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驅魔加點

時間 2022-09-15 14:15:1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個人觀點··

啟示:天使祝福滿(必加)淨化1(推薦加)

神擊:虎襲1(必加)勾拳追擊1(選學)

惡魔:惡魔之手滿(推薦加,有人說到後期攻擊低不實用,但是滿級**有束縛機率,而且最重要的是可以推人)

驅魔:空斬打滿出強制(只有滿才能空斬打接狗,純法也要滿)

落鳳1(選修,比如刷老鼠的時候,對付那些死追的老鼠,乙個落鳳,就有空閒放白虎了)

破魔符滿(必學)

星落打1(必學)

壓制符滿(必學)

巨旋風1(必學,堆怪能力強大的技能)

潛龍(推薦,點數是夠的,加了只有好處沒有壞處)

白虎滿(必學)

玄武滿(必學)

落雷符1(必學,配合壓制,刷圖好用,加高無用,1級足夠)

脈輪寒冰滿(必學)

通用:後跳強制(推薦,刷圖更輕鬆,純法的話點數絕對是夠加的)

躍翔1(推薦)

魔暴滿背暴滿(必學)

蹲伏(推薦)

不屈(推薦)

裝備選擇

刷圖:蒼穹之主套(加技能,回藍)

pk:諾斯馬爾破曦布甲套裝(釋放套裝)

散裝:肩膀:攻速布肩(炎熄,紫羽定魂,炎麻)

胸甲:風衣,赫頓馬兒貴族布甲長袍(5%釋放)

腿:亡靈腿,狂舞短褲

鞋子:諾斯馬爾破曦布甲長靴,炎麻短靴

腰帶:青龍渡海(2%迴避),七星腰帶

補充下·驅魔可以有兩種選擇重甲和布甲·重甲適用於物驅·法驅用布甲加施放··

2樓:匿名使用者

去官方論壇找呀,一大把這個的

dnf驅魔師怎麼加點?DNF驅魔師加點

要看你志願啊 刷圖法驅比力驅佔優勢 pk法驅基本很難混到高段 當然土豪除外 我曾經就看到一土豪法驅 那傷血量 嚇人啊。你要法的還是力的還是雙修?因為字太多了打出來比較麻煩,所以就自己 己手工寫出來的加點方法。純刷圖法驅的畢滿技能 破魔符 白虎 天使祝福 魔法暴擊 魔法背擊爭議的有不少 如果sp充足建...

dnf驅魔師怎麼加點,DNF驅魔師怎麼加點?

空斬打 滿 出強制 一定要加滿,取決於浮空高度,有更多的時間給你連起手招 脈輪 烈焰 滿 攻擊附加硬直效果 落鳳錘 滿 範圍傷害技能 壓制符 滿 加滿減速不是一般的bt,法破範圍牽制技能星落打 5 出強制 保命技能且能給你其他技能有時間去冷卻式神 玄武 滿 加滿外加裝備附加,60秒內能出4只,加滿後...

dnf驅魔師加點,DNF驅魔師純刷圖加點

啟示 祝福,等級10 為了那點命中,點吧 淨化,等級6 和紅眼,毒王等等都挺好用,而且才60sp,個人建議加滿 緩慢癒合,不加,第八章後被hx的太嚴重了,刷圖的話加滿,回的血比吃血藥還多,pk的話還不如一海龜稱號加的多,放棄。神擊 虎襲,等級1 直拳衝擊,等級1 強制 虎襲,等級1 10sp而已,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