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餘年》那麼火為什麼張若昀沒火起來

時間 2022-01-13 23:45:08

1樓:8888昂納個

我認為張若昀這種火不是像夏天火到天天熱搜的那種,他有點像出圈了,不是說帶來多少粉絲,而是國民度提公升了,我覺得演員更在乎自己的觀眾緣吧。我爸一直追慶餘年,而且會花錢買,我問他為啥看這個劇?老爺子說因為之前看了驚蟄,覺得這個男演員還不錯,所以就搜了這個演員其他劇看。

追慶餘年之餘,老爺子還搜了張若昀其他劇看。在觀眾眼裡看的是這個演員背後帶來的有代入感的角色,有這個演員,這部劇質量就有保障,有這個演員,我就會看這個劇。張若昀的狀況,估計他也不太會在意自己有多火,能接多少代言,能有多少粉絲為自己應援,能賺多少快錢。

這些他要是在乎的話,很早就會火起來,我認為他更在意的是在演戲這條道路上越走越遠,接到更多好的適合自己的劇。

2樓:一條酸菜魚

也許這就是乙個演員的自我修養吧!

所以我覺得張若昀並不是不火,而是他已經出圈了,他是乙個演員。

3樓:娛樂吧吧嘴

《慶餘年》可以說是繼《白夜追兇》之後又一部非常火爆的網劇,我是這部劇忠實的觀眾。這部劇的男主角范閑是有張若昀飾演的,他把范閑的那股聰明靈動的勁兒表現的特別到位。張若昀是一位非常優秀的演員,他在《無心法師》《法醫秦明》《麻雀》等作品中都有著非常出彩的表現。

不過網上有這樣的一種聲音「《慶餘年》雖然特別火,但是張若昀卻沒有火起來。」

1,不同的人對「火」的理解是不一樣的

網上一些人說張若昀沒有通過《慶餘年》火起來,是因為《慶餘年》之後張若昀的存在感並不強,說白了就是他的流量不大。在這樣的人的眼裡,只有像肖戰、王一博的那種火才叫火,粉絲團體龐大,網上新聞眾多。而張若昀並不是流量明星,網上關於他的話題也少,他微博的粉絲也沒有肖戰、王一博多,所以有些人認為他沒有火起來。

我認為張若昀火了,而且是大火特火,因為他的演技得到了觀眾的認可。《慶餘年》的火爆除了劇情之外,張若昀起到的作用是非常大的。觀眾為什麼都喜歡范閑這個角色?

就是因為張若昀把這個角色塑造的特別立體,從人物表情、語言、動作甚至是心裡活動都能讓人清晰地感受到這個人物的特點。

演員最重要的是什麼?那就是會演戲,而張若昀就是乙個會演戲的演員,這樣的演員在觀眾心裡的地位是非常高的。我敢保證如果張若昀的下一部戲肯定會受到很多觀眾的關注和認可,演員能夠得到觀眾的認可這不叫火嗎?

2,張若昀是乙個非常低調的演員,他不喜歡製造話題量所以顯得不火

張若昀的父親是著名導演、編劇、製片人張健,就憑這一點張若昀在娛樂圈的資源是非常好的,前景也是一片光明。不過張若昀是乙個低調而努力的人,他用自己的實力證明了自己的能力,他不喜歡張揚一心只想把自己的戲演好。

張若昀今年會有幾部作品和觀眾見面,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樣都非常期待。乙個明星的火爆並不能以話題量多、新聞多為依據,他的演技和人品能夠得到觀眾的肯定才是最重要的。在我看來張若昀現在非常火,因為他已然躋身於一線演員的行列,這一點比一些人有事沒事就在網上製造點噱頭強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慶餘年》前一段時間播出的乙個收視率特別高的電視劇集,這一部電視劇集一經播出就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愛,但是的主角張若昀卻並沒有大紅大火

這部電視劇集之所以能夠大火,我覺得是因為它的定位比較特別,而且所融合的元素

總而言之,我覺得《慶餘年》這部電視劇集大火,但是張若昀卻並沒有火起來,主要還是因為這一部電視劇集是乙個群雄匯集的電視劇集。張若昀其實是乙個特別有實力的男演員,他演的很多作品都可以看出他的演技是比較好的,現在張若昀已經結婚了,而且前一段時間也傳出了可能要當爸爸的訊息,張若昀這樣乙個有演技的男演員肯定不會在娛樂圈裡面被埋沒的。

演技有實力且顏值出眾的張若昀,為何至今在娛樂圈還是不溫不火?

5樓:小莉說娛樂呀

張若昀現在並不是不溫不火。《慶餘年》的熱播,已經把他推向了流量小生的地位。而且他參加了很多綜藝,**度也很高,各大品牌的代言也是應接不暇,《慶餘年》的熱播,讓他更加紅了。

不過他已經接下了《慶餘年》三季的合同。相信隨著這個系列的熱播。他會成為國內的一線小生。

家現在對演員都挺寬容的。男演員結婚大家也都很祝福。要是擱以前,劉德華結婚他的粉絲都要不行了。

但是張若昀結婚了,大家都還挺祝福的。相信結婚之後的他。會更加專心於自己的事業。

因為人生大事都已經辦完了。接下來就是自己的事業了。

有傳說張若昀是靠著父親的關係紅起來的。但是看張若昀在娛樂圈,打拼這麼多年。他也是有自己的實力的。

開始的時候也都是從小角色演起來的。甚至別人不願意演的網劇,他也接。一點點靠著自己的努力,如今才接上這麼好的戲。

希望他以後的事業更上一層樓。

6樓:我的傷你不懂

可能是因為時間不到而已,說不定什麼時候就火了,這都是說不好的事情。

7樓:

可能他的機遇還沒有到,所以才沒有那麼紅。

8樓:晨晨

我覺得可能還是因為缺少了一點運氣吧,實力和運氣都很重要,缺一不可。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因為張若昀沒有遇到乙個好的機會,所以一直不溫不火

張若昀因《慶餘年》再上熱搜,為何他飾演的角色能大受好評?

10樓:

隨著《慶餘年》電視劇集的熱播,其中的主演張若昀也是受到了大家的廣泛關注,而此次張若昀能廣受好評除他本身的演技之外,和作品本身也是有一定的關係的。

首先就是張若昀本身的流量就比較高並且演技也不錯。他出演《慶餘年》電視劇集自然就能受到大家的廣泛關注,再加上《慶餘年》裡面的范閑的角色的設定也很受大家的歡迎,而張若昀完全將范閑所需要的感覺演繹了出來,所以自然就收到了大家的好評。並且張若昀在其中的表現,可以說是可圈可點的,比如有一段范閑醉酒之後背詩的情節,這乙個片段在拍攝時是一次就過了的。

雖然說是受到了陳道明的指導,但這也從另乙個角度反映張若昀演技的紮實功底。

第二點就是電視劇集本身就自帶很大的流量,電視劇集版本的《慶餘年》是根據晉江文學城同名**《慶餘年》改編的,這部**在網路上發布的時候就熱度就很高,在當時的熱度排到了晉江全網的前列,所以可以說擁有很大一批書粉。那麼這一部作品成電視劇集之後,自然很多的原著粉也會過來**,而這大量的原著粉也增加了這部電視劇集的流量,身為演繹出原著粉心中所幻想的范閑形象的張若昀自然就收到了好評。

綜上便是張若昀能夠因為《慶餘年》這一部電視劇集大火一次並且廣受好評的原因。二者可以說是相輔相成的。

11樓:小馨馨

張若昀因《慶餘年》在上熱搜,他飾演的這個角色確實有很大的吸引力。因為現代人創業的古代,肯定會出現很多很搞笑的場景,張若昀表現的很好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張若昀的演技挺好的,能夠把觀眾帶入情節裡面。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張若昀是非常優秀的乙個演員,演技也很好

14樓:芊芊細雨雨

因為《慶餘年》這部電視劇集真的是很好看。范閑這個角色可愛,聰明,大膽勇敢,愛情專一很受觀眾的好評。

張若昀出演《慶餘年》爆火,他之前還演過哪些好的角色

001育花人 張若昀出演的 慶餘年 爆火。在此之前張若昀還曾出演過 法醫秦明 裡面的秦明一角色,麻雀 中的唐山海等等優秀的角色。張若昀出演的影視作品和角色。除了 慶餘年 以外,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 法醫秦明 裡面的秦明。這個角色可以說是張若昀用漸入佳境來形容了。在第一季裡面張若昀飾演的秦明被詬病 裝逼...

為何在《慶餘年》之前,網友都說張若昀是靠爹上位的

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他有著乙個好爹,並且張若昀還演了好幾部他爹導的電視劇集,就比如說前幾年的抗戰劇雪豹,而且當年這部電視劇集還非常的火,反響也不錯。並且這部電視劇集的導演和製片人就是張若昀的爸爸,所以試想一下有著這一層關係在,有這樣的想法也不足為奇。當然拍完這部戲之後,張若昀依然沒有擺脫他父親的魔爪,...

慶餘年 為什麼林大寶隱藏的身份這麼可怕?

慶餘年 林大寶裝傻被揭穿,真實身份嚇壞眾人,范閑驚出一身冷汗。慶餘年 為什麼林大寶隱藏的身份這麼可怕?e69da5e887aa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3636235 慶餘年 之所以廣受觀眾青睞,不僅是因為這部劇中,有像陳道明 吳剛 于榮光等老戲骨的加入,劇情的設計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