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可以把空調當暖氣來用嗎,空調可不可以當暖氣用

時間 2021-08-30 09:22:30

1樓:匿名使用者

冷暖兩用的可以,單獨製冷的不可以。設定為20度餓結果是空調不工作,因為已經在設定值以下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用空調取暖比暖氣費用要高。效果沒有暖氣好。

第二空調經過長時間的使用內部會有細菌,冬季用要做好除菌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冷暖兩用的可以,單獨製冷的不可以有錢的話買兩空調,一個專門製冷,一個專門制熱般來說都可以,只是冬天耗電亮太大了,你可以是用電暖氣

這樣即暖和又節約電 有的可以

人家專門這樣製造的

不是兩用的話就別

會使使用期限減少的

一用空調取暖比暖氣費用要高。效果沒有暖氣好。

第二空調經過長時間的使用內部會有細菌,冬季用要做好除菌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都可以,只是冬天耗電亮太大了,你可以是用電暖氣

這樣即暖和又節約電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的話買兩空調,一個專門製冷,一個專門制熱!!!

6樓:超級小

可以可以~~哈哈。只要啊你不怕得空調病,也對每月蹭蹭**的電費無動於衷哈哈

7樓:匿名使用者

冷暖兩用的可以,單獨製冷的不可以。

8樓:丟棄過去

有的可以

人家專門這樣製造的

不是兩用的話就別

會使使用期限減少的

9樓:曉風殘月情殤

冷暖兩用的可以,單獨製冷的不可以

1、製冷的空調不能當暖氣用,因為空調它本來就是用來製冷的,制熱只是它的輔助功能。

2、冬天開空調,雖然會感覺到熱,但卻是頭熱腳冷,對於人來說相當的不舒適,而且還容易得空調病。

3、空調的制暖效果沒有暖氣明顯,而且使用空調製暖空氣會非常乾燥,對人體的呼吸系統有影響。

4、再者空調冬天制熱是夏天製冷的雙倍功率,每小時耗電量要2度多,一點也不節能。最後冬夏都開空調,空調的使用壽命就更短了,每幾年就要更換一臺空調,費用又會增加。

空調可不可以當暖氣用

10樓:

1、空調不全能當暖氣用(某部分無制暖功能的空調),但是某部分具有制暖功能的空調就可以開暖氣。

2、目前比較受歡迎的冷暖空調主要有兩種。一種是熱泵型空調器,它是利用空調在夏季製冷的原理,即空調在夏季時,是室內製冷,室外散熱,而在秋冬季制熱時,方向同夏季相反,室內製熱,室外製冷來達到制暖的目的。它的優點是功效較高,缺點是適用溫度範圍較小,一般當溫度在零下5度以下就會停止工作。

4、還有一種是電輔熱泵型空調器,即在熱泵型空調器的基礎上,增加電熱元件,用少量的電加熱來補充熱泵制熱時能量不足的缺點,既可有效地降低用單純電加熱的功率消耗,又能夠達到比用單純熱泵的使用的溫度範圍。

5、近年來,隨著空調行業技術的發展,冷暖空調的制熱能力也取得了較大突破。像格蘭仕冷暖空調就因特設了智慧冰點制熱系統和輔助電加熱器,在陰冷的冬天,當室外處於超低溫環境時,空調與暖氣、取暖器一樣可以營造出溫和舒適的室內環境。為了提高空調熱泵制熱效果,高起點入市的格蘭仕對首批空調就採用了可控矽風扇準確調速,使冷暖型空調在零度以下的低溫環境下不用輔助電加熱,也可以穩定高效制熱,同時有效克服了一般空調在低溫環境下熱交換效果下降、室內機結冰、壓縮機超載等弊端。

11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不能當暖氣用,因為空調它本來就是用來製冷的,制熱只是它的輔助功能,冬天開空調,雖然會感覺到熱,但卻是頭熱腳冷,對於人來說相當的不舒適,而且還容易得空調病。再者空調冬天制熱是夏天製冷的雙倍功率,每小時耗電量要2度多,一點也不節能。最後冬夏都開空調,空調的使用壽命就更短了,每幾年就要更換一臺空調,費用又會增加。

何不如直接買個取暖用品呢,冬天又暖和,舒適感又好,使用壽命又長,特別是最近新出了一種碳晶取暖器,效果很不錯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空調發的起來麼?如果發的起來最好放盆水在裡面。不然會缺水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需要 多少度 都可以

為什麼空調沒暖氣,為什麼冬天空調吹出暖氣不暖?

一般的空調遙控器調節有的是漢字,有的是圖示。圖示像雪花的是製冷,像太陽的是制熱。空調先不要插電,調節遙控器的模式,顯示太陽圖示後,再把空調通電,按壓遙控器開關鍵,空調開啟制熱後,要執行一段時間內機才會吹風。天冷的時候要執行十幾分鍾才有熱風。如果執行半小時也是冷風,你要考慮維修了! 空調又叫空氣調節器...

冬天不開空調怎麼車內加熱,空調冬天可以開加熱嗎

一般車都是利用發動機的熱量的。空調冬天可以開加熱嗎 當然可以,調整溫度就好。可以呀,加熱效果會更好,只是要費電一些。可以,空調有多種模式,最主要的還是製冷和制熱。汽車冬天制熱不用空調怎樣制熱?早期的汽車制熱空調其實就是利用汽車冷卻水通過加熱取暖的方法,到1927年就發展了具有加熱器 風機和空氣濾清等...

冬天空調開暖氣時,房間是否要通風

尚品宅配 以前人們的生活水平普遍低,有時候就是一個風扇也沒有,在夏天的時候,在酷暑裡面度過。現在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改善,空調已經成為很普及的家電。第一次使用空調的人,可能對於空調沒有深入的瞭解。很少有人去看說明書。業內人士告訴我們,空調其他模式都可以開,唯獨下面這種模式不要開。可能有的人認為,只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