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沒有運營其他應用,為什麼還會莫名其妙的發熱

時間 2021-06-03 12:12:13

1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建議參考以下處理方法:

1、關閉後臺執行程式;

2、將不使用的功能(如:藍芽、gps、wifi等)關閉;

3、確認手機是否處於一個溫度較高的環境,請將手機轉移至通風涼爽的環境後,過一段時間再觀察;

4、進入設定--系統升級檢測手機是否是最新版本,如若不是則可以升級到最新系統再嘗試;部分iqoo (monster) ui版本/funtouch os9.2機型需進入設定--我的裝置--iqoo (monster) ui版本/funtouch os版本,檢測並更新系統檢視。

2樓:

可能是溫控器有問題,正常情況手機是不會發熱的,只有在充電和高速運算才會產生熱量。溫控做的好的,就算是吃雞手機也不熱

3樓:

可能是你的手機,後臺執行程式過多造成的。你可以進入設定,把一些不必要的程式禁止後臺執行就可以了。試試吧。

4樓:

要麼是手機老化,或者電池有問題。或者夏天手機溫度也要高很多。可以拿去檢查一下當心點,如果電池有問題就正好換塊新的。也不貴,幾十。

5樓:哥本哈多

表面上沒有執行任何程式,其實背後很多程式都在進行著,手機發熱你可以將手機暫時關機,再開機,檢測手機的安全性,並查殺病毒,同 時xw給手機做一次清理。再次重啟手機,一般能解決手機發熱的問題。

6樓:

手機莫名其妙的發熱,有可能是溫控器有問題,一般情況手機是不會發熱的,只有在充電和高速執行才會產生熱量,我估計可能之前你瀏覽過的網頁沒有完全關閉,還繼續在後臺執行造成手機發熱溫度過高。

7樓:辭九

在物理構造方面,手機比一般緊密性要高,內部空間狹小。為了達到筆記本的小體積,它內部的元件,如主機板等等,都必須裝載得非常緊密。問題就是,處理器、和其他的元件都會在執行過程中產生大量的熱。

因為手機的內部空間比較狹小,而且普遍手機散熱比較的差。處理器執行得越快,它產生的熱量就越多,由於它們那過分緊密地設計也會導致手機發熱的現象發生。