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餘年 為什麼林大寶隱藏的身份這麼可怕?

時間 2023-02-09 21:00:09

1樓:追娛演播室

慶餘年:林大寶裝傻被揭穿,真實身份嚇壞眾人,范閑驚出一身冷汗。

2樓:有料娛圈

慶餘年:為什麼林大寶隱藏的身份這麼可怕?e69da5e887aa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3636235

《慶餘年》之所以廣受觀眾青睞,不僅是因為這部劇中,有像陳道明、吳剛、于榮光等老戲骨的加入,劇情的設計也是這部劇成功的一大方面。

一如上一段所說,這部劇的劇情跌宕起伏,吸引著觀眾迫不及待追劇。而構架起這部劇的劇情的,無疑是這部劇中埋下的乙個又乙個坑,等待著萬千觀眾去挖坑揭秘,解開乙個又乙個的懸念。

劇中懸念頗多,很多人在直觀上是很難以判斷他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也很難看清楚他到底是哪個勢力範圍之內的人。也就是說,在《慶餘年》這部作品中,很難定位乙個人的好壞,比如劇中的北齊戰犯肖恩,乍看原以為他是乙個十惡不赦的狂魔,細看之下其實你會發現,他不過是乙個對孫子和慈和的老者。

提到神廟,則不得不提乙個人,此人就是林大寶。可能寫到此處,很多只看過《慶餘年》第一部的朋友會在心裡產生疑問,林大寶是乙個傻裡傻氣的大小夥子,他也是最值得范閑信賴的乙個人物。范閑信任他,不僅僅他是范閑的大舅哥,最主要的是他人傻,很容易讓他人放鬆對他的警惕。

其實,林大寶還真的不是乙個傻子,他的身份是偽裝出來的。他不僅不傻,而且還是效命於神廟的人物,他的真實身份是首領大紅袍。由於他必須要偽裝得很深,所以他只能以傻子的形象示人,不過這一招還真管用,就連智商過人的范閑與之相處時,對他的身份也是深信不疑。

除此之外,林大寶還有一層真正的身份,他還是長公主與慶帝的孩子。可能看到此處很多讀者再次產生疑問,因為慶帝與長公主是親兄妹,他們倆生下孩子在現代人看來是很難以被人接受的。

雖然他們是一對親兄妹,但是長公主與慶帝之間有一種超越了兄妹情的感情。長公主深愛著慶帝,這也成為了她嫉妒葉輕眉,並配合慶帝殺死葉輕眉的原因。

綜合來看,林大寶真實身份有點令人難以置信,但這也正是《慶餘年》成功吸引我們的地方。

3樓:是醜梨

因為在劇中他的武功很高強,當時所有人都認為陳萍萍是最厲害的人物,作為陳萍萍的左膀右臂「影子大人」也是所有人都懼怕的神秘人物,由於林大寶的裝瘋賣傻很好的隱藏了自己的身份。

4樓:匿名使用者

林大寶是長公主的孩子,看起來呆呆傻傻的很是憨厚,雖然功夫和智商都不是很高,但實際上林大寶是神廟的人,身份是首領大紅袍,是范閑的好兄弟,幫了范閑不少忙。

5樓:月靈兮聊劇

下面我們從這三點看一下吧。

其一:看了《慶餘年》這部劇,的人生觀徹底崩塌了,這真的是一部奇妙的劇,上頭又傷腦,看得人停不下來,劇中看起來好的也許就是最壞的,更沒想到的是林大寶隱藏的身份太可怕,范閑嚇得崩潰,連慶帝都不敢惹,林大寶作為丞相的兒子,一直都憨憨傻傻的,范閑第1次見到林大寶的時候就很喜歡他,對他自然就很真誠了。

其三:在春遊的時候,兩個人就像孩子一樣玩的不亦樂乎,但是林大寶可不是真的傻,這都是他裝的,在林大寶的成長過程中,他偷偷加入了神廟神廟,五竹身為最強宗師就是從這裡而來,但是他的功夫在神廟裡僅僅是中等,林大寶加入神教之後成為首領大紅袍,乙個超厲害的殺手,這樣想想實在是有點厲害了,林大寶的隱藏身份太可怕了,幸虧這孩子心地還是很善良的。

林大寶性格:劇中的林大寶身材胖胖的,說起話來可愛的很。他本性善良,平時愛養小兔子、小貓小狗等小動物;與兄弟姐妹相處真誠以待,稱狠戾的林珙為「二寶」,喜歡和他玩耍的婉兒。

對待初見面的范閑也一片赤誠。事實上大寶和范閑一樣,也是慶帝的私生子,但林相一直以為大寶是自己的兒子。大寶小時候生了一場重病,這之後他就一直裝傻充愣,想要掩蓋自己的身份,好在林府繼續生存下去。

6樓:焉非魚說

因為林大寶雖然表面看起來憨憨傻傻的,但他確實是深藏不露的,他的武功也非常的高,之所以表現瘋傻就是為了使別人放鬆警惕。

7樓:有春天的野百合

范閑對大寶好,一方面是因為他傻,有可憐他的成分吧;還有一方面是因為愛林婉兒愛屋及烏,還有關鍵一點,是范閑殺了林珙,他心裡有愧疚。

8樓:

看過原著?開什麼玩笑。

9樓:匿名使用者

林大寶有個鬼身份啊,難道我**看漏了。

慶餘年:林大寶真實身份是什麼?

10樓:劇中的小熊

《慶餘年》中的林大寶真實身份是長公主和慶帝的兒子,另外一層身份就是領袖大紅袍。

林大寶是慶帝之子不能公之於眾的原因在於長公主和慶帝兩人是近親,按照慶國的禮儀兩人是不能在一起的

但是長公主暗戀慶帝,而慶帝愛上的是葉輕眉,後來葉輕眉死後長公主趁機和慶帝發生了關係,最後懷孕了。為了不損害皇室的顏面和權威最後長公主利用林相便嫁給了他,目的是為了掩蓋和慶帝的這一段醜聞。

因為慶帝和皇家公主是兄弟姐妹,現代人很難接受他們生了孩子。

其實林大寶傻是偽裝的。真實身份是領袖大紅袍。因為他必須深深地偽裝自己,他只能以乙個傻瓜的形象展示給人們,但這個把戲真的管用。

即使是智商很高的范閑,在與他相處時都沒發現真實的面貌。

范閑向林大寶展示了他內心的真誠,所以林大寶對范閑也保護他周全,多次幫助范閑擺脫困難和危險。一句話:因為從心底裡把他當作好朋友,所以沒有辜負與范閑的真誠友誼。

雖然林大寶在劇中的戲份不多,但是每次出現都能讓劇情變化莫測,其實這個人物出現可有可無,但是他的關係能讓很多人聯絡在一起

11樓:無雅詩

慶餘年》中林大寶是慶帝和長公主的私生子。

長公主生下大寶後謊稱大寶是林丞相的兒子,將大寶送到林家撫養。其實,林丞相和長公主只有乙個私生 女,她就是大寶同母異父的妹妹林婉兒。林大寶就是慶帝和長公主的孩子。

小時候,大寶過一場病。好了以後,他就開始裝傻。林丞相以及其他人被大寶的偽裝欺騙,以 為他是真的傻了,從來不對他設防。

范閑見到大寶後,同樣很喜歡沒有野心的他。林大寶是長公主懷孕後「嫁禍」給丞相林若甫的,否則長公主根本沒機會生下和慶帝的兒子。林大寶成長過程中悄悄加入神廟,成了苦行僧首領大紅袍,平時一副傻乎乎的樣子是大寶裝出來的。

慶餘年》中林大寶不是傻子,只不過是智商略低,但也能正常和人溝通交流,就是思考不如其他人快,不算是傻子。林大寶是范閑的開心果和精神寄託,正是因為林大寶的存在,范閑才能保留最後一點人情味,林大寶更像是另乙個比較笨拙的范閑,每次范閑見到林大寶都覺得很放鬆。大寶智商偏低是遺傳問題,慶帝和長公主是親兄妹,近親結婚後代會有缺陷,大寶智商低就是因為近親結婚的影響。

12樓:百態娛樂會

《慶餘年》中林大寶是宰相林若甫的兒子,他的生母是長公主,表面上看似傻傻的,但內心非常的善良,主要是因為天生有缺陷,和他的血緣基因有關。

他表面上是林相的兒子,但其實並非親生的。在原著中林大寶就是長公主和慶帝的私生子,他和范閑一樣都是慶帝私底下生的,不過這段情緣並沒有在劇中交代清楚,而《慶餘年》2中可能會有交代。

其中原是什麼呢?兩人的關係其實是近親,按照慶國的禮儀兩人是不能在一起的,但古代的倫理其實沒那麼嚴謹的。當年長公主暗戀慶帝,但是慶帝愛上的是葉輕眉,後來兩人爭風吃醋,在葉輕眉死後長公主就上位了,趁機和慶帝發生了關係,最後懷孕了。

但是為了皇室的顏面,最後長公主為了利用林相的身份,嫁給了林相,但並不愛他,目的是為了掩蓋和慶帝的這一段醜聞。

不損害皇室的顏面和權威也是慶帝所希望的,因此林大寶就是慶帝的私生子和范閑是兄弟,林婉兒是大寶同母異父的姐姐,這才是大寶的真實身份,也是劇情隱藏的最大的人物資訊點。

在第一部中林大寶和范閑成為了好朋友,但最後范閑通過林大寶的身份發現了其背後的故事,最後長公主和太子的私通之情被告發,而林大寶的真實身份也隨之浮出水面,不過林大寶在原著中結局是好的。

總結:林大寶的純真性格像個孩子,反面襯托出了《慶餘年》中人物複雜,是乙個諷刺人性的角色,由演員董可飛飾演,他的演技也是非常純熟的,舉止投足間和原著的人物非常吻合,深受觀眾的喜愛,是乙個不可忽略的角色,在劇情上起到重要的作用。

13樓:行走的大麥

慶餘年:林大寶真實身份是什麼?

因為林大寶表現比較痴傻,加之他是林婉兒的哥哥,所以富有同情心的范閑,對他十分照顧。林大寶也把范閑當做是最好的朋友,他們經常在一起嬉笑打鬧,玩得不亦樂乎。

《慶餘年》這部作品,無論是**還是電視劇集,都是比較成功的。它之所以成功,主要原因還是劇情比較吸引人,否則叫再多的老戲骨來也是沒有用的。由於劇情的懸念很多,所以大家對這部作品的痴迷度也非常高。

劇中其中乙個懸念,就是范閑的身份。隨著劇情的進展,我們知道范閑其實並不是范建的兒子,而是慶帝與葉輕眉的兒子。當這層關係被揭曉的時候,另乙個坑也出現了,這個坑就是林大寶。

林大寶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是真傻還是裝出來的?

林大寶是林若甫的大兒子,劇情中他小時候因為生病所以才變傻了。其實,他一直是在裝傻,只是大家都沒有識破罷了。包括范閑這個聰明人在內,也沒有看出林大寶是在裝傻。

包括范閑這個聰明人在內,也沒有看出林大寶是在裝傻。

林大寶與神廟有著莫大的關係,後來他成為了神廟苦行僧首領大紅袍,他的另乙個身份,其實是一名殺手,只是他一直沒有殺過身邊的人罷了。而神廟又與范閑有著莫大的關聯,可見林大寶算是乙個被隱藏的重要人物。

他為何裝傻,他的目的又是什麼?

裝傻充楞的人,往往會製造假象,讓很多人降低對他的敵意。也由此,他會看清很多人的真實面目。而別人,卻看不清他的真實面目。這算是裝傻的好處。

有人可能不禁要問了,慶帝和長公主不是兄妹關係嗎,為何他倆會生出孩子來呢?其實,慶帝和長公主是存在超出兄妹情的一種感情的,長公主也一直很喜歡慶帝,這也是長公主嫉妒葉輕眉,並配合慶帝殺死葉輕眉的原因。

為了遮人耳目,林大寶出生之後,慶帝就命人將林大寶寄養在了林若甫的家裡。由此可見,長公主這個人的人設,也是崩塌的。長公主和林若甫生了林婉兒,又和慶帝生了林大寶,後來又和太子私通。

這個女人可真是不簡單呢。

14樓:網友

慶餘年:林大寶暴露真實身份,他才是幕後大boss,范閑傻眼了。

15樓:不是所有的認真都對

林大寶是首相林若甫的大兒子,智力低下,林若甫也因為范閑對大寶真情實意,才對范閑放下前嫌的。但是,在原著中林大寶是裝傻,他的真實身份是慶帝和李雲睿的兒子,是長公主欺騙林若甫是他的兒子,而得到了林若甫的疼愛。

為什麼?《慶餘年》電視劇集版的男主角范閑,他在知道了,慶帝賜婚給自己的未婚妻林婉兒,她就是自己喜歡的

對對對,你說的都是對的。看來你慶餘年看的還是挺認真的,范閑當時不知道雞腿姑娘就是自己喜歡的那個女生,所以故意搞臭自己的名聲。但是那個年代對於有才的男子還是很寬容的,所以范閑雖然名聲不佳,但是也不至於會差到多少去。畢竟他是乙個很有食材的人,而且又是乙個男的,所以別人對他很寬容。人不同,認識不同 看個人...

我還不會這麼隱藏應用,為什麼我的不能隱藏應用?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隱藏軟體圖示的方法 funtouch os 4.5及以上系統 進入設定 指紋 面部與密碼 隱私與應用加密 應用隱藏,選擇點選需隱藏應用的開關即可,開啟 從桌面檢視 在經典桌面雙指上滑,即可快速檢視隱藏應用 funtouch os 3.0 3.0 lite系統 在桌面空白處長按...

林道幹為什麼擁有可成為皇帝的天命

風雨過後 在悠悠青史中,意外做了皇帝的人真不多,程咬金算一個,乾隆算一個,而最為僥倖的一位就是漢文帝劉恆,他是劉邦的第四個兒子,也不是最為優秀的一位,不管怎樣論資排輩都輪不到他的,而且就算 績他也是最後一位,他卻意外的做了皇帝,這是為什麼呢?在漢惠帝劉盈重病不起後就開始了呂后 呂后將呂家的男子多數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