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驅魔加點問題

時間 2022-07-29 21: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驅魔加點pk點

啟示:緩慢癒合 滿 **祝福 滿 淨化 用就點滿 不用就不點 個人感覺不太有用

神擊:虎襲 1(強制) 直拳 1 勾拳 1驅魔:空斬 滿(強制是送的) 落鳳 5(不強制 前置技能 pk無用) 潛龍 1 破魔f 5 戰斧精通 滿 火圈 滿 星落打 5 (強制) 疾風打 1 壓制f 滿 狗 滿 白虎 5 巨旋風 5 狂亂 滿 大風車 滿 無雙 滿 朱雀 1(封位)

惡魔:** 1(系統送的)

通用:蹲伏 1 躍翔 1 後跳是系統送的驅魔加點刷圖點

空斬打+滿出強制落風錘+10 出強制 (以前滿出+強制 )改版後無敵時間取消,攻擊力降低 範圍+10%破魔符+10 前製技能 出落雷 (以前+5 不出落雷)星落打+5出強制巨旋風+5潛龍+滿脈輪:列焰+滿壓制符+滿落雷+1 (改版後上來就可以放)式神:白虎+13 隨等級+滿 (以前+3 )裝備可以:

4重+1布(肩膀+3%)+賢者 +裝扮 釋放速度也還可以有錢的話可以弄個神獸就更好了。式神:玄武+滿狂亂鎚擊+滿 出強制疾風旋轉破+滿輔助技能虎襲+1破霸體好用勾拳追擊+1**祝福+5惡魔之手+1 (身體輕的職業可以多打一套)通用技能受身蹲伏+1以後多的sp就加落鳳.

2樓:匿名使用者

刷圖的話無色技點滿 其他隨意

3樓:羅羅斯

點了8級? 不垃圾,絕對不垃圾!你回頭點到20級,絕對有驚喜!

3秒cd,一次1w2傷害,而且最後一下是暴擊,你想想看吧,你有幾個技能能3秒的冷卻時間卻能打到w的傷害,我玩力的時候刷圖必點20級直拳衝擊。

4樓:

滿吧 法驅玩過沒 力驅加滿直拳等於法驅加滿**

dnf驅魔師怎麼加點?DNF驅魔師加點

要看你志願啊 刷圖法驅比力驅佔優勢 pk法驅基本很難混到高段 當然土豪除外 我曾經就看到一土豪法驅 那傷血量 嚇人啊。你要法的還是力的還是雙修?因為字太多了打出來比較麻煩,所以就自己 己手工寫出來的加點方法。純刷圖法驅的畢滿技能 破魔符 白虎 天使祝福 魔法暴擊 魔法背擊爭議的有不少 如果sp充足建...

dnf驅魔師怎麼加點,DNF驅魔師怎麼加點?

空斬打 滿 出強制 一定要加滿,取決於浮空高度,有更多的時間給你連起手招 脈輪 烈焰 滿 攻擊附加硬直效果 落鳳錘 滿 範圍傷害技能 壓制符 滿 加滿減速不是一般的bt,法破範圍牽制技能星落打 5 出強制 保命技能且能給你其他技能有時間去冷卻式神 玄武 滿 加滿外加裝備附加,60秒內能出4只,加滿後...

dnf驅魔加點

這只是個人觀點 啟示 天使祝福滿 必加 淨化1 推薦加 神擊 虎襲1 必加 勾拳追擊1 選學 惡魔 惡魔之手滿 推薦加,有人說到後期攻擊低不實用,但是滿級 有束縛機率,而且最重要的是可以推人 驅魔 空斬打滿出強制 只有滿才能空斬打接狗,純法也要滿 落鳳1 選修,比如刷老鼠的時候,對付那些死追的老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