍地大學生的當下,熟練的...

現在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現在熱門的技術行業就屬廚師了,現在學廚師的人也挺多的,主要是廚師不愁找工作,現在工資挺高的。尤其是川菜,是中國第一大菜系。廚師作為乙個技術行業,永遠不愁沒有好工作。廚師不錯,乙個實實在在能掙錢的技術!只要是技術就有它存在的理由和空間,就有一定的市場需求。沒有哪個技術沒有前途,就看個人如何運用這技術的...

現在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還有計算機,現在是資訊時代,任何工作都離不開計算機,計算機的專業有很多包括軟體工程師 硬體工程師 動漫設計 廣告傳媒 電子商務 網路工程師等,你可以在網上搜一下德州新星職業學校了解一下,根據自己的興趣選擇專業。學校實行五年就業跟蹤服務,包括自己創業學校也會給予一定支援。你在學理髮?我覺得那個不是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