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體檢對報軍校有影響嗎,高考體檢對報軍校有影響嗎

時間 2021-05-27 01:34:27

1樓:初夏夜之夢天枰

考軍校先要體檢合格的~~~ 高考體檢視力對報考軍校的影響有哪些?

對視力有要求的院校和專業有很多,如果考生有色盲、色弱或者近視等眼疾,在報考時一定要參照國家出臺的《普通高等學校招生體檢工作指導意見》,這一意見裡詳細列舉了患有各類眼疾的考生不能報考的專業或者院校。其中報考軍事院校視力要求:

每一眼裸眼遠視力低於4.9 (0.8),指揮、潛艇、水面潛艇、坦克、測繪、雷達專業學員不合格。

每一眼裸眼遠視力在4.8(0.6)以上;或一眼裸眼遠視力在4.

7 (0.5 )以上,另一眼裸眼遠視力在4.9(0.

8)以上;或每一眼裸眼遠視力在4.6(0.4)以上,矯正視力每一眼在4.

9(0.8)以上,技術專業學員合格。

2樓:

一般高考會做做軍校視力體檢,高考完可以做近視手術,術後視力達標一般沒問題。

近視怎麼辦,能報考軍校嗎?

報考軍校視力要求,近視視力體檢通關指南:

【報考軍校視力要求通關指南】德國蔡司全飛秒smile鐳射近視手術

先進的角膜屈光手術,以“無瓣、不怕外傷”等優勢成為較好的角膜屈光手術,適合需參加對抗性運動的軍人、運動員等,術後視覺質量更佳。

【報考軍校視力要求通關指南】飛秒全鐳射近視手術

全眼定製,關注您的視覺質量,而不止是1.0。適合對夜視力要求高的人群,術後炫光、光暈併發症少。開啟飛秒手術的定製時代。

以往年經驗來說,高考完以後就應馬上接受近視手術檢查,儘早接受近視手術,為術後眼睛恢復和視力穩定預留足夠的恢復時間。

多種近視手術助力軍校考生視力通關,鐳射近視手術方式主要有:飛秒鐳射手術、全飛秒手術等。選擇適合自己的手術方式,達到更好的視覺效果。

高考體檢對報考軍校有沒有影響

3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非常大

1、高考體檢分為普通體檢和 軍 警 校體檢;

2、其中普通體檢對考生的要求比較寬鬆;

3、但軍 警 校體檢要求比較嚴格,體檢結果可能會影響考生報考軍校。

4樓:姑蘇懷夢

考軍校的體檢比高考正經多了!

高考體檢缺席對以後公升學有什麼影響

高考體檢是作為檔案的一部分,供予高校作為錄取參考的,沒有參加高考體檢會影響到考生錄取。凡參加高考的考生必須參加體檢。通過體檢,一方面,考生可以了解自己的身體健康狀況 另一方面,體檢結果將作為考生檔案的一部分,供高校錄取時參考。考生要經過眼科 外科 內科 耳鼻喉科 口腔科 放射 檢驗等科室系統的體格檢...

教師考編體檢查出沙眼,對總的體檢結果有影響嗎

擰發條鳥啊 不會有影響的,以下是教師體檢標準 1 患器質性心臟病伴心功能不全者。2 血壓超過18.66 12kp 140 90公釐汞柱 低於11.46 7.4kp 86 56公釐汞柱 者 單項收縮壓超過21.33kp 160公釐汞柱 低於10.66kp 80公釐汞柱 者 舒張壓超過12kp 90公釐...

熬夜對第二天的體檢有影響嗎,體檢前熬夜會有影響?

來自玄武湖有獨創性的網紋草 有影響的,熬夜會損害身體健康,對體檢最主要的影響是引起肝功能異常,例如引起alt ast轉氨酶升高。其次,影響人的內分泌系統。人腎上腺皮質激素和生長激素都是在夜間睡眠時才分泌的。熬夜族的腎上腺素等激素分泌量也比一般人高,使新陳代謝的壓力增加,引起血壓 心率的變化,長此以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