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有人要吸菸,為什麼有人要吸菸!

時間 2022-09-19 16:45:08

1樓:溜冰小屋

煙,大家都熟悉,而且可以說任何地方都可以見到。有些吸菸者說:「飯後乙隻煙,賽過活神仙。

」還有菸癮大的則說:「寧可一天不吃不喝,也要吸菸。」醫學早已證明,菸是含有對人有害的物質,如尼古丁等有害物質。

首先,吸菸者的壽命並不比不吸菸者的壽命長。因為菸內含有對人體有害的物質,會引起一些疾病,如降低呼吸道的淨化、氣管炎、肺癌等,嚴重的甚至會死亡。如果你是吸菸者,那就快戒掉吧!

否則,疾病纏著你一生,知道你去見上帝。 其次,吸菸者在吸菸時,周圍環境會被汙染,使周圍的非吸菸者吸進一些菸內帶有的有害物質。在經常家裡吸菸,那麼你的家人的健康沒保障。

如果你一天不戒,不僅自己的健康沒保障,而且經常和你接觸的人的健康也沒保障。 再次,吸菸可能導致人生財產的損失。因為吸菸時,菸上的星火有可能會掉到周圍的易燃物品上,就會引**災之類的災害。

為了你的人生財產安全,把煙戒掉吧! 最後,吸菸會影響你的個人形象。如牙齒變黃、變黑、手指甲變黃等症狀。

為了你的個人形象,請把煙戒掉吧! 當然,吸菸的害處還不止這些,細心想起來還有很多。我想世界各國都還沒有實施禁止吸菸,但我真心希望所有吸菸者都把煙戒掉,這是為了我們這個唯一的地球,為了我們有乙個良好的生存環境,這個更是為了我們的後代!!!

2樓:╃癌

因為吸菸的男人才有男人味,嘻嘻,不過不要抽太多

為什么知道吸菸有害,還是要吸呢,為什麼知道吸菸有害,還是要吸呢?

少年吸菸是裝酷.青年吸菸是隨潮流.中年吸菸是習慣.男人吸菸是常事.不吸菸有違常規.這是很多男人都這麼想的.女人吸菸是為愁所困.吸菸以達到寄託.久而久之成為習慣.還有的,只是想改變自己,成為另一種人.以吸菸為一種標誌.注 吸菸是有癮的,有了癮也就不為什麼了!香菸中有尼古丁,而尼古丁之所以會讓人上癮,是...

為什么有人會吃蛇肉,為什麼有人會吃蛇肉?

我國南方尤其是廣東省的很多人都愛吃蛇肉,甚至養成了吃蛇的習慣和風俗。在那些愛吃蛇肉的人,他們認為蛇的毒性越大,營養價值越高。尤其是眼鏡蛇 金銀環蛇 還有蟒蛇,都是公認為最好吃的毒蛇,肉質鮮美,而且含有很多優質的蛋白質。在吃毒蛇的時候,為了避免中毒,首先會先把蛇頭砍掉,擠出毒液。世界上已經被我們人類認...

辦公室有人吸菸,又不能制止,有什么小植物能吸二手菸

荒誕不經 常常遇到辦公室吸菸的情況。那麼可以在辦公室中養瑞典常春藤,葉片上的微小氣孔能有效吸收空氣中的甲醛和尼古丁,轉化成無害的糖和氨基酸,還能吸收吸菸產生的煙霧,抵制尼古丁中的致癌物質 吸毒草可將空氣中吸菸產生的尼古丁轉化為氧氣和二氧化碳。這兩種植物就非常適合養在客廳裡。吊蘭 綠蘿 鐵線蕨等。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