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03年看的日漫的名字,問乙個03年看的日漫的名字

時間 2022-07-29 21:35:09

1樓:魚淵沚殤

不會是《彼氏彼女》吧?

看看是不是這個圖圖?

2樓:凝夜雪

他和她的事情!!!

故事的主角宮澤雪野是乙個日本高中的新生,她因為擁有良好的學習成績和完美無瑕的形象而成為同學們羨慕的物件。但是這個完美形像這只是為了滿足她的虛榮心而偽裝出來的;在家裡,她是個完全不修邊幅的人,無視任何東西,只管拼命地學習以維持她的成績。某天,她的「另一面」被有馬總一郎,班中另乙個品學兼優,甚至威脅到宮澤地位的英俊男同學發現。

有馬以她的弱點對她加以利用。她發誓要消滅有馬,但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後,她與他反而墜入愛河。

3樓:匿名使用者

彼男彼女的故事~

一定是這本

問歌曲的名字,問一個歌曲的名字

歌曲 戀愛達人 歌手 羅志祥小s 達人show hey you 就是你請靠近我懷裡別假裝不在意你明明動了心 so baby 就是你請不要再猶豫我們玩個遊戲叫 l o v e girl 給你一分鐘你若還不行動你就是沒種裝再酷也就都沒用 boy 寶貝你不會懂我就是要你心急我戀愛能力可是達人的等級 com...

問香港電影的名字,問一個香港電影的名字

1仔利 水滸傳之英雄本色 影片概述 中文片名 水滸傳之英雄本色外文片名 sui woo juen ji ying hung boon sik 導 演 陳會毅 billy chan i 主 演 梁家輝 單立文 林威 午馬 雲 徐錦江 王祖賢 惠天賜 類 型 動作 首映日期 1992 01 01 影片簡...

問個電影的名字,問一個電影名字

張曼玉的cd居然都是正方形的。英文名 qian mian tian wang 中文名 千面天王 導 演 張乾文 kon man cheung 主 演 郭富城 aaron kwok 吳孟達 man tat ng 張曼玉 maggie cheung 陳國新 dennis chan 楚原 yuen c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