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不會這麼隱藏應用,為什麼我的不能隱藏應用?

時間 2022-05-21 13: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隱藏軟體圖示的方法:

funtouch os 4.5及以上系統:進入設定--指紋、面部與密碼--隱私與應用加密 --應用隱藏,選擇點選需隱藏應用的開關即可,開啟「從桌面檢視」,在經典桌面雙指上滑,即可快速檢視隱藏應用;

funtouch os 3.0/3.0 lite系統:

在桌面空白處長按,在彈出的視窗選擇「隱藏圖示」,輸入隱私密碼,若之前沒有隱私密碼,則需設定隱私密碼,下滑桌面的軟體圖示,即可將圖示隱藏;

funtouch os 3.0以下系統:在桌面點選左菜單鍵,在彈出的視窗選擇「隱藏圖示」,點選桌面的軟體圖示,即可將圖示隱藏。

2樓:

你好。步驟如下:

1.開啟「設定」,找到「手機分身」,點選開啟「手機分身」。

2.建立成功後點選「繼續」,選擇「切換方式」,設定「密碼」。

3.設定「指紋」,把需要隱藏或者其餘的內容放在手機裡面。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3樓:xy優質girl仙玖

你是什麼手機?如果你是vivo手機,那我告訴你:

首先開啟i管家☞點選應用加密☞輸入密碼(不知道密碼別怪我)☞點選應用隱藏☞把你想要隱藏的應用隱藏掉☞ok啦!

如何將軟體隱藏起來發現不了

4樓:mao呆呆

可以通過抄用x-分身來隱藏軟體:bai

2.進入之後點選下方的「應用匯入」。

4.勾選完成後點選下方的確定。

5.然後回到桌面,解除安裝桌面剛才勾選的應用,就可以達到隱藏軟體的目的。

6.如不想解除安裝,可以用x-分身內的軟體和桌面的雙開,同時用。

5樓:騰訊電腦管家

可以通過用x-分身來隱抄藏軟體:bai

zhi後點選開啟。

2.進入之dao後點選下方的「應用匯入」。

4.勾選完成後點選下方的確定。

5.然後回到桌面,解除安裝桌面剛才勾選的應用,就可以達到隱藏軟體的目的。

6.如不想解除安裝,可以用x-分身內的軟體和桌面的雙開,同時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看軟體隱藏

來之後,我自們的隱藏效果如何,bai再說該

7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才能給軟體隱藏密碼重設?

8樓:彭熊道

隱藏在資料夾裡了,怎麼桌面上還看的到

9樓:吉林瞎虎

在桌面建立個資料夾,把快捷方式拖進去後給資料夾加密。不過在開始選單還能找到。

10樓:豐子天

長按x分身內du的zhi應用,彈出來的下拉dao列表選常駐模式;

然後解除安裝x分身外的應用,再利用x分身的變身功能把x分身變成備忘錄就隱藏了。

想開啟的時候,在備忘錄裡輸入多喝熱水,再點√,等一會兒變回x分身就可以開啟了。複製的

為什么小公尺沒有隱藏應用,為什麼小公尺沒有隱藏應用

小公尺應該有這個功能吧,實在不行可以安裝第三方應用 小公尺手機怎麼隱藏圖示顯示?很多時候會遇到需要隱藏應用圖示不被人發現,可是miui系統沒有隱藏圖示功能怎麼辦?其實想小公尺手機隱藏圖示顯示很好解決,因為現在小公尺手機都具有手機分身功能,通過分身就能輕鬆實現。隱藏應用肯定有 只是我們沒弄懂而已 這是...

為什麼我這麼容易滿足,為什麼我的愛這麼容易滿足?這真的很愛她嗎?我們認識二個多月了

因為不平衡。付出太多了。這種情況為別人而活了。哪怕 別人忽冷忽熱一個表情 一下子熱情都讓你開心起來。完全忘記自己的尊嚴。委屈自己也要死心塌地。註定失敗。你不比她強你的優點不比她多 你再不振作起來。你永遠是備胎。 對待生活樂觀向上!對待事物從容大方!這就是我給你的兩句總結!有你這樣的健康心態真的很好,...

我女兒十個月了為什麼還不會爬?

每個寶寶的特性都不一樣啊,有的寶寶從不會爬啊,直接學會走。每個寶寶的情況都不相同,其實小寶寶每天都是在進步的,慢慢教,慢慢引導。不要著急,慢慢引導,用她喜歡的玩具在前面吸引她爬。親,要是寶寶十個月還不會爬,可以教一教寶寶,先做爬行動作給寶寶看看,然後再教一教爬行的動作,再握住寶寶的腳一前一後的推著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