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佳琪與安崎的關係如何,娛樂圈有友情可信嗎?

時間 2022-12-08 01:55:05

1樓:不可被定義

生活在娛樂圈裡面,也許每一位明星的壓力都會很大,在他們的成長道路上,他們都是需要默默的付出出不斷拼搏,才會在最美好的年紀活出最好的自己。神生活在這個圈子裡面,你也會遇見很多人,可能也會遇見自己的好姐妹。許佳琪與安崎他們在乙個夏天裡成為了共同追夢的好朋友,我認為娛樂圈裡面有些友情是可以信的。

她們倆的關係很好在今年的夏天,有一檔綜藝節目讓我們認識了一群可愛的女孩,他們在追逐夢想的道路上不斷拼搏,不斷努力,在最美好的年紀,活出了最好的自己。那這一群女孩當中,我們也認識了許佳琪和安崎這兩個女孩。因為他們倆的關係是挺好的,因為能夠在一檔綜藝節目上遇見,然後結交成為好朋友,這也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朋友是那個一直一直都陪在你身邊的人,陪你一起成長。?

娛樂圈裡的友情是可信的當我們談到娛樂圈裡的友情是否可信?我認為是可信的。因為有一種友情叫謝娜和何炅的友情。

那和何炅他們在娛樂圈裡面就是非常好的朋友。友誼深如大海,友誼屹立長存。他們之間的友情真的特別令人羨慕,如果在記得生命中能夠遇到這麼好的朋友,我想會是一件非常幸運的事情。

生命本就是一場漂泊的漫旅,遇見了誰都是一場美麗的意外,我們時刻都在珍惜著每乙個可以讓我們稱作朋友的人,因為那是可以讓漂泊的心駐足的地方。?

娛樂圈裡面你會碰到很多很多的人,有些優秀的人,你可以和他一起學習,然後共同進步,結交成為朋友,就是一件很幸運的事情。謝娜和何炅的友情讓我相信了娛樂圈是有真的友情存在的。

2樓:中律x三十

她們兩個人的關係很好,在今年的夏天,他們兩個人因為一檔節目而相識,成為了一起在這個娛樂圈裡面追求自己夢想的朋友,娛樂圈的友情還是可信的,比如何炅和謝娜的友情就是長久不衰。

3樓:秋風體育

許佳琪與安崎的關係挺不錯的,私下是很要好的朋友,娛樂圈有友情還是可信的。

4樓:倒霉喜歡我

我覺得有可信的,不過也存在利益關係,友情很珍貴,應該在哪兒都能遇到,娛樂圈也有相互吸引的人,他們可以成為朋友。

5樓:生活小百科沐染

許佳琪與安崎的關係不錯,他們私底下是很好的朋友,我覺得娛樂圈還是有友情可信吧,因為畢竟圈子這麼大,還是有一些真的友情。

6樓:時事社會你我

應該還可以,可信呀,不過娛樂圈的友情還是需要看人的,有的是完全可信的。

7樓:平平無奇的打工人

她們兩個都是the nine組合的成員,她們兩個人的關係非常好,而且我覺得娛樂圈的關係也可信,只要你真心對別人,別人也好真心對你,說娛樂圈關係不可信的,可能是不了解人家發生了什麼。

8樓:茶卡

感覺也就是乙個選秀出來的,現在是臨時隊友,青春有你放出來的節目,她們各自都有更好的朋友,但是應該也不會影響他們關係不好,畢竟不是乙個型別,不會有資源重複。

9樓:匿名使用者

許佳琪與安崎的關係還是很不錯的,兩人是好朋友,娛樂圈的友情有些還是可信的,只要你真誠對待別人,相信你就會收穫真誠的友誼。

10樓:星野弈明

看她們之間的互動,她們兩個關係應該不錯,畢竟是乙個團體的隊友,娛樂圈很亂,不過也有些友情可信,

路人鏡頭下的許佳琪和安崎,她倆的顏值抗打嗎?

11樓:冰冰大柚子

不抗打,從網上**的路人鏡頭中看到,許佳琪和安崎同框合照的時候,兩人的身高簡直是讓人感到不可思議,身高一公尺七的許佳琪,直接被路人給拍成了一公尺五,而身高一公尺五七的安崎,則是被拍成了一公尺二還要低。

12樓:匿名使用者

許佳琪和小辣椒的顏值毋庸置疑。都知道the9是完顏團,隨便乙個成員顏值都過關,許佳琪長相具有攻擊性,給人攻擊性的美,小辣椒的媒婆痣就有辨識度,讓人記住很容易,長得比較甜美乖巧,比較有反差。

13樓:一笑而過談遊戲

非常抗打,因為她們都是天然的美女,不用化妝也是非常漂亮的。

14樓:小du聊情感

不抗打,在路人見到過她們之後,覺得她們的顏值一般,而且身高有很大差異。

15樓:葡萄味的水呀

路人鏡頭下的許佳琪和安崎,她倆的顏值還是能抗的住的,畢竟人家本來長的就挺不錯的。

16樓:你們的張小二吖

許佳琪和安崎最近出席某品牌活動被路人抓拍,在幾張路人拍攝的**中,兩人顏值確實挺抗打,但是身高和身材卻是被路人拍成了挫又壯,實在是太尷尬了,但這明顯的是路人的拍攝視角有問題。

17樓:帳號已登出

她們兩個的顏值非常抗打,因為是明星啊,掙的錢多,就可以買很多護膚的產品。再加上自身很漂亮,平時注意保養,在鏡頭下怎麼拍都好看。

18樓:你到底敢不敢

路人鏡頭下的許佳琪和安崎,她倆的顏值很抗打,作為一些能夠出道的明星,顏值還是要比許多人都高的。

19樓:遠歌

這個路人的鏡頭角度十分刁鑽且拍出來的**可能會失真。**中的許佳琪和安崎的顏值明顯很低,不太抗打,令人有些吃驚。

安崎的實力是可以,但是她真的適合當the9的隊長嗎?

20樓:霧拉拉

安崎是很適合當隊長的,首先她的實力很棒,唱跳俱佳,同時也有領導能力,所以這樣的人很適合當隊長。

21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適合。我覺得安崎的唱功和舞蹈能力都挺好的,而且也具有領導能力,當隊長很適合。

22樓:尕軋

我覺得安崎是挺適合當the9的隊長的,因為她的控場能力是還不錯的,而且性格也是蠻好的。

23樓:人間山川草木

我認為安崎不適合當the9隊長,當隊長的話需要很高的情商和語言表達能力,從節目中可以看出安崎有時候講話並不是很招人喜歡,所以她當隊長網友有很大爭議。

如果安崎沒出道,乃萬將會成為下一名出道者嗎?

24樓:情感分析任老師

並不會,乃萬沒出道並不可惜,她背後又沒有金主撐腰,粉絲也不給力去投票,自然是沒有出道位的了,更何況現在沒有出道的資源可比出道後的資源好太多了,又是各種廣告又是各種通告的。安崎怎麼說呢,她就是很皇族啊,說她背後沒人我都不信,鏡頭又多,粉絲投票不給力可佔據出道位,出道後又是隊長又是換位子的,這不黃,誰黃啊?要我說這麼多小姐姐當中,陸柯燃、孔雪兒、劉雨昕、許佳琪這四個人的粉絲才是實打實的拿錢去投票把出道位給弄下來的,其他幾個人或多或少都是有黑幕的啊。

01、安崎皇族,出道位必有她安崎從節目播出到現在,可以說是除了虞書欣之外鏡頭最多的人了,一水的誇她舞蹈基礎很厲害,表情管理很颯,又是c位又是隊長的。這就已經注定了她是出道選手之一了,不然誰給她那麼多鏡頭啊,而且出道後也更是直接印證了她是皇族這個說法。隊長說是全部人票選出來的我並不太相信,很明顯就是公司這麼決定的,接著又是換站位,第六出道的直接換到第三?

那干啥還搞排名啊。這對其他人很不公平。其他人的打投明細都有公開出來,可安崎的就沒有,也不知道是假資料呢還是怎麼一回事,總之就挺那啥的。

02、乃萬粉絲不給力,沒法出道乃萬在公布出道位當晚卡十沒能出道引起了眾多人的心疼與不捨,大家都覺得她就應該出道的,並且還認為是第九陸柯燃搶了她的位置。可實際上並非如此,那些說著心疼乃萬的人,請問你有真金**的給你喜歡的乃萬花錢投票嗎?別只是說說呀。

這就是乙個選秀節目,一部分靠粉絲投票出道,一部分人靠著背後經紀公司強大,一部分人直接是關係戶,乃萬哪乙個有佔了呢?陸柯燃粉絲投票能力是真的絕,資料能排行前五的,居然排行第九,明顯就是被壓票了。可就算是陸柯燃粉絲拿出這些證據出來,也依舊那麼多人去罵陸柯燃搶了別人的出道位。

我覺得是真的好奇葩啊。

我個人認為這個團還是蠻有看點的,配置也蠻高,就希望某些人不要壞了這個團吧。或許你們當女團是來玩玩的,可對於一些人來說這就是夢想,拜託就好好搞個團吧!

25樓:慎海逸

不是,這個題目就很莫名其妙,什麼叫如果安崎沒出道!?!什麼意思?安崎招你惹你了?!

安崎唱跳俱佳,人設也討喜,如果沒有愛奇藝騷操作,安崎很可能能高位出道。我也很喜歡乃萬,但題目不能這麼問,要是真喜歡乃萬就不會這樣給她招黑。

26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要這麼對安崎?安崎怎麼可能會不出道?從節目開始播以來安崎就一直是鎖定在出道位的,不要針對我家安崎好嘛。

27樓:相視無言

想問為什麼被假設的物件是安崎呢?

28樓:微風的輕柔

如果安崎沒出道,乃萬的確會成為下一名出道者。因為安崎不出道就無法成團,這時候節目組會選乙個備用來頂替,剛好高個子大美女的乃萬很適合女團,所以她就會出道。

29樓:青很

新一季的《青春有你第二季》有很多優秀的選手,乃萬有著優秀的舞蹈功底而且在舞台上有很好的口碑十分引人注目導師對其評價也很高,相信如果安崎沒出道,乃萬會成為下一名出道者。

30樓:我心悠悠

答案當然是會的,乃萬可是很多人心中的意難平,並且乃萬在此之前就有很好的粉絲基礎,他在舞台上的表現也是很颯很自信的,讓粉絲為她著迷。

31樓:花花就是我

她確實會成為下一名的出道者,因為她實力非常的好,而且也就在沒有出道的第1個。

32樓:尕軋

乃萬可能不會成為下一名出道者,這個名額更可能會是金子涵,因為金子涵更符合女團的標準。

33樓:容姐教你進社會

《青春有你2》總決賽最意難平的選手之一就有乃萬。這個在裡面幾乎擔任小導師的人竟然沒有出道,並且卡在了第十名。如果the9成員裡面的安崎沒有出道,那乃萬絕對就是下一名出道者。

01、乃萬是第十名,順位也該順到她。看完《青春有你2》決賽之後,很心疼乃萬。因為覺得她的實力絕對可以出道,卻偏偏卡在了第十名,乙個離出道位置最近但是卻不可能出道的位置。

假設說,安崎沒能出道,那就在前九名裡面少了乙個人,那乃萬就很正常地上位,出道也是必然的。

02、乃萬的實力絕對配得上出道位。乃萬的實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不僅是獲得了導師的稱讚,更是讓隊友讚不絕口。她在團裡面甚至能夠擔任起小導師的角色,幫助其他隊友並對其進行訓練。

她在說唱方面的造詣更是深厚,甚至能夠和但是jony-j進行比較。她的風格也是可鹽可甜,可以駕馭多種風格,絕對配得上出道位。

03、乃萬其實單人出道會比一團隊出道發展得更好。假設終究是假設,乃萬沒能成功出道。但是我覺得這對她來說不一定是件壞事。

乃萬的說唱能力和創作水平都足以證明她個人發展會更好,在成立了個人工作室之後有更大的發現空間。乃萬其實和歌手已經很接近了,如果成團了的話,反而會讓水平受限制,不利於她的發展。

事情已經成為定局,就沒有什麼假設之說了。安崎出道也很不錯啊,她的實力絕對不會亞於乃萬,所以她配得上這個位置。只希望實力好的人都能夠有展現自己的機會,是金子總會發光的!

乃萬卡十既是遺憾又是幸運。

金與西夏的關係如何

金和西夏的關係分為兩個時期 1 金建國期 分屬不同陣營 金要滅遼,西夏依附於遼,而且西夏仇視宋 2 滅遼後期 依附關係 西夏依附於金 金朝或金國,簡稱金 1115年 1234年 中國北方少數民族女真族建立的王朝,建立人為金太祖完顏阿骨打,國號 大金 建於1115年,先建都會寧府 今黑龍江省阿城南白城...

如何和領導處好關係,如何改善與領導的關係

別以為沒人注意到你的出勤情況,上司可全都是睜大眼睛在瞧著呢?如果能提早一點到公司,就顯得你很重視這份工作。不要過於固執。工作時時在擴充套件,不要老是以 這不是我份內的工作 為由來逃避責任。當前額外的工作指派到你頭上時,不妨視之為考驗。苦中求樂。不管你接受的工作多麼艱鉅,鞠躬盡瘁也要做好,千萬別表現出...

如何處理與獵頭的關係?

我也是同行,我覺得這個要看這位獵頭問你的目的1.如果是你們公司委託這家獵頭給這個大區經理尋找下屬,那麼這位獵頭的目的應該就是想多了解這個大區經理的性格特點,背景等,方便自己推薦候選人,這樣的話透露一些資訊沒什麼。2.目的是挖這位大區經理,那麼這個也違反職業道德了,因為行業內潛規則是不可以挖客戶公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