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讀》開始選角,娛樂圈中誰最適合演《默讀》中的兩個男主

時間 2022-01-13 23:40:08

1樓:卡卡子

費渡由張新成飾演,駱聞舟優付辛博飾演。網上有造型路透,挺合適的。講述以兩位主角攜手破案為主線,故事由發生在燕城的五樁連環**組成。

2023年《默讀》榮獲豆瓣年度懸疑推理;“豆瓣推理**top100”第25名。

劇情簡介:

《默讀》是一部刑偵類**,故事由發生在燕城的五樁連環**組成。

肩負師傅遺願的刑偵隊長駱聞舟和“犯罪專家”費渡聯手,從一起看似平常的打工少年拋屍案入手,逐漸挖掘出橫跨二十年的“畫冊計劃”系列懸案的真相。

不僅將幕後犯罪集團繩之以法,也揭發了自詡正義的“朗誦者”所犯下的罪行。在破案過程中,費渡自幼年便深埋於心的精神創傷也獲得療救。

2樓:是個老先生

《默讀》還是一篇原耽作品,書中很好的展現了兩個男主駱聞舟、費渡的自我救贖與被救贖的過程,形成完整的感情線,而兩人從想看兩厭到最後相擁,整個過程過渡的很好,讓讀者為他們的相遇感到幸運。

**中駱聞舟是市局刑偵隊隊長,專治各種不服老流氓;費渡是又慫又浪的富二代,看這人設,柴可夫想說想不嗑cp都難!

《默讀》是一部刑偵類**,故事由發生在燕城的五樁連環**組成。

肩負師傅遺願的刑偵隊長駱聞舟和“犯罪專家”費渡聯手,從一起看似平常的打工少年拋屍案入手,逐漸挖掘出橫跨二十年的“畫冊計劃”系列懸案的真相。

不僅將幕後犯罪集團繩之以法,也揭發了自詡正義的“朗誦者”所犯下的罪行。在破案過程中,費渡自幼年便深埋於心的精神創傷也獲得療救。

3樓:月榭

大家都知道《默讀》是由priest創作的一本破案耽美**,駱聞舟和費渡是故事的主角,**講述了警察駱聞舟和富二代費渡連續破獲幾宗牽扯巨大的毒品案和殺人案後,發現這些事情的背後都有一個巨大的犯罪集團參與的身影。

最後兩人聯手偵破犯罪集團“朗誦者”陰謀,成功抓獲了潛藏在公安系統的犯罪分子。由於《鎮魂》的大火,也讓很多國內編劇把目標對準了原著作者priest的另一部耽美作品《默讀》,初始有網友表示還是希望朱一龍和白宇搭檔,兩人的演技沒問題,形象也很符合。然而,據說尹正將會出演費渡這一角色。

之前網上還有傳聞說李現將會出演駱聞舟這一角色,不過這個好像是假訊息。呼聲最高的“費渡”就是陳坤。怎麼形容他呢?

當陳坤穿上西裝的時候,他就是一副衣冠楚楚的斯文敗類的模樣;當他換上休閒服裝,幾乎都要溢位螢幕的少年感讓人幾乎要懷疑時光是不是很偏心。陳柏霖長相硬朗、熱愛運動,他有著不錯的身材,儘管有些痞痞的流氓氣,但也著實溫暖可靠,他的演技也是毋庸置疑,他或許是個不錯的人選。除卻他們以外,還有不少網友希望朱一龍和白宇再度合作。

朱一龍天生眼神憂鬱,五官精緻,冷淡氣質;而白宇五官硬朗,渾身上下都充斥著坦坦蕩蕩的正義感。再加上他們之前有過合作,再次合作起來也許會更加默契。

4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目前來說我覺得還是小鮮肉們比較符合,誰都可以,好看就行。

5樓:豌豆

我覺得李現比較適合這個題材的主角,因為李現已經演過懸疑劇《河神》了,所以我覺得他比較適合這樣的題材。

6樓:荔枝追星

其實我感覺朱一龍和白宇的攻受位置換一換,就可以去演《默讀》了。

7樓:魚麗麗魚魚魚

其實還沒有具體對《默讀》這部劇進行一個瞭解,但是我覺得最終導演一定會能夠選擇一個比較合適的人,也能夠給我們大眾一種好的體驗,

8樓:情感隨風說

我覺得是最火的李現跟肖戰,這倆人真的適合我心目中的兩個男主。

9樓:欣奕芯晨

許魏洲黃景瑜…,畢竟他們演過雙男主的大戲……

10樓:s一江秋水

陳偉霆,王一博

娛樂圈堪稱“盛世美顏”的最漂亮的男星是誰

在我心目中的盛世美顏就是胡歌。胡歌是我從小時候都一直喜歡的男星,演技好,人也特別帥。從 仙劍奇俠傳 中的逍遙哥哥,到 琅琊榜 中的梅長蘇,胡歌一路從脣紅齒白,一臉單純清秀的少年,蛻變成更真實的演員,堅韌地重生,用思想填充著演藝之路,他保持一顆童心,一步步轉型,努力爭取別人對他演員身份的認可 雖然經歷...

娛樂圈中眼睛最迷人的男明星都有誰

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我覺得看一個人的演技最先看的是他的眼睛,有一雙迷人的眼睛對於演戲來說真的很重要,因為眼睛是傳達資訊最重要的部位,笑起來他的眼睛就充滿了笑意,哭的時候你可以被他的眼淚感染,這就是眼睛的妙處了,那娛樂圈裡誰的眼睛最迷人呢,大家來討論一下吧。朱一龍,聽到他的名字是不是大家都很熟悉呢?沒錯...

娛樂界中,誰的學歷最高?娛樂圈學歷最高的明星是誰

還在他老娘肚子裡呢。楊瀾 北京外國語大學 哥倫比亞大學國際事務學碩士學位 哥倫比亞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校董。喻恩泰,就是在武林外傳中演呂書生的,他是博士學歷,目前在娛樂圈中學歷最高。李冰冰小學教師,鳳凰傳奇據說賣過洗滌用品,張國立 阿杜工地上的肌肉男,郭富城扛麻袋能手。孫楠 孫悅都做過流浪歌手。學歷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