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DNF驅魔者25級的加點,求DNF驅魔者25級的加點

時間 2022-03-31 23:15:14

1樓:夢魘v不解

首先驅魔有兩套類派的加點,乙個力驅、乙個法驅。不說自己主力驅還是法驅怎麼要加點所以直接給兩個分支的加點

力驅加點

法驅加點

2樓:李泰噠

....你是新手的話就不要著急加點 在公升級過程中你認為好用的技能就點 然後等級高了再洗點 不知道你是法驅還是力驅 但是新手一般都是力驅 而且 21日全職業技能大改 所以 再那個時候你再問加點 就可以 現在都還不確定 還有 你看 樓下那個他完全地是複製的 滿級別是85不是60級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只有我的加點才有出路!我把mp恢復也算了進去!滿級別:

60 總sp:4151 剩餘sp:1空斬打:

5級別(強制)落鳳錘:5級別(強制)破魔符:10級別(為了落雷符的技能而前置)鐮刀精通:

10級別 潛龍:1級別烈焰之火:10級別(滿級別力量達到105,命中5.

5%,增加硬直50%。配合「**祝福」使用效果不錯。)疾風打:

20級別(滿了以後,出眩暈機率)壓制符:10級別(這個技能擁有一石二鳥的作用。作用1:

牽制對手。作用2:用陣法保護自己,還可以抵擋正面的敵人攻擊,對方把陣打沒了,我方還可以追擊敵人!

)壓制控場術,減少對方的命中率,移動速度等。)星落打:5級別 (強制)巨旋風:

5級別白虎:3級別黑狗:9級別(這個技能要加滿,pk中的殺手鐗技能之一。

lv9石化後會減少對方的物理防禦:5525和魔法防禦:6000,hp達到7817,狗的存在的時間長,56.

7秒。雷符:1級別(不是法驅就加1級別。

這個技能擁有一石二鳥的作用。作用1:牽制對手。

作用2:用陣法保護自己,還可以抵擋正面的敵人攻擊,對方把陣打沒了,我方還可以追擊敵人!)狂亂鎚擊:

13級別 (強制)疾風破:11級別 無雙:8級別 45的技能「式神。

殤」和覺醒放棄! 剩下還有91sp,就加「勾拳」1級別,20sp俯蹲1級別10sp,「化魔」3級別,特別是pk和刷圖沒藍的極端情況下,就以血化魔,化到83mp,在配合自身所有屬性和召喚黑狗陣回藍速度,就可以解決自己的回藍問題。我建議什麼驅都學化魔這個技能,畢竟mp也是刷圖的丹藥之一,沒藍將會等死。

最後還剩1點sp。謝謝採納

dnf驅魔加點 我30級

祝福,等級 5 淨化,等級 7 天使祝福,等級 10 神擊 虎襲,等級 1 直拳衝擊,等級 1 強制 虎襲,等級 1 驅魔 空斬打,等級 1 強制 空斬打,等級 1 驅魔震懾,等級 1 落鳳錘,等級 1 鬥氣爆發,等級 1 破魔符,等級 27 脈輪 烈焰,等級 3 脈輪 寒冰,等級 17 壓制符,等...

dnf力驅加點,求,dnf力驅加點

不太贊成樓上加點,貌似60版本的加法,星落打不掉血?冒昧問一句,你拿什麼 我拿里昂,同等怪3管血,暴擊4管多,無論刷圖pk,我都滿的,有人說pk出保護,那是對手防禦低,這種敵人還需要連嗎?你再連一套還叫人家防禦低的角色玩不?經過pk廠實戰經驗,只要敵人防夠,都不會出保護,讓你暴力棒球完了之後盡情連招...

DNF力驅加點,求個DNF力驅加點

我把我的加點給你看看吧 啟示 祝福,等級 1 因為效果不是很好,我沒加。神擊 虎襲,等級 1 只為破霸體用。強制 虎襲,等級 1 直拳衝擊,等級 1 有些人是加滿的,加滿輸出確實不錯,但。是耗費的sp也多,個人習慣問題。驅魔 空斬打,等級 5 偶爾pk的話可以加高點,浮空用。強制 空斬打,等級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