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把主頁設定成使用空白頁,怎麼把空白頁設定成乙個可以用的主頁

時間 2022-09-19 16: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工具-》選項然後在 主頁設定成空白頁就可以了啊

2樓:衣酉

可以你用front page或其他做網頁的軟體生成乙個檔案,命名為index.htm在傳到空間即可

但是,如果空間沒有index.htm(asp,jsp等)的話,是不可以的

因為你的瀏覽器在瀏覽**是自動尋找index.*檔案

3樓:匆匆過客

在選單中選擇 工具->網路選項 裡"一般"頁簽下點選"使用空白頁"就行了.

4樓:

工具-----internet選項--------使用空白頁

5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internet選項--------使用空白頁 就可以了

find5桌面怎麼加空白頁並設定成主頁?

6樓:oppo服務

你好,桌面狀態下雙指併攏,出現九宮格介面,點選下某一頁右上角的房子圖示那一頁就是主頁。點選加號就會新增頁面了。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win7系統如何設定空白頁為主頁?

7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ie瀏覽器,點選右上角的齒輪符號,點選「internet選項」。

2、開啟「internet選項後,點選「使用空白頁」。點選「應用」和「確定」  就可以完成主頁設定成空白頁

8樓:匿名使用者

360安全衛士中有乙個主頁鎖定的功能,你只要取消主頁鎖定就可以重新設定主頁。

9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ie,點工具,選擇internet選項……,常規,主頁那裡點選使用空白頁,再確定就行了

怎麼把空白頁設定成乙個可以用的主頁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瀏覽器後選擇工具選單,

選最下面的internet選項,

在常規裡選使用空白頁,

再點確定就行了。

這個是ie的設定,

其它瀏覽器都差不多,只是選單名字不一樣,

你自己找下應該能找到

11樓:匿名使用者

瀏覽器的設定裡面可以自己設定想要的主頁

點設定網頁

不同瀏覽器差別不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你這個空白主頁的檔名稱為index.html即可,比如煙雨網的首頁現在是有內容的,如果我把這個頁面裡面的內容清除也就變為一張空白內容主頁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about:blank即可

怎樣將ie瀏覽器的首頁設定成空白頁

14樓:很多很多

將ie瀏覽器的首頁設定成空白頁的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電腦、ie瀏覽器。

1、首先我們開啟ie瀏覽器,點選開啟瀏覽器右上角齒輪中的「internet選項」。

2、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視窗上方的「常規」。

3、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選擇「使用空白頁」,之後回車確定即可。

15樓:教育知識問題解答

1、開啟「internet選項」我們看到,ie10中沒有了「空白頁」按鈕,不能在其中直接設定空白頁了。

2、雖然我們可以將其中的**刪除掉,但重新開啟時還是恢復成msn中文。

3、其實只需要點選ie10的「工具」按鈕,選「internet選項」。

4、刪除開啟的對話方塊中存在的**,留空白。

5、然後還要敲入「about:blank」,「確定」後儲存退出即可。

6、重新開啟ie10時預設的主頁就是空白的了。

16樓:騰訊電腦管家

使用電腦管家的工具箱中進入ie主頁鎖定功能。

開啟ie主頁鎖定功能後,會出現以下頁面:

17樓:匿名使用者

ie的選單欄裡面有個

《工具》選項

點選可以看到乙個

點選可以看到乙個對話方塊

對話方塊裡有乙個

常規裡面有乙個主頁,

顯示可以更改主頁

點選使用空白頁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單擊ie瀏覽器/屬性,在常規面板,單擊使用空白頁按鈕,然後確定。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位址列裡輸入這是ie的自定義設定,根據提示設定完就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ie,工具,in選頇-使用空白頁。ok

把主頁設定成空白頁 怎麼開啟還是hao123 怎麼徹底修改成空白頁

2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編輯器

開始選單 執行 輸入regedit 確定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乙個個找 看到有那個**的選項,把那個刪了重啟就行

不行先防毒,實在不行只能重灌系統了。

hao123之所以敢肆無忌憚任意篡改主頁,無非就是因為每天有幾千萬人用它,這就是它的底氣所在。

所以只要hao123的使用者越來越少,終有一天會關閉的。(這是任何**的宿命)

那麼多主頁**,為什麼用hao268呢?

你可以看看那些比較出名的**站,哪個不是像hao123一樣的德性?

你可以說它簡潔,也可以說它簡單,一條廣告都沒有,更不會篡改主頁。

用了幾年hao268,確實是一家良心**。

怎樣才能把ie主頁設定成自己想設定的網頁?

22樓:她是我的小太陽

1、首先,開啟ie瀏覽器,點開工具。

2、點選internet選項。

3、跳轉出來的設定頁面,常規選項卡中,如下圖中,**為當前瀏覽器開啟的**,下面有三個選項按鈕可供選擇:使用當前頁(使用當前頁面為預設主頁),使用預設值(使用原有設定的主頁為主頁),使用空白頁(使用空白頁about:blank為主頁)。

點選這三個按鈕任一按鈕後,點選下面確定,主頁設定完成。

4、如果想使用的主頁不在這三個選項按鈕之列,那麼可以手動新增**,如下圖,填寫完畢**後,點選下方確定即可。

5、但是目前很多防毒軟體都有乙個功能可以鎖定ie主頁,如果防毒軟體已鎖定ie主頁,用上面的方法就不行了,需要進入防毒軟體解除鎖定,或者修改鎖定的主頁。

6、用的是360安全衛士,那麼以360為例,首先,開啟360安全衛士,點選系統修復。

8、如果,想解除鎖定,直接點選解除鎖定。

9、如果不想解除鎖定,只是想更改一下鎖定的主頁**,那麼請先點選解除鎖定,然後重新輸入想要鎖定的的網頁**,再點選安全鎖定即可。

23樓:枚斌斌

瀏覽器的預設主頁經常被修改,特別是被一些惡意**改成了它們的主頁位址,如何來進行修改,換成自己喜愛的主頁呢,下面給出幾種常用的方法。 一、最簡單手動的方法 右單擊瀏覽器圖示------屬性-------在「主頁」項的位址裡填上你喜歡的**就行了,這種方法只適用於最普通的修改,當系統中了病毒或被惡意程式修改了主頁位址,這種方法是無用的,修改不了的。 二、用軟體修復 常用的ie修復工具有:

360安全衛士、金山網盾、萬能雙盾等,當系統中了病毒或被惡意修改了主頁後,可用這些ie修復工具來恢復,但不是萬能的,有的能恢復,有的則不能,可多用幾個進行恢復,這些工具對一些頑固的病毒修改的主頁,也無能為力,那只好用別的方法。 三、修改登錄檔法 具體操作方法是:開始------執行,在執行裡的「開啟」中輸入命令「regedit」,啟動登錄檔,在登錄檔裡從編輯選單中執行「查詢」命令,在「查詢目標」中輸入被修改的「惡意**」,然後進行查詢,找到「start page」後,右單擊,選擇編輯,把篡改的主頁位址改成所喜愛的位址或空白就行了。

這種方法能解決大部分被惡意篡改的主頁位址,但也不是100%的,有時還要伴隨其它的方法。 以上是三種解決主頁被修改的常用方法,這些方法在解決問題時,有時用一種就行,有時要幾種同時運用,甚至還要伴隨其它的方法。

如何將ie 的主頁設定為空白頁

24樓:浮世觀禪

如何將ie瀏覽器的主頁設定成空白頁

1.開啟iel瀏覽器在工具欄上找到工具按鈕,點選彈出下拉列表,找到internet選項,單擊該選項。

2.彈出nternet選項對話方塊後,找到使用空白頁按鈕,點選該按鈕後,再最下方的確定按鈕就行了。

3.再次開啟ie瀏覽器就會顯示空白頁了。

擴充套件資料:

internet explorer(舊稱: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簡稱ie或msie,是微軟公司推出的圖形使用者介面網頁瀏覽器,曾是使用最廣泛的網頁瀏覽器之一。自從2023年開始,它被內建在各個新版本的windows作業系統作為預設瀏覽器,也是微軟windows作業系統組成部分。

2023年3月微軟確認將放棄ie品牌,轉而在windows 10上,以microsoft edge取代,並停止發布internet explorer 11之前版本的安全性更新。

25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我們開啟ie瀏覽器

2.點選右上角的齒輪符號

3.點選「internet選項」

4.點選「使用空白頁」

5.點選「應用」和「確定」 就可以完成主頁設定成空白頁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瀏覽器設定空白頁

首先開啟乙個瀏覽器,09就用360極速瀏覽器來說明。

點選右上方的板手圖案,找到選項點選進入

(有的瀏覽器齒輪型圖案,選擇的是internet選項)跳轉到另一頁面基本設定,找到主頁

在主頁的開啟此頁裡面的**去掉,再隨便點選一下旁邊的位置,上方提示修改生效,這樣瀏覽器就成空白頁了。下次開啟的時候就是空白頁。

下面說一下ie網頁的設定方法,道理一樣。點選右上方的齒輪型,選擇internet選項,開啟選項後,在主頁下方找到使用空白頁,點選應用再確認就可以了。

怎樣才能把ie瀏覽器的設定的主頁給使用成空白頁

27樓:da手

對著瀏覽器用右鍵--屬性,在裡面就有一項是使用空白頁,選了就可以了.

在以後瀏覽網頁的時候不要在某個網頁中選擇設定為主頁一般就不會在被彈回去了.

還有用軟體的方法,有很多種軟體都可以做到的,像超級兔子、「優化大師」等等都有這種功能的

可不可以使用wifi網路怎麼用,可不可以使用wifi網路 , 怎麼用,?

你是想用手機連wifi還是筆記本連wifi呢?手機的話必須要你的手機支援wifi,在你手機的設定裡找下 wlan設定,有的話就開啟這個服務,然後手機就會搜尋附近的wifi訊號然後列出來,然後你點下想連線的那個訊號源,如果訊號源加密了就需要有跟訊號源的人索取密碼,如果沒密碼的就可以直接連線上,連線上了...

iphone5可不可以設定黑名單

首先你需要將黑名單的 號碼新增到你的通訊錄,沒錯,必須要先新增到通訊錄 個人建議建立乙個名為 黑名單 的聯絡人,將所有黑名單 號碼新增到這個聯絡人 開啟 通訊錄 點選右上角的 號。輸入 黑名單 以及你想新增的號碼,輸入好之後點選右上角 完成 開啟 設定 找到 這一項 大概在中下位置 點選進入。找到 ...

小公尺手環不用小公尺手機可不可以使用

1 任何品牌的手機都能使用小公尺手環,但要求系統版本必須在android 4.3以上,且支援藍芽4.0。如果系統版本是android 4.3的話,可以使用小公尺手環的部分功能,android 4.4以上則完美支援小公尺手環。2 小公尺手環的主要功能包括檢視運動量,監測睡眠質量,智慧型鬧鐘喚醒等。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