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醫藥大學中西醫結合專業怎麼樣

時間 2021-05-04 12:00:30

1樓:一定回哦

我是上海中醫藥大學的,這個專業挺尷尬的,醫師資格證不好考西醫的也不好考中醫的。 奉勸你還是遠離中醫吧,沒什麼前途的,不如學個理科,好找工作。 ...

2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當然可以轉,就是得花大力氣。但是,那地方到底啥專業有前途呢?

3樓:小丁叮

你不覺得轉專業的話也是轉來轉去還是這些麼。

不是有中西醫結合執業醫師的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考西醫的研究生。

不要報考中醫專業(包括中醫骨傷、口腔、外科等等帶有中字的專業)、中西醫結合專業,因為這些專業屬於國家中醫藥管理局管理,為了防止這些學生在工作過程中西化,通過法律已經禁止這些專業的醫生開西藥、進行西醫方面的操作,這個規定已經使全國基本上所有的西醫醫院、中西醫結合醫院、中醫院不敢再招聘專業中帶有「中」字的醫生,大批已經在醫院臨床崗位工作了多年的中西醫結合醫師已經被迫離開了崗位,除非你家自己開了家傳的中醫診所,建議你不要報考中醫學院的任何專業,即使是北京中醫藥大學也是一樣的,連窮山僻壤的西醫臨床的大專生都不如,為了能是你以後能夠找到工作,能夠生存下去,建議不要報考中醫專業、中西醫專業,因為沒有醫院敢招聘這些專業的,多少中醫中西醫專業畢業生的血的教訓啊!!!一定對中醫感興趣的話,可以先學西醫,有了西醫畢業的基礎,可以找到工作了,在師從中醫師,你也可以成為中西醫結合,此外沒有任何的~合法~途徑!!!

中醫,就業前景一片慘淡,中醫院也要招收西醫專業的學生,除非院長或衛生局裡有人是你家親戚,否則學醫都不好就業,更別提中醫。

上海中醫藥大學研究生好不好考,上海中醫藥大學的碩士研究生好不好考?

天籟千落 中醫大最苦的專業就是專升本,勸你考慮一下。有時候期末的時候同一時間段兩門考試 其它專業也會有 分數我不知道 偷偷告訴你,食堂還不錯 呵呵 彭若鈕靈鬆 醫學 10 不含中醫學 1005 285 總分 39 117 中醫學 1005 275 總分 37 111 可以報考,不是太難考,復旦或交大...

有市民經常問上海中醫藥大學現任方劑教研室主任文小平教授,三七粉可以去斑嗎?網上流行的中藥美白面膜是

小草 內調外養的祛斑方式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是不傷 的,自然的祛斑方式。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好的找...

上海中醫藥大學好不好?就業情況怎麼樣

會飛能打魯濱遜 如果你立志於中醫藥,那麼我覺得可以考,因為這是你的志向,今後也不會後悔 如果你是爸媽親朋就是在中醫藥的大學或醫院,甚或在衛生局之類的高朋,那你考沒什麼不好的 如果你家是祖傳的中醫世家,那你應該要考,繼承自家的東西總是有好處的。但如什麼也不是,那你還是省省吧,這趟渾水不好趕的,學啥都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