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到貴州自駕遊應該怎麼玩,我從長沙出發自駕遊貴州十天能推薦旅遊路線嗎

時間 2021-10-20 07:41:30

1樓:回憶

長沙到貴州自駕差不多往返路程需要二天,畢竟都是邊走邊看。哪實際在貴州的天數就是7天,如果玩代表性的幾個大的景區,路程還是比較累。一天只能走乙個大的景點。

梵淨山——西江——大小七孔——貴陽——黃果樹——龍宮或者織金洞——馬嶺河或者遵義。

2樓:猴04092鹿植

我的建議就是,長沙之後去苗王城,然後安順,遵義等,最後一站是黔東南的鎮遠古城,從鎮遠古城走長沙要7個小時的樣子。

3樓:絆你一生

自駕準備,帶上暈車藥,暈車貼,一路駕車向西,第一天,長沙一江口,第二天,江口一梵淨山,欣賞鎮遠夜景,第三天,鎮遠一石屏山一鐵溪一青龍洞一舞陽河,欣賞西江千戶苗寨夜景,第四天,西江一荔波,吃漳江了美食,第五天,荔波一茂蘭,第六天,茂蘭一安順,看黃果樹,龍宮,第七天,安順一貴陽,看甲秀樓,十字夜市,第八天,貴陽一長沙。

4樓:求註冊

一般走法就是長沙——梵淨山——鎮遠——凱里路線,時間允許的話就每個地方停下玩一玩,時間不允許就挑幾個代表性的景點玩。

5樓:消化

‍‍基本路線如下:長沙——常德——湘西——銅仁——梵淨山——遵義——赤水——織金——鎮寧——安順——貴陽——荔波——凱里——懷化——邵陽——婁底——長沙。‍‍

6樓:以心

從長沙9天自駕貴州,如果不去張家界,可以從常德到吉首,經鳳凰這條線進入貴州的銅仁,然後去江口梵淨山、遵義、赫章、六盤水、黃果樹、織金、貴陽、鎮遠,然後進入湖南的懷化,經漣源返回長沙。我是夏天去的,這條線基本上屬於清涼線路,除與湖南交界的銅仁和鎮遠稍微熱一些,其它景點都比較涼快。

7樓:c醬粉絲團

‍‍長沙到貴州自駕遊,這個時間,只要規劃好,大部分具有代表性的景點都能玩到。我曾經推薦過,關於貴州的東西兩個小環線,題主有興趣的話,可以去搜答案看一下。這邊我就在說一條根據我個人自駕貴州的經歷,總結出來的新的短時間自駕線路。

廢話少說,上乾貨。

8樓:沔城濕人

駕車路線:全程約794.2公里

起點:長沙市

1.長沙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70公尺,調頭進入府中路

2) 沿府中路行駛210公尺,左轉

3) 行駛370公尺,右轉進入嶽麓大道

4) 沿嶽麓大道行駛8.2公里,直行進入長張高速

5) 沿長張高速行駛140公尺,直行進入長張高速

2.沿長張高速行駛20公尺,直行進入長張高速

3.沿長張高速行駛151.3公里,朝吉首/瑞麗/常德南/機場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常德南樞紐

4.沿常德南樞紐行駛1.6公里,直行進入常吉高速

5.沿常吉高速行駛200公尺,直行進入杭瑞高速

6.沿杭瑞高速行駛220.8公里,朝鳳凰/懷化/廣州/瑞麗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吉首樞紐

7.沿吉首樞紐行駛970公尺,直行進入杭瑞高速

8.沿杭瑞高速行駛34.4公里,朝鳳凰/銅仁/g209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9.沿匝道行駛610公尺,直行進入杭瑞高速

10.沿杭瑞高速行駛117.8公里,在閔孝/s303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1.沿匝道行駛880公尺,直行進入安江高速

12.沿安江高速行駛141.8公里,直行進入銀百高速

13.沿銀百高速行駛70.0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14.沿匝道行駛1.9公里,直行進入銀百高速

15.貴州省內駕車方案

1) 沿銀百高速行駛16.0公里,朝白雲/觀山湖/六盤水/安順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貴陽繞城高速

3) 沿貴陽繞城高速行駛11.2公里,在保稅區/都拉營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4) 沿匝道行駛450公尺,直行

5) 行駛1.1公里,左後方轉彎進入綜保路

6) 沿綜保路行駛670公尺,左轉上匝道

7) 沿匝道行駛410公尺,直行進入鹽沙大道

8) 沿鹽沙大道行駛7.3公里,直行進入雅關隧道

9) 沿雅關隧道行駛570公尺,直行進入鹽沙大道

10) 沿鹽沙大道行駛2.2公里,直行進入市北路

11) 沿市北路行駛1.6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貴州省

我從長沙出發自駕遊貴州十天能推薦旅遊路線嗎?

9樓:布依大少

第一天 從長沙出發,沿長常高速g5513→寧鄉→益陽(注意:過益陽後經過二廣高速g55,繼續沿長常高速g5513行駛)→到達長吉高速/杭瑞高速g56出口後改道上杭瑞高速g56→桃源→沅陵→滬溪→吉首→鳳凰,在鳳凰吃午飯,下午遊玩鳳凰古城,晚上住鳳凰,全天行程430公里。第二天 從鳳凰出發,沿杭瑞高速g56至銅仁出口後改走s15→銅仁→上滬昆高速g60→玉屏→岑鞏→三穗→劍河→到達凱雷高速s63後下滬高速,改走s63至西江(鎮),午飯後,遊玩西江千戶苗寨,晚上住西江,全天行程286公里。

第三天 從西江出發,原路返回至滬昆高速g60→凱里→麻江→貴定→龍里→貴陽(不進城)→清鎮→平壩→安順→到達龍宮出口後下高速去龍宮遊玩(龍宮是aaaaa級景區,距離黃果樹大瀑布僅30分鐘車程,如果還有時間,爭取去黃果樹住宿。注:經過鎮寧),全天行程324公里。

第四天、第五天 遊玩黃果樹四個景區(大瀑布景區、陡坡塘瀑布景區、天星橋景區和石頭寨景區),滬昆高速往關嶺/昆明方向約20分鐘車程是壩陵河大橋,值得去參觀一下,但是只能走324國道。第六天 從黃果樹出發,原路返回貴陽,午飯後沿都織高速s85→龍里→到達都勻上蘭海高速g75→獨山→s88→荔波,晚上住荔波,全天行程400公里。第七天 遊玩荔波樟江、大小七孔。

第八天從荔波出發,原路返回至蘭海高速g75後往河池方向走→s78→河池→柳州→沿桂柳高速g72→鹿寨→永福→桂林,稍休息,全天行程500公里。第九天 遊玩桂林。第十天 從桂林出發,繼續沿g72→靈川→興安→全州→永州→衡陽→株州→長沙,全天行程520公里。

從鄭州到泰山怎麼走(自駕遊),鄭州到泰山自駕遊

鄭州 蘭考 荷澤 濟寧 泰安,一路都高速路,還是相當方便的,給你個地圖看 https gss0.baidu.駕車路線 全程約394.0公里 起點 鄭州市 1.鄭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中原中路輔路行駛120公尺,直行進入中原中路 2 沿中原中路行駛17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中原東路...

美國自駕遊怎麼玩,美國自駕遊攻略

ouyang爺 這個就是要你到了美國才能知道的哦,而且美國也是比較嚴格的。 這要看你的行程計劃,還有玩西海岸還是東海岸。最簡單的就是網上搜一下,比如 加洲7日自駕遊攻略 去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計劃。然後搞簽證,訂機票和酒店。 掌沉 每隔自駕遊怎麼玩。你想怎麼玩就怎麼玩。 籃球部落隊 美國概要 美國是一個...

自駕遊從貴州黃角樹到廣東省徐聞縣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981.9公里 起點 黃角樹 1.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6.2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x606 2 沿x606行駛15.0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x610 3 沿x610行駛7.3公里,左前方轉彎 4 行駛590米,左轉進入x610 2.沿x610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