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谷作品與人生簡介是否存在異樣

時間 2022-09-19 16:35:04

1樓:偶胤

究竟,梵谷要留下的是自殘的行為還是堅持創作的思想呢?

或許,這個答案根本不用多問吧!兩者皆是!

是的我個人認為,你說的很多,他的確是兩者都是。

他是出了名的偏執狂。你明白偏執狂嗎?他是屬於很厲害的一類。

只要有人和自己的藝術思想不同,你認為他會做什麼?只要是你想得到的都是有可能的。高更就是受害者。

還有他自己有間歇性精神病,他意識不清楚的時候就會自己傷害自己。

你知道梵谷在向自己表姐求婚時候背拒絕後做出了多傻的事,他把自己身為畫家最珍貴的手放在火上烤。當然,我相信只是他病的緣故,他其實是乙個很熱愛生命並且很善良的人。

以上個人見解

希望可以幫你。

2樓:高粱熊的夏天

這是他最後看到的真實景象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他的了解,就是他被關起來過,類似於大家都不接受他吧。

然後就去看了下他的作品,從星空到閣樓,他從未離開過人間,他嚮往太陽,但是太陽不愛他,黑夜是可以包容他思想的地方。他作品中那關上的永遠泛著暖光的窗戶,是他對人間溫暖的渴望和對自己思想的堅守。

至於他把手放在火上烤,或者把左耳割掉,我覺得是他的一種情緒表達方式。

手是他畫畫的依仗,他靈魂顫抖的另一半。而他想毀了手,估計就是那種失戀的撕心裂肺的感覺。

我覺得他對感情的表達要強烈很多。

也許他最後並不是很難過死去的,而是真的想追逐太陽,現實總是衝擊他,讓他太累了。

在我看來,這孩子,很會表達思想,不會去接受思想。

幸福與人生目的的關係,人生的最終目的是追求快樂和幸福是什麼學的觀點

小樂學姐 幸福是人生的最高目的,每種技藝 每種學科或者每個經過思考的行為和志趣,都是以善為其目的的。由於行為 技藝 學科種類繁多,因此,目的也是多種多樣的。有些目的是主導性的,有些目的是從屬性的。在行為的領域,不是所有的目的都是為了其他目的而存在,否則,輾轉相因,以至無窮,人的慾望最終會轉入空無。只...

《人生若只如初見》是誰的作品,人生若只如初見的作者是誰啊?

手機使用者 原文是納蘭容若 納蘭性德 的一首詞。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等閒變卻故人心,卻道故人心易變。驪山語罷清宵半,淚雨霖鈴終不怨。何如薄倖錦衣郎,比翼連枝當日願。然後在06年安意如又出版了古典詩詞的 人生若只如初見 水麴 這本書安意如寫得最好,還有一本同名的網路 梅子黃時雨寫的,我個人...

《紅樓夢》故事與人物簡介(人物,最好是主要人物)不要

緩緩夜笙歌 1 賈寶玉,是神瑛侍者轉世真身,出生時口中即含玉,此玉相傳是女媧煉石補天之時,單留下一塊未用,棄在青埂峰下,後通了靈性,一僧一道見後,便在石上鐫上 莫失莫忘,仙壽恆昌 幾個字,讓它與神瑛侍者一起入世,成為賈政與王夫人的次子 賈寶玉。他是封建叛逆者。賈寶玉的種種叛逆思想,當然被封建正統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