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傳出許晴與李亞鵬的戀情,兩人是否作出了回應

時間 2022-01-05 20: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傳出了許晴和李亞鵬的戀情,這兩個人並沒有具體的做一些回應,我覺得當然當這些空穴來風的訊息變了多以後可能就會有一些回應了吧,但是現在具體的回應並沒有什麼的,官方可能感覺時機還沒有到。

因為我個人感覺在娛樂圈的很多傳言當中,很多都是可以說是比較確定的消息,但是當事人在這個時候並不會說已經在一起了,可能等到熱度過去以後才會跳出來的。我覺得這就是娛樂圈乙個相對應比較常見的一種手法。

另外就是我覺得這條訊息有可能是真的,也有可能是假的,因為我覺得李亞鵬和許晴兩個人還是比較般配的,但是另乙個方面的話,總是感覺他們兩個人缺少一點什麼可能就是兩個人的年紀有一點大吧,總是感覺有一點違和感。

但是我感覺真的可能性更大一點,因為假的話就不會有這麼多的訊息了,因為娛樂圈總是這一種,不會是空穴來風的一種傳言,他們大多數都是乙個傳兩個,兩個傳4個這樣的,可能大多數的傳言都是事實,但是並不會有人跳出來,官方的宣布。

因為現在很多的傳言都在流傳,如果這個時候說是真的話,就會做實娛樂圈大多數的傳言都是真的,這樣的話對於娛樂圈的乙個形象的影響實在是太大了,所以我覺得這條訊息非常大的可能性是真的,但是他現在不並不會去官宣,而且等過段時間以後再去官宣吧。

2樓:易不可

沒有這一回事吧,娛樂圈訊息真真假假的,我們也不好下結論,等當事人公開就好了。

3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他的新女友不是許晴吧,再說了,正主都沒有回應,就說明不能當真啊。

4樓:jue兒

我覺得這應該是假的,畢竟雙方誰都沒有回應,而且我覺得他們倆不太可能。

5樓:可晨情感說

他們倆沒有回應這件事,這不是很正常嗎,明星不都是不回應當作回應嗎。

6樓:歷史天天見

李亞鵬的新女友不是許晴,我感覺這個謠言沒必要回應。

7樓:溫笑寶貝

我覺得應該不是真的吧,感覺李亞鵬還是一直深愛的是王菲

8樓:苗蛋

他倆什麼時候在一起了,我怎麼不知道呢?這可能是觀眾臆想的吧!

9樓:

我也還不清楚,因為也沒有出現官宣這種情況,不管怎樣都行。

10樓:爽朗的

一直都很喜歡許晴這位明星的,不管他發生了什麼最後怎麼樣,我都會一直支援她的。

李亞鵬進入演藝圈後,都得到了哪些女藝人的幫助呢?

11樓:冷冷情緣

後來李亞鵬遇到了遇到他的恩人張紀中,兩部,金庸系讓李亞鵬徹底有了自己的地位。而在射鵰英雄傳的拍攝中,李亞鵬結識了周迅,兩人因戲生情,李亞鵬便與瞿穎分手了,雖然李亞鵬與周迅,當時感情特別好,是奔著結婚去的,但是奈何演員拍攝工作,兩人總是聚少離多,直到李亞鵬通過那英的麻將圈認識了王菲,李亞鵬對王菲棄而不捨的追求,最終結婚,婚後的李亞鵬因為部分王菲的關係,享受著非常多的資源,可謂是走上人生巔峰,愛情事業雙豐收,過得無不愜意。

12樓:生活達人嫻姐兒

李亞鵬進入演藝圈完全是因為他的前女友,之後的發展也是靠女友上位,他得到過劉岩,柯藍,周迅,王菲這些知名女明星的幫助

13樓:綠色心情

2023年李亞鵬因為初戀女友劉岩考上了中戲。2023年李亞鵬認識了有紅色背景的女友柯藍。2023年李亞鵬跟柯藍分手火速搭上了名模瞿穎。

2023年李亞鵬因為拍戲生情於周迅跟瞿穎分手。2023年因記者拍到李亞鵬跟王菲公開戀情。縱觀李亞鵬的成功史和乙個個幫助他的女貴人有直接關係。

14樓:小杉妮噻

李亞鵬進入演藝圈後,得到了很多女藝人的幫助,其中剛開始進入演藝圈的時候遇到的事柯藍,柯藍是地道的北京人,家境殷實,為李亞鵬提供了強大的人脈和資源。後來兩人分手後遇到了瞿穎的幫助,瞿穎當時非常火,給李亞鵬帶來了不少資源。再後來遇到恩人張紀中,兩部金庸系讓李亞鵬徹底鞏固了在娛樂圈的地位。

拍射鵰英雄傳的時候和周迅因戲生情,兩個人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但是因為聚少離多還是分手了。最後遇到的是王菲,和王菲結婚後,肯定好多資源都是通過王菲的關係得來的。

15樓:孫曉晶

周迅和王菲,當年和周迅的戀情,讓他一下子受到了關注,分手後和王菲結婚,又火了。

16樓:愛吃肉的老肥

首先就是柯藍,兩人相戀後,柯藍為李亞鵬提供了很多資源,瞿穎和徐靜蕾也幫了李亞鵬很多,還有周迅,王菲等等。

17樓:k的蛻變

李亞鵬憑藉的是個人的實力。

梁靜茹怒刪與范瑋琪有關的微博,娛樂圈有哪些姐妹情堪稱模範

娛樂圈裡趙麗穎和謝娜算得上是姐妹情模範,之前謝娜生孩子的時候,趙麗穎送了她兩個金鎖,後來趙麗穎懷孕後,兩人一直在微博上調侃要還鎖的事。要說起兩人之間的感情,那可是撞衫撞出來的。趙麗穎和謝娜曾經穿了同乙個牌子同款的羽絨服,只是,趙麗穎的是銀白色,謝娜的為土豪金。自此後,們給她們起了 金角大哥 銀角小弟...

許佳琪與安崎的關係如何,娛樂圈有友情可信嗎?

生活在娛樂圈裡面,也許每一位明星的壓力都會很大,在他們的成長道路上,他們都是需要默默的付出出不斷拼搏,才會在最美好的年紀活出最好的自己。神生活在這個圈子裡面,你也會遇見很多人,可能也會遇見自己的好姐妹。許佳琪與安崎他們在乙個夏天裡成為了共同追夢的好朋友,我認為娛樂圈裡面有些友情是可以信的。她們倆的關...

《默讀》開始選角,娛樂圈中誰最適合演《默讀》中的兩個男主

費渡由張新成飾演,駱聞舟優付辛博飾演。網上有造型路透,挺合適的。講述以兩位主角攜手破案為主線,故事由發生在燕城的五樁連環 組成。2018年 默讀 榮獲豆瓣年度懸疑推理 豆瓣推理 top100 第25名。劇情簡介 默讀 是一部刑偵類 故事由發生在燕城的五樁連環 組成。肩負師傅遺願的刑偵隊長駱聞舟和 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