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若若為什么要救慶帝,范若若為什麼要救慶帝?

時間 2022-09-15 14:20:21

1樓:很想清閒

很簡單,因為若若是慶國人,她必需要為這個國度的子民考慮,而且最重要一點就是,慶帝和小閒閒有仇,但我們都必需承認慶帝確實是乙個好皇帝,所以若若必需要救慶帝,而且若若雖然受到小閒閒的應該對世界觀改變了很多,但她身處的地方依然是封建社會,她開搶刺殺慶帝只為了救小閒閒而已,既然小閒閒走了她當然不想自己的國度一位英明的皇帝死去,所以慶帝在小閒閒逃出去後不應該死去,如果死去了,那這個國度的制度就會被打亂,老貓也必需這樣寫,如果慶帝死了,就沒有後面的故事了 ,我說的可對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醫生的職責就是救死扶傷,不管是敵人還是朋友,在醫生的面前只有病人,這應該是醫生的醫德!我贊同若若的行為,這才是醫生!!!

3樓:神勇的劉真

對乙個醫生來說

慶帝首先是乙個患者

醫生是救人的不是殺人的 如果治不好死了問心無愧 專門治死苦惱終生

4樓:幕後元帥

擦 你有沒有想過 如果是若若殺了慶帝 後果是怎麼樣

書都沒看什麼 就在這胡吊扯

**餘慶年裡為什麼范閑要殺慶帝? 10

5樓:十殿閻羅轉輪王

因為葉輕眉的死跟慶帝有關,范閑雖然跟葉輕眉沒有什麼感情,但是他跟五竹有感情,五竹要做的事也就是他要做的事。五竹要給葉輕眉報仇,再加上他和葉輕眉的關係,報仇是很合理的。再就是他討厭皇帝的管理,皇帝的安排,他要反抗,當他能力足夠,信念堅決的時候就是他 殺慶帝的時候。

6樓:嗚嗚嗚嗚嗚嗚歐

不好意思我沒有追這個慶餘年不好意思我不懂得

慶餘年結局范若若

7樓:輕靈觸動

范若若和苦和學過醫術,在故事的最後范若若遊歷天下行醫救人,而之前曾經指腹為婚的那位靖王世子李弘成一直在跟著范若若。

一、 范若若的性格范若若是范閑名義的妹妹,實際上兩人並沒有血緣關係。在范閑的薰陶下,范若若和那個時代的其他女子並不相同,早早的就覺醒了女性意識,嚮往著周遊世界。

二、范若若性格養成首先說一下慶餘年的世界觀,這個世界是核戰後的世界,原來的人類社會爆發了核戰爭,核戰導致了世界毀滅,在世界毀滅後,原來的文明有一部分遺傳了下來,而故事中的主要角色五竹就是上個文明留下來的機械人,被設定為幫助新人類重啟文明。而新的人類社會已經過很多年的發展,又逐漸的進入到了封建社會階段,也就是范閑所處的時代。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一種名為真氣的能量,這種真氣是核輻射,人們找到了利用核輻射修煉的方法。

只是所能達到的力量有限,並不能完全超脫世俗社會。

范閑在穿越到慶餘年的世界之後,慶餘年的世界上一共有兩大國家,北面是齊國,南面是慶國,而范閑被設定為是慶國皇帝的發小的私生子,從小和奶奶一起生活,並不在京城。而范若若是范閑後媽的大女兒,小時候也和范閑一起住在奶奶家。范閑畢竟是穿越者,剛到異世界非常的不適應,所以想找個人傾訴,什麼都不懂的范若若就成了他最好的傾訴物件。

後來范若若被范閑的父親范建接回京城,長時間的相處讓范若若有了超出於同齡人的成熟,兩人雖然分開,但是還一直用信件保持聯絡。所以范若若的性格和其他的工資條件並不一樣。

三、范若若的結局范閑的母親葉輕眉也是一位穿越者,並且從上個文明留下來的軍事博物館中帶出了一把巴雷特,范若若則被五竹訓練使用這把巴雷特。在最終戰中,范若若用巴雷特擊中慶帝手臂,慶帝死後,世界和平,范若若則去完成自己周遊世界的夢想。

8樓:習慣車來車往

范若若結局嫁給靖王世子李弘成了,范若若從小喜歡范閑,但范閒一直把范若若當成親妹妹,沒有男女之情,范若若只能壓抑自己的感情,後來范若若被陪伴自己十幾年的世子李弘成打動,嫁給了李弘成。

9樓:財務黑色大白

范若若的結局最後應該是成為了乙個醫女,她沒有嫁給任何人,雖然他和范閑是兄妹關係,但不是親兄妹,她崇拜范閑,但是這並不代表他們能夠在一起。

10樓:你好看看內臟

**中最後,范閑帶著妻子林婉兒、妾柳思思、兒子范良和女兒範淑寧隱居,范若若師從苦何大師後到處行醫。

11樓:在白鷺湖準備燭光晚餐的綠寶石

其實范閑不但想娶若若,甚至很可能對皇帝當面提出來了。第二十六章裡,皇帝想把若若許配給賀宗緯,在皇宮給范閑他們幾個開了個小會。然後范閑回府就怒氣沖沖的。

什麼原因呢?范閑原話:

范閑斂了笑容,輕聲說道:「不是什麼玩笑話,綱常倫理,這種事情總是需要尊重的。」「這些話,都是你那位好舅舅說給我聽地。」

本來,給范若若指婚,范閑就是不同意頂嘴了,也不涉及倫理綱常。

所以,很可能范閑提出自己娶范若若,被皇帝以不符合倫理綱常給否了。所以范閑才這麼生氣,回家又不能和媳婦直說,只能把火發在正好前來拜師的王家小姐身上。

12樓:奔赴囍

**中的范若若最後是跟李弘成在一起了,影視劇中的范若若最後並沒有與李弘成在一起,她的心裡還是住著范閑。

13樓:磨磨蹭蹭的阿羅

雖然范閑也是很喜歡若若

但是是把她當妹妹這樣喜歡的啊

就算若若再怎麼喜歡范閑

他們也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雖然我也很想他們在一起啊~~~

14樓:菲龍少爺

若若最後嫁給了靖王世子。

15樓:j冪鞠

我真的覺得范閑和若若好般配,挺cp感的,**是隱隱約約的透露出兩人是有感情的,不知道電視劇集會改成什麼樣,但還是希望他們倆可以在一起。

16樓:夜南櫻楓

沒有,范若若最後行醫去了,李弘成跟著她跟了5年多

慶餘年**各人物結局是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慶餘年的結局是什麼?

范閑十五歲的時候,父親范建及監察院院長陳萍萍派用毒高手費介教他識毒用毒和武功,四年後范閒武力已屬上乘。在破解了一場投毒事件後,他帶著危機感和對真相的探索前赴京都。

在熟悉京都的過程中,范閑見識了柳如玉和弟弟范思轍的下馬威,對未來的妻子林婉兒一見鐘情,也看到了亭亭玉立的才女妹妹范若若。

然而隨即平靜的生活就被突然打破,范閑在牛欄街上遭遇了一場圍殺,滕子京為救范閑而死,各方慶賀范閑的逃生,更引得太子和二皇子爭相拉攏,卻無人在意死去的卑微侍衛滕子京,范閑感到心寒,更加理解母親葉輕眉要改變世界的想法。

在充滿正義的小夥伴們的幫助下,范閑歷經千山萬水,不斷克服各種困難。在這個過程中,范閑飽嘗人間冷暖,但依然不忘赤子之心,堅定著自己的理想。

乙個年輕的病人范慎,偶然機會下靈魂穿越到乙個完全不同的世界,成為了慶國武帝的私生子,他自小在尚書范建府中長大,取名為范閑,幼年時期在他母親葉輕眉以往的僕人五竹等人幫助下秘密修行無名功決,十八歲之後,他踏進京城成為皇家聯姻的重點追逐物件,還被捲入了皇子們之間的奪嫡之爭。

擅於審時度勢的他在這場奪嫡之爭中不僅隱瞞了自己的實力還全身而退,他更是憑藉著自己出色的能力與不凡的才華聞名天下,因為長公主與二皇子的謀反計畫破產,使得他不得不回到武帝的身邊證明自己的忠誠。

與武帝的朝夕相對,讓他發現自己的身世秘密——武帝的私生子,而他母親的死也是武帝所為,為了替母親報仇,他走到了武帝的對立面,武帝從皇位上被迫下來,范閑扶持著三皇子成為新的皇帝。一切歸於平靜之時,他帶著自己的家人遠離朝廷,隱居海邊。

慶餘年各人物結局介紹

1、范閑:在五竹、影子、海棠、王十三郎和若若的幫助下刺殺了慶帝,為陳萍萍報了仇也是為自己母親報了仇,最後帶妻子林婉兒隱居了。

>>>>慶餘年范閑結局介紹<<<<

2、慶帝:被竹五殺死了。竹五在喪失了記憶後,為了尋找自己心中的答案而勇闖紫禁宮,衝入慶帝所在處。

慶帝臨死前提出想看一看竹五的矇眼布後面到底有什麼,然後伸手摘下了那條布,接著皇宮方向驟然亮起一道白光,慶帝消失了。

>>>>慶餘年慶帝結局<<<<

3、林婉兒:生下了范閑的二兒子范良,最後跟著範閒過上了幸福的隱居生活。

>>>>慶餘年林婉兒結局介紹<<<<

4、柳思思:生下了范閑的大女兒範淑寧。

5、戰豆豆:為范閑生下了的三女兒紅豆飯(大名未取),結局她並未

18樓:想zhi道

最後是范閑放棄了王位,然後和林婉兒歸隱山林去了。

至於慶帝,他就是四大宗師的最後一位,他的目的是kill掉其他三大宗師,成為最強者,五竹因為是機械人,所以他是有雷射眼的,本來青帝已經打敗了五竹,結果他好奇五竹的眼睛就接了他的眼罩,結果就被機關眼射ko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范閑和思思生的大女兒範淑寧,小名小花,林婉兒生了兒子范良,最小的是北齊女皇生的女兒叫紅豆飯,大皇子駐軍在東夷城,在大東山事變中,皇后墜樓,長公主自盡,太子於二皇子先後服毒自盡,三皇子最後登基做了皇帝。

20樓:匿名使用者

慶餘年中的慶帝被五毒殺死了,林婉兒生下了範賢的二兒子,范良過上了隱居的生活,戰豆豆為範賢生下了三女兒紅豆飯,劉詩詩生下了范閑的大女兒,范閑又在幾個江湖兄弟的幫助下刺殺了慶帝,他們都為陳萍萍報仇,也為自己母親報了仇,我覺得這樣的大結局讓人感到慶幸也是非常滿意。

21樓:匿名使用者

范閑最後刺殺了慶弟為母親和陳萍萍報了仇帶著妻子林婉兒隱居了。慶帝被五竹殺死。葉輕眉死在皇后的手裡。

陳萍萍被慶帝凌遲。長公主太子二皇子皇后自殺了。三皇子成了最後的贏家登上了皇位。

林婉兒生下了范閑的二兒子范良,劉詩詩生下了范閑的大女兒範淑玲。戰豆豆生下了范閑的三女兒紅豆飯。

22樓:匿名使用者

1、范閑:和竹五等人刺殺慶帝後,大仇得報,帶著妻子隱居了。

2、林婉兒:和范閑一起隱居了,很幸福。

3、慶帝:被竹五所殺。

4、柳思思和戰豆豆:分別為范閑生下大女兒、三女兒,戰豆豆繼續女扮**做北齊皇帝。

5、葉輕眉:死在皇后的手裡。但卻是由於慶帝暗地裡調走了所有保護她的人,也是被慶帝害死的。

6、陳萍萍:告老後回京都找慶帝為葉輕眉的死討說法,被慶帝凌遲。

長公主、台子、二皇子、皇后自殺。三皇子登上了皇位。

23樓:匿名使用者

書中主角范閑本想無憂無慮過一生,但是實力不允許,殺死慶帝以後帶著老婆林婉兒隱居。葉輕眉范閑的親生母親,也是穿越者,生了范閑沒多長時間就被殺害。五竹其實是神廟裡的機械人,用眼睛上的雷射殺死慶帝之後,回到大東山養傷。

24樓:匿名使用者

慶餘年**各人物結局:長公主用匕首捅了自己,太子和二皇孑先後服毒身亡,皇后墜樓。

25樓:會跳舞的肘子

慶餘年這本書結局挺美的,范閑生了一兒兩女,後來雖然跟著皇帝征戰時受了傷,後面**了,皇帝死後,他就在北齊做起來了走私生意。

26樓:老於

範賢跟林婉兒先逗逗劉詩詩隱居了,范閑刺殺了慶帝,為程婷婷報了仇。長公子,二皇子皇后太子到最後也都死了。到了最後,三皇子登上了皇位。

27樓:劉如

雖然壞人得意到最後,但是也受到了應有的下場,就是可憐的好人,雖然最後平反了,可是經歷了那麼多苦難。

慶餘年裡拿m82a1在摘星樓刺殺慶帝的是誰?

28樓:進擊的慕斯

諾諾,那拿槍人身披白裘,范閑跑了之後,諾諾進宮,書中又說她穿著白裘

慶餘年范閑最後是大宗師嗎?結局怎麼樣?不要百度上有的。謝謝!

29樓:俺四良民

書中沒有寫到大宗師,他修煉了天一道心法以後實力恢復了,後來還學了其他東西,然後隱隱約約成了九品上中的最強者,(其實是作者不太喜歡大宗師,感覺上可能是覺得大宗師這麼個名號太矯情),在最後刺殺慶帝的時候借慶帝的心聲說出范閑已經隱隱約約要突破大宗師的界限了,再後來內容就沒多少了,也沒描述武功方面的內容。但是如果推算的話應該到了大宗師了,不光他,感覺海棠也有可能能進。無名功決進大宗師最容易,把經脈撐爆然後等等就能直接進,范閑錯過了這個機會,不過不代表就不能進。

而且後來的描述里慶帝的無名功決因為他承受了背叛,使得內功開始有衝擊他身體的跡象了,所以沒爆經脈說不定也是好事。當然這些都是我的感覺了,反正作者沒寫,自己瞎猜。

拼範兒是什么意思,拼範兒 是什麼意思

範兒這個詞語乃是北京方言,北京話中 範兒 就是 勁頭 派頭 的意思,指在外貌 行為 或在某種風格中特別不錯的意思,有點相近於 氣質 有情調 的意思,用別的詞來形容還真有點費勁,只可意會不可言傳。而現在的範兒也有風格的意思,用來形容明星的風格,個人品位等。更多的是範兒這個名詞用於穿著打扮方面 範兒也有...

愛情若死拿什么殉葬,愛情若死拿什麼殉葬

我不知道你是男人還是女人,但是對於任何乙個人來說 愛情如果真的死了,那麼只能證明這個女人或這個男人到現在為止已經不再愛你了,既然不再愛你了,那還需要什麼樣的東西來為他殉葬呢?給自己找乙個能說服自己的理由吧!不需要任何殉葬,讓自己過得開心也就是對另乙個人最好的懲罰吧!好好過自己的生活才是真的,別人什麼...

人生之為清若梅什么意思,人生之為清若梅什麼意思?

這一句說話的意思就是本來人生都是清苦,相信如果你堅持好自己的立場做好自己的本分不被其他人所影響你就會能夠像梅花一樣潔淨。你好,這句話的意思是說,人生充滿了無奈,充滿了各種青澀無味。讓人很無奈的。這個的話一般來說,嗯他的意思就是清潔到位,然後苦的話就是特別苦,然後沒話的話就是沒發,然後呢就是行為清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