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還是系統,病毒還是系統檔案?

時間 2022-09-15 14:00:12

1樓:朝天壹棍

c盤裡的restore資料夾的作用是儲存用來恢復系統的還原點,有時候會越來越大。這是系統恢復程式導致的,它會定時備份當前整個系統的檔案,以便需要時恢復系統以及檔案。如果不想用系統還原功能,可以禁用該功能。

具體做法是:在「我的電腦」點滑鼠右鍵,選「屬性」,在「效能」選項卡中有一項「關閉系統還原功能」,在前面的方框內打勾,即可關閉系統還原功能。「_restore」是乙個隱含的系統資料夾,儲存了用來恢復系統的還原點。

但是不能直接刪除。最好的辦法是使用win98啟動盤重新啟動系統,在dos下進入該目錄,「_restore」裡邊有幾個檔案及資料夾,其中的檔案具有隱含、系統、唯讀屬性。我們需要先把它們這些屬性去掉才能刪除這些檔案。

方法是:attrib -r -s -h逐個進入裡邊的目錄,用del *.*命令刪除全部檔案,再回到上一級目錄,用rd命令刪除空目錄,直到刪除所以檔案和目錄。

2樓:歲月我的青春

不用理會了.,該目錄為系統還原檔案目錄,看字面意思change.log是系統還原所用的乙個記錄系統檔案改變的檔案當然會一直執行.

若要清空該目錄,可右鍵點我的電腦---屬性----系統還原----在所有驅動器關閉系統還原前的核取方塊選中,------確定.就ok了.

什麼是病毒式營銷系統 什麼是病毒性營銷?

病毒式營銷的定義。病毒式營銷是指發起人發出產品的最初資訊到使用者,再依靠使用者自發的口碑宣傳,由於他的原理跟病毒的傳播類試,經濟學上稱之為病毒試營銷,是網路營銷中的一種常見而又非常有效的方法。郵件的傳送人被強制性地傳送如上這一段話,郵件的接收者則自動地收到同樣的內容。病毒式營銷必然含有兩個重要的功能...

電腦中毒了,知道病毒檔案的路徑,顯示了系統隱藏檔案,可是還是看不到病毒檔案,怎麼辦

在任何一個地方建立或開啟一個壓縮檔案,之後將其目錄定義到這個資料夾下就可以檢視這個資料夾下的任何隱藏檔案或系統檔案了。在找到這個檔案後右鍵選擇刪除檔案即可。勾選了顯示隱藏檔案選項還是不顯示隱藏檔案可能是病毒檔案已經修改了登錄檔值,使此功能無用了。 可能那病毒已經殺掉了 樑安柏 如果工作管理員裡顯示的...

電腦中病毒了怎麼從新做系統,電腦中病毒了怎麼從新做系統 10

光碟機是不是有問題哦?看看吧 在bios中是否設定成從光碟機啟動。一有的話把系統盤放進去 按提示做就ok了 應該是光區啟動沒有調好 1.先備份有用的檔案,準備好驅動盤 或驅動程式檔案 關機 2.開機,按住鍵 有的電腦是f1或f11或f12等,看說明書即可 進入bios設定,定義啟動盤為光碟,儲存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