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自駕遊之前應該準備什麼呢,請具體說說?

時間 2023-02-09 20:55:05

1樓:熙熙

最好出發之前就把自己要去的地方給羅列出來,然後乙個乙個的查當地的地形地貌情況。

2樓:北方王曉

首先要清楚知道以下重點。

一、衣,根據自駕遊目的,了解當地天氣情況,及路途的天氣,決定準備什麼種類的衣服。

二、食,了解當地飲食習慣,以食物**現狀,決定食物的準備。

三、住,知道當地的住宿情況,為住進行裝備的補充,滿足自己在住的需求。

四、行,根據路上的路況,看看車是否合適,並根據路的條件,進行相應的準備,例如:防滑鏈等。

3樓:愛情調味劑

帶上一些容易儲存的食物,旅途勞頓也是很消耗體力的,帶點牛肉乾,巧克力什麼的總沒錯。

4樓:知哥64381倚搶

出門在外,尤其是自駕遊的情況下,是可以去很多地方吃飯,但是難免有個宰客,或者飯菜不趕緊,也有個水土不服,所以帶上易儲存的食物。

5樓:匿名使用者

冬季自駕遊駕車應該注意哪些,香港自駕遊需要注意點什麼?

1.預熱 冬季氣溫低,潤滑油黏滯度增加不易流動,啟動發動機後應讓發動機保持1100轉 分左右,車預熱後再起步,此間不可猛踏油門也不要讓發動機轉速過高。預熱不必等發動機溫度上公升到最佳溫度再起步,只要溫度表的指標開始上公升就可以了。2.起步 冬季起步一定要十分柔和緩慢,這樣一方面是為了讓發動機在未達到...

海南自駕遊路線,誰知道,海南自駕遊路線推薦,誰知道

海口美視五月花國際高爾夫球會.亞龍灣 蜈支洲島 天涯海角 南山,可以到旅道天下 瞧瞧,攻略不少 網頁連結 引子 行程單 做為國家目前最南端的越冬旅遊目的地,海南島是值得一來再來的。這次,是第二次海南自駕遊,與上一次的區別在於本次是環島駕車自由行。本次行程安排如下 路書 day1 飛抵海口美蘭機場,機...

想知道 自駕遊從雙羊收費站上高速到蒙特內哥羅縣怎麼走?越詳細越好

駕車路線 全程約141.3公里 起點 雙羊收費站 1.錦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匝道行駛60公尺,過右側的小寺村約580公尺後,直行進入大錦線 2 沿大錦線行駛220公尺,調頭進入大錦線 3 沿大錦線行駛100公尺,稍向右轉上匝道 4 沿匝道行駛1.5公里,直行進入阜錦高速公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